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迪士尼待了一整天,一定會飢腸轆轆飢餓無比啊~為此迪士尼裡面提供了很多不同的餐廳給大家選擇,讓大家吃飽飽繼續排隊!Emoji

IMG_5978.JPG  

但老實說,遊樂園裡面的餐廳價格都蠻昂貴的,所以如果預算不足的話,建議大家還是自己帶一些小餐點進去吃,然後再搭配園內提供的午餐或晚餐來享用。像我們就在7-11買了幾個御飯團帶進去,最後都吃光光了!另外迪士尼裡面的飲料也是昂貴無比,所以也建議大家自己帶飲料喔!喝完之後空瓶可以到免費飲水機去裝水,省下一筆費用。

好啦其實帶東西進去吃是被禁止的.........入園之前會檢查大家的包包,但其實不會到很嚴格,不要帶太誇張的東西應該都還是會過,大家就自己斟酌囉。EmojiEmoji

 

煙燻火雞腿

IMG_5817.JPG  

這是個在巨雷山附近的小攤子,無時無刻都大排長龍,大家到底是多愛雞腿啦!!雞腿要500円,所以我們兩個人一起吃一隻,其實還蠻容易飽的。但是他香歸香,其實吃起來有點乾有點柴,不算很好吃的雞腿哈哈,下次再來我應該不會點他吧。

 

米奇冰棒

IMG_5933.JPG  

冰棒有很多種口味,一支300円,因為天氣有點冷,所以我們也是一起吃一支。粉紅色的是莓果口味,口感還OK唷,如果夏天來的話應該還是會想來一根哈哈。

 

爆米花

在路上看到很多人都背著爆米花桶,我就心心念念著想說我也要背!!!!我要!!!!尤其是聖誕版三眼怪真的超可愛的~EmojiEmoji園區裡面有10幾個爆米花攤,每個爆米花攤都會賣不同的桶子,問園區內的工作人員就可以找到想要的桶子囉。

興匆匆的衝到三眼怪的攤子前面,除了大排長龍讓人頭痛之外,我居然發現一個爆米花桶要......2,000円!!差不多等於台幣六百塊欸,也太貴了吧(崩潰)!掙扎很久之後還是決定把錢省下來當紀念品了。園區內的爆米花桶價格都在1,600~2,000円之間噢,雖然可愛,但也要口袋夠深才買得起啊。Emoji

 

明日樂園舞台餐廳

在行程篇也有提到這家餐廳,這家主打的是米奇形狀的三明治喔!!雖然口味普通,但真的長得很可愛,大家就別計較太多啦。我們兩個人吃了1,880円,以遊樂園的物價來說應該算OK啦。

IMG_5982.JPG

IMG_5983.JPG  

三明治有四種口味可以選,另外也有米奇形狀的雞塊噢,根本可愛爆表!!Emoji

IMG_5981.JPG  

 

 

以上是飲食的小小介紹,大家可以參考迪士尼的官網,有更多資訊噢!另外也可以預約有舞台表演的餐廳,感覺也很棒。Emoji祝大家都有個不飢餓的迪士尼之旅~

 

相關文章:

2013快閃東京 ♫ 迪士尼樂園攻略(須知篇)

2013快閃東京 ♫ 迪士尼樂園攻略(行程篇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 迪士尼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