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rispy Kreme這家店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吧!這家在美國頗有歷史的甜甜圈店於2013年12月進駐台灣,在新聞的強力報導之下,從此開啟了一段漫長的排隊之路......

DSC07455.JPG

這家店離我公司蠻近的,所以當時我午休、下班時偶爾會來瞄一眼,看要排多久,但是過了好幾個月之後,人還是沒有少過!!!!人龍就這樣環繞著信義威秀,接著蔓延到neo19,走到隊伍尾端之後看到工作人員舉著「等待時間:4小時」的牌子,讓我頓時傻眼然後拍拍屁股回家。

我也忘了這樣的情景維持多久,總之過了幾個月之後,有一天下班之後走過來,發現居然只要排5~10分鐘!我跟同事就很開心的一人買了一盒拎回家。當時我是買一盒原味口味,回家之後吃了大家都稱讚,雖然有點甜,但是配茶或咖啡剛剛好。

不過因為甜甜圈這種東西太肥了,所以我後來就很少主動去買,只有偶爾吃朋友買的解解嘴饞。這次看到Open Rice舉辦的新品分享會,讓我突然想重溫舊夢一下,所以就報名參加啦~~

DSC07447.JPG 

星期一的晚上來到Krispy Kreme,來買甜甜圈的人潮雖然沒有像之前那麼誇張,但還是絡繹不絕噢!進店裡面需要小小排隊一下才買得到。Krispy Kreme除了外帶之外,也有座位可以內用,點杯飲料配上甜甜圈來個下午茶,應該也蠻愜意的。

DSC07415.JPG

櫃檯裡面有滿滿滿、讓人眼花撩亂的甜甜圈!第一次來可能要花點時間挑一下口味才行,詳細的口味可以看官網

Krispy Kreme除了基本款之外,逢年過節也會推出限定口味,或是依照不同地區有不同的獨家口味。今年初夏的限定口味是「Fusion系列」,已經於5月1日開始發售囉!Fusion「融合」的概念源自法國,由設計者發揮創意,將看似衝突的食材融合在一起,發展出新的概念。Krispy Kreme秉持著Fusion的精神,由台灣和美國團隊合力研發出三種新口味:辣味黑巧夾心貝哈密瓜抹茶甜甜圈覆盆莓卡士達夾心貝(5/11開始發售)。

DSC07444.JPG

在試吃新口味之前,店家先讓我們看一次甜甜圈完整的製作過程。廚房就在店的最尾端,大大的透明玻璃可以清楚讓大家看到製作過程,但是不一定無時無刻都在做甜甜圈噢,想看的話要碰碰運氣。

DSC07414.JPG

前面的步驟應該是秘密,所以不能讓我們看哈哈哈。做好一圈一圈的甜甜圈之後,首先需要讓他們發酵完畢,歷時大約一小時。

DSC07420.JPG

接著就開始炸甜甜圈囉!

DSC07416.JPG

炸完甜甜圈之後,他們就會乖乖的跟著輸送帶,準備前往「糖霜瀑布」

DSC07418.JPG

工作人員現場開啟糖霜瀑布給我們看,剛開始稀稀疏疏的,後來就變成一整片漂亮的白色瀑布。

DSC07422.JPG

接著甜甜圈們就排隊經過糖霜瀑布囉!我覺得經過的樣子好可愛哈哈。 

DSC07427.JPG

出來之後,原本樸實的甜甜圈就變成亮晶晶的甜甜圈了!我最愛的原味完成啦~

DSC07431.JPG

可愛的工作人員細心的一顆一顆包起來,準備給大家試吃 

DSC07434.JPG

登愣~新鮮的甜甜圈出爐啦!每次Krispy Kreme的招牌一發亮,就代表有熱呼呼的甜甜圈出爐囉!不過櫃上賣的甜甜圈並不是熱的,想要吃到新鮮出爐的甜甜圈,可以主動和店員要求試吃。

DSC07439.JPG

之前都是吃放涼的,頂多自己額外加熱,今天是我第一次吃到剛出爐的!甜甜圈還有點熱呼呼,咬下去吃後發現口感非常綿密,配上外面酥軟的糖霜,真的好好吃~難怪大家會喜歡吃剛出爐的甜甜圈。 

DSC07442.JPG

試吃完原味甜甜圈之後,接著就會拿到一盒試吃盒。由左而右、由上而下分別為:海鹽辣味黑巧夾心貝草莓焦糖餅乾哈密瓜抹茶原味

DSC07448.JPG

先來介紹一下Fusion系列吧!

