close

雖然這天進場預測是6.3萬人,是一個很崩潰的數字,但我覺得實際情況比我們想像中的好很多,想玩的都有玩到,所以讓大家看看我們迪士尼的一天(?)吧!!EmojiEmoji

IMG_5914.JPG

IMG_5806.JPG

今天一開始的策略是我先去抽小熊維尼的FP,姊姊負責拿包包和去飛濺山排隊,所以一入園我們就開始小跑步前進啦!此時出現了一棵超大聖誕樹,很多日本女生說「好漂亮噢~」之後就開始拍照,大家這時候千萬別停下來!!聖誕樹可以等一下再拍,但FP不能等的,繼續前進!!!EmojiEmoji通過聖誕樹之後就出現了漂亮的迪士尼城堡,有些從聖誕樹區倖存的日本女生再也按不住想拍照的衝動了,「好漂亮噢~」之後就開始停下來拍照,同樣的大家這時候千萬別停下來!!城堡可以等一下再拍,但FP不能等的,繼續前進!!!EmojiEmoji

路上一堆人在奔跑,害我很緊張,還衝過頭哈哈哈,好險有順利抽到小熊維尼的FP!抽FP是要排隊的,但是不會排太久啦。抽到12:00~13:00的FP之後再一路衝到飛濺山去找姊姊會合啦。

IMG_5823.JPG

 

(1) 飛濺山

飛濺山早上大概要排個30~40分鐘,還算蠻快的!這個有點類似六福村的火山歷險,最後一個俯衝會把你噴濕,我超愛玩這種的!!雖然每次要俯衝前都會嚇個半死,然後被拍得很醜。Emoji飛濺山裡面的人物都做得很精緻又很可愛,基本上就是關於一隻兔子的故事,大家去玩就知道了哈哈。雖然這天大概15度,但太陽很大,所以被噴濕之後很快就乾了,大家不要因為天氣冷就不玩他噢!!很好玩的!!但晚上玩可能就會很冷......Emoji

IMG_5814.JPG

等待時間:30~40分鐘

推薦程度: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

 

(2) 聖誕村大遊行

現在迪士尼有「聖誕夢幻」的活動,所以一定要來看看期間限定的聖誕村大遊行!!EmojiEmoji早上和下午各有一場,因為想要讓時間彈性一點,所以決定早上先來看,因此玩完飛濺山之後我們就趕緊來卡位了。很多日本人會準備野餐墊來卡位,一家人在上面吃零食閒聊,看起來好愜意啊。要卡前面一點的位子的話,需要大概一兩個小時以前就先去排,我們沒有這種雄心壯志,所以在後面隨便找個可以遮陽的位子就滿足了哈哈。

IMG_5824.JPG

在卡到一個可以遮陽又可以看清楚遊行的位子後,掐指一算,抽下一張FP的時間也快到了!剛好我們卡的位子離巨雷山很近,所以決定第二張來抽巨雷山的FP。Emoji所以姊姊負責看管財物,我就負責衝去巨雷山抽啦!巨雷山的FP機器旁邊擠了滿滿滿的人潮,不過真正在抽的人很少,大部分的人都是一直看手機、等可以抽下一張FP的時間。10:25一到,我就立刻去抽FP了,這次抽到16:50~17:50的。EmojiEmoji

IMG_5825.JPG

越接近遊行時間,路上的人就越多,所以一抽完我就趕緊跑回我們的位子啦。聖誕村大遊行很可愛唷!有很多迪士尼人物穿著聖誕裝出現,大家一定要來看~EmojiEmoji另外請大家注意,遊行的時候不可以戴帽子,也不可以把相機舉超過頭喔,以免擋到後面的人,請大家乖乖當個良好公民哈哈。

IMG_5829.JPG

IMG_5838.JPG

IMG_5849.JPG

推薦程度: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

 

(3) 卡通城:奇奇帝帝橡樹屋、唐老鴨汽船

看完遊行之後,因為離小熊維尼的入場時間還有大概半小時,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旁邊的卡通城拍拍照。卡通城很可愛唷!!!路燈都戴著聖誕帽,很有節慶的氣氛。這裡有很多迪士尼人物的家,因為比較熱門的米奇、米妮要排隊,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冷門一點的地方。

IMG_5866.JPG

第一個是奇奇帝帝橡樹屋,外觀好可愛噢!!可以爬到二樓之後再爬下來,裡面的擺設都蠻精緻的,重點是不太需要排隊。Emoji

IMG_5869.JPG

IMG_5870.JPG

從奇奇帝弟的家可以俯瞰卡通城的景色。

IMG_5873.JPG

然後是唐老鴨汽船,老實說也只是爬到二樓之後再爬下來而已,但他有一個裝置會讓汽船發出「噗~噗~噗~」的聲音,所以很多日本小朋友都在這邊排隊。我想大人來的話,還是不要跟小朋友搶著玩了吧......

