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秀相信有做功課的人都知道巴黎有三大秀:瘋馬秀、紅磨坊秀和麗都秀。當初想說窮學生如我們怎麼有錢能看這些表演呢,沒想到瘋馬秀居然有學生票!也只要40歐左右,CP值還蠻高的,所以就迅速的出發啦。

IMG_1694.JPG  

瘋馬秀的表演內容並不是固定的,像我們這次去的時候主題是火(feu)。我掐指一算覺得表演應該都是季節性的,但其實表演的形式那些應該都是大同小異啦。在等待的時候可以看到前方的螢幕不停閃爍著這次的主題。

IMG_1665.JPG

剛走進瘋馬的櫃檯就覺得服務人員有點兇巴巴的,買個票口氣也很差哈哈,但因為學生票才42.5歐就原諒他了!學生票是站票,但是服務人員會搬小椅子給你坐。不過我們的位子蠻差的,像我的視線完全就斜到不行啊...(看上圖就知道了嗚嗚)而且其實是坐在走道上,所以還蠻不方便的。但後來中場我跟我朋友就偷偷換到旁邊的吧台,視野就好很多。雖然只要42.5歐,但其實也是有附香檳的喔!邊看表演邊喝香檳真是太享受啦。

其他票種大概要125歐左右,要看位子而定,我看最貴的要140歐!!那種票都是坐在前面的小桌子看的,還有沙發感覺舒服的要命,幾乎都是一些有氣質的法國紳士淑女們在那邊約會,希望以後也有法國帥哥帶我去(害羞)。

IMG_1659.JPG 

等表演的時候想說去上個廁所吧!沒想到廁所也有趣到不行耶~

IMG_1666.JPG

你看看這個馬桶!!我朋友都不跟我一起上我好難過。(誰會想一起上啦!!)

IMG_1669.JPG

等待之中也會有人來幫你拍照,最後再洗得美美的賣給你。有點忘記這張要多少了,不過印象中是一個講出來嚇死我的價錢...所以就趁他們不注意偷偷拍了一張,然後再還給他哈哈哈(壞透了)

IMG_1672.JPG

再15分鐘之後就開始囉!!

IMG_1673.JPG

剛剛空著的位子已經坐進了滿滿的人,如果想要坐在中間那區的話建議先預約喔!學生票的話就只能現場買了,但數量有限,所以建議早點先去買。

IMG_1675.JPG

雖然瘋馬秀是上空秀,但完全不會有色情的感覺噢!因為燈光、服裝、音樂...的設計,讓大家可以專注在這場「秀」上,而非將注意力放在舞者的身體上。另外瘋馬秀的舞者無論是身高、體態,甚至是胸部大小都有一定的標準的,如此一來才能讓視覺效果更加的整齊。看完之後身為女生的我真是自嘆不如啊,但唉聲嘆氣之後還是繼續大吃...

我決定不要對表演內容著墨太多(其實是忘了吧),因為我覺得瘋馬秀的特別之處只能讓大家去現場體會。對我來說CP值真的很高唷,但我想對男孩們來說應該是加倍的愉悅哈哈哈哈

IMG_1690.JPG  

看完之後也可以走到鐵塔去欣賞風景唷,距離不算太遠。

 

以下幫大家整理一些看瘋馬前常見的小問題:

Q1: 看瘋馬須要穿得很正式嗎?

坐在中間的外國紳士淑女們都有穿西裝或是小洋裝出席,但我們坐在最外圍的觀光客們都穿得很隨意噢,所以我想其實是沒有嚴格限制的!但建議大家還是不要穿得太邋遢比較好(ex: 拖鞋)。

Q2: 學生票多久以前去排隊比較好呢?(請注意學生票是現場排的噢)

我去的時候是四月,大概開演前一小時去排的就可以買到囉!但旺季時還是提早去比較保險。

Q3: 看完秀之後回去會危險嗎?

瘋馬附近的安全我覺得還OK,加上他離地鐵站很近,所以其實我覺得不會太危險喔!除非你住的地方很遠,或是晚上不太適合外出,不然我覺得應該都算安全。

Q4: 裡面可以拍照嗎?

欸看我拍了那麼多...裡面不能拍還得了啦!哈哈哈哈開演前是可以拍照的,演出開始後請乖乖的把相機收起來唷。

 

 

瘋馬秀 Crazy Horse

http://www.lecrazyhorseparis.com/

地址:12 Avenue George V, 75008 Paris, France

可坐地鐵到George V之後再沿著喬治五世大道(Ave. George V)走,右手邊會先經過四季飯店,之後瘋馬就出現在你的左手邊啦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黎 瘋馬秀 Crazy Hors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