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食物篇之後突然覺得很空虛,因為食物才是我的重點啊!!但食物吃完就沒了,所以還是需要購入其他東西來做為日本行的紀念品。且讓我們瞧瞧這次我買了些什麼吧~EmojiEmojiEmoji

IMG_6760.JPG

(1) Kumamon拍立得(退稅及折扣後8,980円)

一直都很想買一台拍立得,剛好看到了熊本縣吉祥物Kumamon的限量版,「限量」!!!!!!所以我就買了(腦波很弱的一個人)。EmojiEmojiEmoji

這台是在Bic Camera買的,除了退稅之外也有額外折扣,算下來大概是13% off的價格,比外面店家便宜很多噢!喜歡的話也可以去秋葉原找找看,搞不好也有便宜的唷。

另外我還買了拍立得底片(830円),本來以為可以退稅才買的,後來發現消耗品不能退稅,但懶得放回去,所以還是買了......算下來其實價錢跟台灣差不多啦,所以如果沒有急著要用的話其實可以不用買噢。

IMG_6763.JPG

(2) 相機/手機保護貼(相機:1,260円/個 手機:1,029円)

左邊的相機保護貼是幫我爸的單眼買的,Bic Camera有賣很多種型號的保護貼唷,大家應該不用擔心找不到自己的型號。雖然價錢有點小貴,但品質應該算不錯啦,想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的寶貝相機的朋友們可以來買。Emoji

右邊的手機保護貼我先在LOFT買了,後來發現Bic Camera便宜超多......請大家千萬不要在LOFT買3C相關用品啊(傷心)。這張的主打功能是保護眼睛,但是貼完之後螢幕在大太陽下面會有點藍藍的,介意的話可以買一般的保護貼就好了。貼完之後雖然會有點小小的氣泡,但氣泡都會在24小時之內消失喔~我覺得還蠻好用的!

IMG_6770.JPG

(3) Craftholic娃娃及化妝包(娃娃1,890円,化妝包1,680円)

Craftholic其實台灣也有賣,但跟日本價差蠻大的,所以喜歡的話可以到日本購買噢。Craftholic的毛超~級好摸,一摸就愛上!!EmojiEmojiEmoji雖然現在用這種少女的東西會覺得有點害羞,但因為太可愛了,所以還是買了一個化妝包來用,容量蠻大的唷,推薦!Emoji

IMG_6767.JPG

(4) Suzy's zoo 晴空塔一周年紀念iPhone 5/5s手機殼(1,890円)

這個是在晴空塔的PLAZA買的,超級可愛~Emoji裡面還有一歲的小蛋糕唷,整體質感很不錯!印象中這個還有晚上版的,不過我覺得白天版的比較可愛就是了哈哈。

IMG_6769.JPG

 

以上介紹完購物戰利品之後,接下來讓大家看看藥妝吧!

 

(5) 休足時間(約399円/盒)

左邊那種是一般的休足時間,右邊那種是有顆粒的,價錢通常都一樣唷,只是有顆粒的會比較少片一點。我覺得兩個一起用還不錯,我都把顆粒貼腳底,一般的貼小腿,隔天早上起來又是一尾活龍!EmojiEmojiEmoji不過回台灣之後其實很少用到他......但為了日本行各買一盒也是划算啦。要注意的是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話,可能會過敏喔!

IMG_6764.JPG

(6) 蒸氣貼布(發票找不到......)

這是跟蒸氣眼罩同系列的,但其實我覺得這個沒有很好用欸......我都貼在肩頸,有點難貼,而且貼完之後活動的時候會覺得卡卡的(雖然說他的目的應該是想讓你好好休息一下哈哈),總之我覺得效果不太大啦,不知道貼背會不會好一點囉。

IMG_6766.JPG

(7) 武田合利他命EX PLUS(約5500円上下,其實價差蠻大的,仔細找才能找到便宜的唷)

台灣官網:http://www.takeda.com.tw/products.html

這本來是別人託買的,但後來我也決定自己購入一個哈哈。據說台灣價格和日本相差很大喔!!!聽到價差很大就更想買了~(完全歐巴桑哈哈)

這罐的功能是改善疲勞,不管是眼睛還是身體的疲勞都OK,因為工作要一直盯著螢幕,所以就買來吃吃看了。目前只吃了一點點,還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......如果之後吃完覺得自己更加身強體壯的話再來跟大家update囉。

IMG_6765.JPG

(8)  日系品牌洗面乳:雪肌粹(483円)、卵肌(732円)

左邊那罐是很紅的雪肌粹,要在日本的7-11才有賣噢!日本的7-11不像台灣一樣滿街都是,所以可能要仔細找一下噢。這罐我是覺得蠻好用的!大家可以第一天到的時候先買一條,立刻開來用用看,再決定之後要不要掃貨哈哈。

右邊是卵肌,台灣也有賣,日本大概會便宜個50塊台幣左右吧。

IMG_6771.JPG

(9) DHC橄欖護唇膏(發票也弄丟了哈哈)

因為日本太乾了,我的護唇膏不太夠力,所以就買了據說很滋潤的DHC護唇膏,藥妝店幾乎都有賣噢!實際上擦起來真的蠻好用的,不過回台灣再擦就太油了一點。如果覺得DHC台灣也有賣,想買買看別的牌子的話,其實藥妝店都有很多選擇唷。

IMG_6772.JPG

(10) CANMAKE花朵腮紅(840円)

因為太愛買腮紅了,所以在藥妝店也買了一個哈哈。CANMAKE在日本便宜很多噢!!!有到台灣原價的六折左右,喜歡這個牌子的話可以來藥妝店購買。順便推薦一下這塊腮紅,拿刷子刷幾圈就OK了,我個人覺得塗起來氣色會變好哈哈。

IMG_6773.JPG

以上是這次日本的購物&藥妝心得,清單有點弱哈哈哈哈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啦。

等下次去日本玩(會是什麼時候呢)再來跟大家分享別的戰利品唷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