IMG_5875.JPG

IMG_5882.JPG

推薦程度:EmojiEmojiEmojiEmoji

 

(4) 小熊維尼獵蜜記

時間一到我們就去小熊維尼啦!他入場檢查蠻嚴格的,FP差個2分鐘也不行進去,要在外面乖乖的排隊,所以時間還沒到的話可以先去逛逛紀念品店。

IMG_5890.JPG

進去之後裡面會有很多頁故事書,都是在講小熊維尼的故事唷,不過因為是英文的,所以看到一半我就懶得看了......Emoji這個遊戲是由蜂蜜甕帶著大家在森林裡穿梭,常常有一些很失控的路徑哈哈,玩完之後頭還蠻暈的,但裡面的裝飾都超可愛~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維尼也讓人心情很好哈哈,一定要來!!

IMG_5888.JPG

玩完之後進去紀念品店裡面,小熊維尼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,感覺很容易讓人失心瘋打包太多商品。Emoji

推薦程度: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

 

玩完之後也差不多可以再抽下一張FP了,抱著機率渺茫的心情衝到了怪獸電力公司和巴斯光年,果然兩邊的FP早就被抽完了,附近只剩下伊歐船長可以抽,不過大家都說那個很無聊哈哈哈哈。另外路過太空山的時候發現其實還是有FP可以抽的喔!但因為我們兩個都不喜歡玩這個,所以沒有打算去抽,喜歡的話可以趕快飛奔過去~

 

(5) 聖誕樹 & 城堡

怪獸電力公司就在門口旁邊,所以離聖誕樹很近,既然來到這裡的話就順便來拍拍聖誕樹吧!EmojiEmoji金光閃閃直達天際,雖然才11月,但也立刻讓人感受到愉快的節慶氣氛!Emoji看完聖誕樹之後可以逛逛旁邊的紀念品店,但可以先看好,結束之後再來採買,以免到時候拿著大包小包走不方便。

IMG_5894.JPG

IMG_5906.JPG

離開聖誕樹之後就來到城堡啦,城堡前面的廣場也有很多聖誕裝飾,包括小聖誕樹啦、雪橇這些,也都很可愛唷!!Emoji

IMG_5908.JPG

 

(6) 幸福在這裡(遊行)

掐指一算,30周年的遊行「幸福在這裡」也快開始了,所以我們又趕快來卡位了!EmojiEmoji太晚來卡位的結果就是幾乎沒什麼位子好選,還好幸運的在地上找到兩個空位,疲倦的我們就立刻坐下啦。這個算是比較傳統的遊行,我們中間看到快睡著......(是有多累XD)但還是值得一看啦!!

IMG_5919.JPG

IMG_5931.JPG

推薦程度:EmojiEmojiEmojiEmoji

 

(7) 白雪公主冒險旅程

看完遊行之後決定就近找一些遊戲來玩,剛好經過白雪公主,看到只要排20分鐘就進來了。邊排隊邊看到無論是進去前、出來後都有小孩在哭,害我們很緊張的想說不知道是什麼恐怖的遊戲!進去之後終於懂為什麼小孩會哭了......裡面好多巫婆、骷髏頭,要是我小時候來應該也會被嚇到吧。Emoji裡面就是在講白雪公主的故事而已,但遊戲結束得很莫名哈哈,整體而言其實還蠻好玩的,如果排隊時間不會太長的話可以來玩歐。

IMG_5854.JPG

等待時間:20分鐘

推薦程度:EmojiEmojiEmoji

 

(8) 小木偶奇遇記

從白雪公主出來之後,看到了小木偶就決定進去了!小木偶也是故事型的遊戲,但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,出來之後有種空虛的感覺......