辣味黑巧夾心貝的外層是甜甜的巧克力醬和橘子醬,內餡則是黑巧克力加上tabasco。這個組合帶出的辣,並不是常見的麻辣,而是比較溫潤的辣感:剛入口時會覺得很甜膩,但一吞下就會感受到喉嚨有種微微的辣,所以前味是甜、後味是辣,果然有種Fusion感,還蠻有趣的!雖然有用辣來中和,但我覺得整體來說還是有點太甜,吃一半就會覺得有點膩了,建議大家可以配茶、咖啡一起吃噢。

哈密瓜抹茶甜甜圈則是很清爽的綠:爽口的哈密瓜,配上微苦的抹茶,最後撒上一點杏仁片。哈密瓜口味吃起來比較清淡、比較有夏天的感覺,不過整體來說甜度還是太高,有點像在吃白巧克力甜甜圈。

接著是常態的口味:

海鹽原先是中秋節限定的口味,沒想到一直都很暢銷,所以Krispy Kreme就決定把他放入常態供應的口味裡囉!海鹽口味的基底是焦糖,上面再淋上焦糖海鹽醬,最後再撒上真正的海鹽,所以吃起來會有種甜、鹹融合的奇妙口感,我覺得很好吃!比較不會膩,帶回家之後家人也很愛噢。

焦糖餅乾甜甜圈則是和想像中一樣,內層是甜甜的糖霜,外層則灑上了碎碎的焦糖餅乾,吃起來也很甜,但我覺得比較不膩一點。

最後再和大家介紹另一個暢銷口味:花生糖霜甜甜圈,上面有一層又甜又鹹的花生醬,配上糖霜會帶有一點酥脆的口感,也很推薦!

DSC07452.JPG

吃了這麼多甜甜圈之後,總該休息一下的......所以大家也各點了一杯飲料。我點了熱紅茶拿鐵,上面有一層厚厚鬆鬆的奶泡,口味不會太甜,很適合拿來搭配甜甜圈。如果是白天來吃,我覺得點咖啡應該也很不錯噢,不過晚上我喝咖啡會睡不著嗚嗚太可惜了。

DSC07450.JPG

很久沒吃Krispy Kreme原味之外的口味,這次吃下來讓我最驚豔的是海鹽花生糖霜,可能我就是喜歡這種甜鹹交融的口味吧。新的Fusion系列則是很有特色,不過甜度有點太高(話說Krispy Kreme有哪個不甜嗎哈哈哈哈),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吃吃看歐~

大家買回家之後,也可以把甜甜圈拿去微波6~8秒,就會跟剛出爐的口感有點類似,還蠻好吃的!

最後......因為另一個新口味「覆盆莓卡士達夾心貝」要到5/11才會正式發售,所以等我到時候拿到新口味再來和大家分享心得。大家快去買甜甜圈來當下午茶吧~

 

/ / / /

#ILoveMom @Krispy Kreme打卡立即分享愛

-活動時間:5/1-5/10

-活動辦法:在Krispy Kreme任一門市打卡並 #媽咪我愛你或#任何你想要對媽咪說的話,即可獲得以下優惠

-購買任一甜甜圈+任一大杯飲品免費獲得原味糖霜甜甜圈一個

-購買任一盒(12入)免費獲得原味糖霜甜甜圈+中杯美式套餐

-購買任兩盒(一盒12入) 免費獲得原味糖霜甜甜圈一盒(12入)

 

Fusion 新品套餐粉絲價

-活動時間:5/11-5/29

-活動辦法:

Step 1. 於臉書Krispy Kreme Taiwan粉絲頁按讚

Step 2. 向門市夥伴出示已按讚之頁面

Step 3. 即可獲得任一Fusion新品+任一大杯飲料 粉絲價 NT$125

-新舊粉絲皆可享優惠!!

-優惠時段: 週一至週四

/ / / /

 

Krispy Kreme(信義威秀店)

http://www.krispykreme.com.tw/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(信義威秀1樓)

電話:02-2345-3798

營業時間:10:30-23:00

價位:原味$35、其他口味$40

   原味12個$300、綜合口味12個$350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