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東京迪士尼除了要來享受歡樂的氣氛之外,重點是還要玩到很多遊樂設施!此時迪士尼攻略就很重要了,建議大家出發之前要先做功課,以免因到時候玩到的遊樂設施太少而扼腕噢。EmojiEmojiEmoji

IMG_6067.JPG  

在出發前可以參考迪士尼人數預估網站來決定要哪天去迪士尼,有人說這個網站不準,但我覺得還是可以參考看看啦。如果人數顯示黑色則表示那天會非常的恐怖,最好換一天前往。通常六、日、一的人會是最多的,所以如果可以的話還是避開這三天吧。但因為我們時間不夠,所以還是決定禮拜天去迪士尼,這天的人數預估是6.3萬人,聽起來很恐怖......為此我們做足了功課,要跟這6.3萬人拼了!!!!(為何去個迪士尼要搞得跟打仗一樣呢)

 

購買門票

迪士尼的單日票券現在是6,200円(一年比一年貴Emoji),差不多台幣兩千塊上下,剛開始覺得有點貴,但進去之後發現是值得的!!!!Emoji如果覺得不過癮的話,也可以購買多日票券噢,各種票券的價格請參考這裡

門票可以到這些地方購買:

(1) 當天在迪士尼樂園購買(變成要排兩次隊:買票一次、入場一次,而且如果入場人數超過限制的話就不能購買囉)

(2) 東京市區的Disney Store(只能購買指定日期票券,熱門日期或假日可能會提早售完!) 

(3) 線上購票(聽說印出來就是醜醜的一張紙,沒辦法收藏,所以完全沒考慮這項XD)

(4) 提前向旅行社購買台灣護照(台灣護照是保證入園的,不用擔心人數限制的問題。缺點是價格會比直接在日本買貴一點)

 

本來我們打算到日本後直接去Disney Store買指定日期的票,沒想到在出發前幾天看網路上寫說「十一月假日的票都賣完了」!!!EmojiEmoji所以只能選擇當天買票或買台灣護照,但當天才買票的話會有無法入場的風險,我們的聖誕迪士尼就泡湯了啊啊啊啊啊~所以就趕緊向東南旅行社買了比較貴的台灣護照,價格是$2,100,因為怕郵寄來不及,所以我們直接去他們公司那邊領,超趕的哈哈心臟都要跳出來了,好險最後還是有順利買到。

因此建議大家出發前可以用「線上購票」來看門票銷售的狀況,來決定是不是要先買台灣護照唷,以免大老遠飛到日本之後被迪士尼拒之於門外,就欲哭無淚了......EmojiEmoji

 

前往迪士尼

除非你住在迪士尼飯店裡面,否則一定要坐車前往迪士尼的!迪士尼官網都有很詳細的介紹噢。因為我們要搬行李去寄放,坐地鐵轉車的話需要上上下下搬來搬去,所以我們選擇搭乘巴士前往,可以一路睡到底(畢竟早起嘛),行李也可以放在下層就好,非常的方便,缺點是票價有點貴啦。在很多地方都有迪士尼的巴士唷,可以參考這裡Emoji

選擇你要的車站之後,點進去就可以看到票價、時間表和上車地點。例如我們是從新宿(代代木車站)搭,票價就是800円,車程是50分鐘。因為要早點去排隊搶Fast Pass,所以我們選擇搭乘第一班車(6:40出發,7:30抵達)。要注意的是巴士是坐滿為止喔,如果客滿的話就只能搭下一班,但是搭第二班車的話就無法在開園前先去排隊了,所以為了保險起見,大家還是早點出門吧。我們6:10就到車站了,也有順利的買到票,買完票之後還可以到車站對面的7-11買早餐和一點小零食進迪士尼裡面吃。Emoji

IMG_5804.JPG  

 

寄物

如果像我們一樣中間會換住宿地點的話,可以把行李箱帶到迪士尼來寄放,但當天晚上一定要拿出來。迪士尼園內和園外都有寄物櫃,可參考地圖來看有設置寄物櫃的地點。Emoji我們大概7:40抵達寄物櫃區的時候,所有大型寄物櫃都客滿了,所以如果要帶著大行李箱奔波的話要自己斟酌一下噢!登機箱則是可以塞進中型寄物櫃的,為了避免找不到寄物櫃,請大家還是早點抵達吧。

 

確認開放時間、表演時間及設備維修時間

迪士尼每天的開放時間不同,所以大家可以在出發前先到這裡看好開放時間。點選你要去的那天,可以看到當天所有表演的時間,方便大家事先規劃流程噢。EmojiEmoji另外大家也可以先在這裡確認設備維修時間,如果想玩的遊樂設施在維修,則要趕快避開那天歐。

 

什麼是快速通行(Fast Pass)?

在每個攻略裡面都會出現FP(Fast Pass)這個字,剛開始一頭霧水搞不清楚是什麼東西,後來才發現FP是個偉大的發明!!

比較熱門的遊樂設施會有「一般排隊區(Stand by)」和「快速通行區(Fast Pass)」兩種,如果有抽到FP的話就可以直接排「快速通行區」,當別人在旁邊很可憐的等120分鐘時,你大概5~10分鐘就可以排到了,是不是很方便~Emoji有這麼方便的東西,應該任何人都想去抽吧!所以FP也有設了一些限制來控管人數:

(1) 每兩個小時只能抽一張。例如我在8:25抽到第一張,則下一次可以抽FP的時間就是10:25。

(2) 要拿門票才可以抽。所以請大家務必把門票收好!!通常都是一個人負責拿大家的門票衝進去幫大家抽FP,後面的人拿行囊追趕,才能節省時間。

(3) 有入場時間的限制。在FP機器前面會顯示現在抽到FP的話可以入場的時間,範圍都是一個小時,超過時間就不能進去了,所以大家務必要算好時間。另外大家也不用擔心兩個人去,結果因為抽到FP的時間不一樣而無法一起進場玩,因為他上面的時間會5分鐘5分鐘的跳,例如我們小熊維尼抽到11:55~12:55和12:00~13:00的,所以還是可以一起進去。Emoji

(4) 抽完為止。比較熱門的遊戲可能在中午過後就會被抽完了,所以大家可以依照最想玩的順序來抽FP唷。

(5) 認FP不認人。抽到FP之後,高興之餘也要記得把票收好,如果掉到地上被撿走可是永遠都找不回來的......搞不好還會被拿去偷玩喔哈哈。

IMG_5823.JPG  

有設FP機器的遊戲有這些,FP的機器都會設在遊樂設施旁邊,所以請大家也要估算好奔跑的時間噢。祝大家抽FP順利啦~

 

以上須知大家都了解之後,就可以看行程篇來參考我們的路線規劃啦!Emoji

 

相關文章:

2013快閃東京 ♫ 迪士尼樂園攻略(行程篇)

2013快閃東京 ♫ 迪士尼樂園攻略(食物篇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 迪士尼 攻略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