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著迷於「舒芙蕾」,很喜歡他澎澎的外型和裡面沙沙的糖粒口感,所以就不停的尋找舒芙蕾名店~這次來的「咖朵」有很多人推薦,所以就決定來試試看啦!

DSC07347.JPG

咖朵二店很靠近忠孝敦化路口,走一小段就可以找到了。我這天平日中午來,是店裡的第一組客人,午飯時間過後其他客人才陸陸續續上門。保險一點可以先訂位,另外有用餐時間兩小時的限制,但是如果後面沒有客人在等,則不會特別去趕。

DSC07339.JPG

本來滿懷期待的想要點特殊口味的舒芙蕾,沒想到咖朵一店才有不同口味的、二店只有原味(晴天霹靂)!二店有名的是「熱蛋糕」,不過我這天比較想吃舒芙蕾,所以就決定點原味的啦。

 

米香烏龍奶茶($150)

因為低消是一杯飲料,所以就點了奶茶來試試。「米香烏龍」本身有點類似玄米茶的感覺,味道很清甜;上面打了一層厚厚的奶泡,最後再撒上乾燥桂花、淋上蜂蜜,增加一些甜度。這杯做得很精緻,我很喜歡,不像有些下午茶店的飲料都做得很隨便,所以付低消付得比較甘心一點哈哈。

DSC07340.JPG

 

原味舒芙蕾($190)

因為舒芙蕾需要現做,所以菜單上有事先說明要等25分鐘左右,點餐時店員也會再次提醒。

雖然等得比預期得久一點,但有米香烏龍奶茶的陪伴之下,時間也是一下就過去啦。舒芙蕾可以自己選醬和搭配的雪酪,海鹽、澄酒、桂花釀三種可以選,雪酪則是要看現場有提供什麼口味。

DSC07344.JPG

從側面可以看到舒芙蕾雖然澎得歪歪的,但是還是很可愛!!舒芙蕾會慢慢塌陷,所以大家要拍照打卡什麼的要快、狠、準,不然美麗的舒芙蕾就會稍縱即逝,變得醜醜的。

DSC07345.JPG

挖開一口之後,四周立刻煙霧瀰漫。首先試試看原味的口感:外面烤得酥酥的非常美味,裡面則是有點沙沙的糖粒口感,但因為主要是蛋白,所以口味稍嫌單調了一些。吃完原味之後,大家可以選擇將附上的桂花釀倒入舒芙蕾,或者是沾著一起吃。建議沾著一起吃比較保險,因為桂花釀非常搶味,如果一次倒太多,就很難品嚐到舒芙蕾的原味了。

吃完比較甜膩的舒芙蕾之後,可以吃點雪酪爽爽口。我點了葡萄柚雪酪,吃起來有點微苦,但口感十分清爽。

DSC07348.JPG

因為舒芙蕾非常嬌小,所以吃起來其實不太有飽足感,來當下午茶吃的話建議先吃午餐噢!(因為我常常吃下午茶前會選擇略過午餐)

這次來咖朵二店吃得很開心,這裡的服務生都很親切,而且除了有吃到美味的舒芙蕾之外,咖朵的飲料也很有水準,總之非常推薦給大家~小缺點是我覺得座位間隔有點擠,如果週末客滿可能會不太舒適,就看大家自己的選擇囉。 

DSC07350.JPG

下次我還會想去咖朵一店試試看,嚐嚐不同口味的舒芙蕾!

 

咖朵二店 Caldo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ldocafe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

電話:02-2721-8895

營業時間:12:00-23:00

價位:甜點加飲料每人約$350

 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