等待時間:20分鐘

推薦程度:EmojiEmoji

 

(9) 米奇魔法交響樂

出來買了一根冰棒之後,看到米奇魔法交響樂就決定進去了!記得在入場前一定要吃完冰棒噢~這個遊戲是4D的劇場,主軸其實是唐老鴨,故事內容大家就自己去看吧,我跟姊姊都很喜歡這個遊戲!因為有戴3D眼鏡,所以常常會有一些東西浮在你眼前,旁邊的日本人都很可愛的一直伸手去抓哈哈哈,是個很有趣的遊戲唷。

IMG_5937.JPG

等待時間:25分鐘

推薦程度: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

 

 

(10) 小小世界

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去過加州迪士尼,小小世界是少數有印象的遊戲,所以就決定來玩了哈哈。裡面就是不停播放很魔音傳腦(?)的小小世界歌曲,中間穿插了一些聖誕歌,還蠻應景的啦。小小世界的船很大艘,所以看到很多人在排的話也不用太緊張。由於我們太累了,坐船坐一坐就忍不住打了一個大呵欠,剛好旁邊的日本奶奶往我這個方向看,真尷尬......EmojiEmoji

IMG_5860.JPG

但跟著小小世界環遊世界其實也還蠻好玩的啦!算是蠻平靜的一個遊戲,大家可以來玩玩看歐。

等待時間:30分鐘

推薦程度:EmojiEmojiEmojiEmoji

 

(11) 仙履奇緣童話大廳

可以玩巨雷山的時間快到了,但經過城堡的時候發現上去不用排很久,所以我們就決定上去城堡看看啦。排隊的時候工作人員還跟我們說很好玩,但我們都覺得很無聊......

IMG_5953.JPG

這個遊戲可以坐電梯上去,上去之後可以看到仙履奇緣的展覽,有很多小場景呈現在玻璃櫃裡,但是我們晃一晃之後就想出去了。

IMG_5956.JPG

最後會有「公主座椅區」和「試穿玻璃鞋區」可以給小女孩們拍照,排隊排得好長長長長啊,有帶小孩去的話可以考慮看看歐。

IMG_5959.JPG

IMG_5960.JPG

另外上去其實也只是上到大概二、三樓的高度而已,我本來還妄想可以上到城堡的頂端......但其實view還算不錯啦。

IMG_5966.JPG

IMG_5963.JPG

等待時間:35分鐘

推薦程度:EmojiEmojiEmoji

 

(12) 巨雷山

剛開始只是覺得巨雷山好像很有名,就抽FP了,抽完之後突然有點緊張......因為不知道是不是恐怖的遊戲哈哈,我超討厭雲霄飛車那種飛來飛去的遊戲,每次坐完我都會暈得要命。EmojiEmoji巨雷山的FP檢查沒有很嚴格,有些FP時間超過或還沒到的人也被放進去,所以就算是FP也要排個大概10分鐘。好險排隊的時候沒有聽到什麼尖叫聲,讓我鬆了一口氣哈哈。

IMG_5968.JPG

巨雷山沒有那種俯衝的軌道,而是一直彎來彎去斜來斜去的,所以不會說很可怕啦,還蠻好玩的!可是因為他彎來彎去,所以我玩完之後整個腿軟,還暈了快一個小時......Emoji

推薦程度:EmojiEmojiEmojiEmoji

 

(13) 明日樂園舞台餐廳:米奇漢堡

玩完之後因為又累又餓,所以決定去吃個晚餐!看大家都寫說有美味不足可愛有餘的米奇漢堡,所以我們就決定來試試看啦。EmojiEmoji因為還沒到用餐時間,所以客人蠻少的,一下就排到了。漢堡有雞肉、牛肉等等不同的口味,每個口味的盒子都不一樣唷。我們點了一個漢堡套餐(含薯條及飲料)、單點一個漢堡再加點一份米奇雞塊(連雞塊都是米奇形狀會不會太可愛!),印象中加起來是1,880円,以遊樂園來說應該算是OK的價格。

IMG_5978.JPG

打開來之後發現真的超可愛的!!!!EmojiEmoji雖然裡面的料都歪歪的,但無損於他的可愛哈哈。另外這其實不是漢堡噢,他是三明治!我一直都誤會他了!整體吃起來就是正常的口味,看在米奇形狀的份上,其實還蠻建議大家來吃的歐。

推薦程度:EmojiEmojiEmojiEmoji

 

(14) 美妮公館

吃飽之後又回到卡通城,本來想去米奇的家,但是居然要排70分鐘......只好放棄哈哈。轉而發現旁邊有一個沒什麼人排隊的房子,我們就進去了,沒想到是米妮的家!!為什麼人氣差這麼多!!!Emoji

