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颱風天決定來寫個熱騰騰的食記!今天下午搶到了IOU冰淇淋的口碑卷,傍晚就立刻出發前往永康街啦。

IMG_3693.JPG  

IOU是思慕昔旗下的新品牌,嚴選純天然無負擔的食材,搭配五星級主廚專業調理及義大利進口冰淇淋設備,打造出讓視覺與味覺雙重驚豔的甜蜜世界~IOU就在永康街上,還蠻好找的,看到粉紅色招牌的店就是啦。

店裡面是走黑&粉的風格,除了沙發位之外也有一般的位子唷,我來的這天還蠻多情侶的哈哈,但跟朋友來也很適合啦。

IMG_3702.JPG

那麼就讓我們直接來看MENU吧!!冰淇淋主要有義式雪酪日式經典優格法式複方浪漫三種,各自有不同的口味唷。

IMG_3681.JPG     

 

口碑卷有附上當日飲品,我們得到了熱拿鐵冰拿鐵

熱拿鐵還有附上兩個馬卡龍,yaya開心!不過他的馬卡龍都只有「餅帽」,也就是只有一半的意思,中間沒有夾餡。

IMG_3685.JPG

雖然這杯拿鐵並不算很特別,但我覺得他單純的很好喝,喝起來很順口。而且拿鐵剛好可以中和冰淇淋的甜味,還蠻喜歡這樣的搭配的!

IMG_3687.JPG

接下來就是冰拿鐵,冰拿鐵超大一杯的~都要嚇死我了!不過喝到最後發現其實裡面很多都是冰塊啦。上面有擠上一坨會讓你肥胖至死的鮮奶油,不過他鮮奶油沒什麼味道,不是很喜歡...同樣的上面也有兩個馬卡龍餅帽,這家店真的很愛馬卡龍耶!冰拿鐵我比較沒那麼喜歡,而且搭配冰淇淋一起吃之後,到最後會覺得有點太冷了。還是推薦大家點熱拿鐵喔!

IMG_3698.JPG

 

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- 手工冰淇淋啦!

下面這杯是 華特美人(西瓜口味)+北海道焦糖海鹽 * 馬卡龍餅帽 + 主廚蛋糕 + 季節鮮果 ($180)

$180可以得到兩球冰淇淋+三種配料+裙襬餅杯唷!選擇實在是很多,讓我們點餐點得很眼花撩亂哈哈。其中主廚蛋糕跟季節鮮果是可以挑口味的,主廚蛋糕有巧克力、香草兩種,今天的季節鮮果則可以選芒果、奇異果、香蕉。

首先先來看冰淇淋的部分吧:

上面的西瓜是義式雪酪系列的,所以吃起來有種鬆鬆的口感,而且他西瓜味好濃郁噢!吃起來很像在喝西瓜汁XD

下面的北海道焦糖海鹽則是法式複方浪漫系列,我覺得他的味道非常特別!我覺得有點像偉特糖的感覺,當然顏色也是蠻像的哈哈,總之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啦,本來以為會是鹹的冰淇淋,後來發現他其實甜甜的。

接下來是配料:

芒果給得蠻少的,不過還算好吃啦,可能是因為是思慕昔旗下的品牌吧。(其實我沒吃過思慕昔哈哈)

主廚蛋糕的話蠻大一片的!吃起來有點像布朗尼的感覺。

至於他的馬卡龍餅帽,我覺得在馬卡龍界裡面算蠻OK的,雖然沒有特別好吃,但也可以一解想吃馬卡龍的憂愁囉~

IMG_3691.JPG

 

接下來是另外一杯 - 英倫情人(伯爵奶茶+哈密瓜) * 馬卡龍餅帽 + 冰淇淋造型棉花糖 + 手工玫瑰奶霜餅

上面的是哈密瓜口味,也一樣是雪酪唷,不過我覺得西瓜口味比較好吃哈哈。

下面則是伯爵奶茶口味,超愛茶口味的東西yaya一定要點的!茶的味道很香,不過小缺點是他的茶葉弄得不夠細,所以吃起來會有很多渣渣的感覺,要多咬幾口才吞得下去,如果可以細一點就更好了。

配料的冰淇淋造型棉花糖,其實就是棉花糖做成冰淇淋的形狀,上面再灑上糖粉啦。至於手工玫瑰奶霜餅,因為我超愛奶霜餅,所以還蠻喜歡的!不過很甜唷,不嗜甜的人應該不愛。

IMG_3692.JPG

至於下面的餅杯,我覺得比cold stone那種再不脆一點,也還蠻好吃的唷。而且冰淇淋融化後,餅皮也不會變得軟軟爛爛的,還不錯!!

 

這篇被我打得花花綠綠的哈哈,看牆壁上的裝飾就知道,這是一家關於愛的店唷。

IMG_3703.JPG

所以他的小卡也有很多祝福的話,還蠻可愛的!!

IMG_3707.JPG

現在外面風聲呼呼呼呼呼,好啦我想睡了!整體而言算是很開心的體驗,服務雖然有點生疏,但店員都很親切有禮唷,而且用餐環境也還不錯。小缺點就是......價錢對我來說有點稍高啦,如果要再來一次的話可能需要多存一點錢哈哈。

還是推薦給大家唷,永康街新開幕的冰淇淋店-IOU

 

 

IOU Caf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ouCafe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號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16號

電話:02-2358-7771

營業時間:11:00-22:3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永康街 冰淇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