IMG_5987.JPG

米妮的家裡面除了有床、沙發之外,也有廚房唷,冰箱也是超可愛的!大概晃一晃就可以出來了,小朋友都在裡面玩得很開心。

IMG_6001.JPG

等待時間:5分鐘

推薦程度:EmojiEmojiEmoji

 

(15) 西部沿河鐵路

因為今天都沒有到「探險樂園」這區來玩,所以我們決定來這邊看看。不得不說晚上的迪士尼真的超難找路,加上白天我們沒有到過這裡,所以一直找不到原本要去玩的加勒比海盜,我們就跑去玩白天一直看到的鐵路了哈哈,當然一部份原因是因為腳痠了啦。裡面的工作人員都超熱情的,會大吼說「要開車囉!!」之類的,整個超敬業啊。

原本以為只是繞園區而已,沒想到鐵路中間會穿過一些叢林,在叢林裡面也有一些小動物會跟大家互動噢。最恐怖的是在經過印地安人的家時,會有假人跟你揮手......晚上看到這個畫面還蠻毛的。整體來說其實蠻好玩的,建議大家晚上腳痠的時候可以來試試看歐。

等待時間:5分鐘

推薦程度:EmojiEmojiEmojiEmoji

 

(16) 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~夢之光

玩到這裡,睡眠不足的我們已經累到不行了......所以就決定來卡夜間遊行的位啦。EmojiEmoji夜間遊行的位比白天還難卡很多,所以我們只卡到很後面的位子......但因為大家都蠻遵守規則的,不會頭伸很長相機拿很高,所以其實視野還蠻清楚的。夜間遊行真的很漂亮噢!!而且很多燈光的變換都很有精緻,我想不需要我推薦,會來迪士尼的話一定會看夜間遊行的吧~Emoji

IMG_6043.JPG

IMG_6038.JPG

IMG_6061.JPG

推薦程度: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

 

(17) 幸福滿夜空

看完夜間遊行之後,離放煙火還有一段時間,剛好我們的位子離門口蠻近的,所以就先去紀念品店晃晃再回來啦。拿小相機真的什麼鬼也拍不出來......不過現場看煙火還是有滿滿滿的感動!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所以大家看完遊行之後千萬別走太遠,記得回來看煙火啊!Emoji

IMG_6077.JPG

推薦程度: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

 

(18) 怪獸電力公司

煙火一結束,我們就衝到怪獸電力公司去排隊,沒想到上面居然顯示還要等70分鐘!!於是姊姊先排隊,我則衝到巴斯光年去看還要等多久,結果也是70分鐘......只好摸摸鼻子回來繼續排怪獸電力公司囉。這時候我們腳都超酸,整個攤在欄杆上了哈哈哈哈。

IMG_6078.JPG

怪獸電力公司是互動式的遊戲,兩個人一車,一人會配備一隻手電筒,進去之後只要拿手電筒照有戴「M」安全帽的怪獸,他們就會有反應噢!!超可愛啦~~Emoji難怪大家這麼推薦!但如果可以計分之累的就更好了哈哈。

等待時間:50分鐘

推薦程度: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

 

玩完之後發現旁邊的星際旅行只要等15分鐘,本來想進去的,可是後來覺得他可能會是讓人頭暈的遊戲,就不敢進去玩哈哈。再晃到巴斯光年那邊,還要等40分鐘......好吧我們都累了,所以放棄,把機會留給下次囉。Emoji

 

以下為這次的迪士尼一日遊做個小小總結:EmojiEmojiEmoji

抽到的FP:小熊維尼、巨雷山

玩到的遊戲:飛濺山、白雪公主、小木偶、米奇魔法交響樂、小小世界、仙履奇緣、西部沿河鐵路、怪獸電力公司

看到的遊行:聖誕村大遊行、幸福在這裡、電子大遊行

以禮拜天的迪士尼來說我們已經非常滿意了!!!EmojiEmojiEmoji回到飯店之後我們整個腿軟啊......在迪士尼待了接近14小時實在是太拼了!下次要來之前要先多運動,才有體力在這邊奔馳哈哈哈哈~

迪士尼掰掰~我以後要再帶我的小孩來yayaEmojiEmoji

 

相關文章:

2013快閃東京 ♫ 迪士尼樂園攻略(須知篇)

2013快閃東京 ♫ 迪士尼樂園攻略(食物篇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 迪士尼 攻略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