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出國玩,我們家的人都會狂買吃的東西,用的反而沒那麼多哈哈哈哈哈,今天就來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日本戰利品-食物篇吧!Emoji

IMG_6745.JPG

整個拿出來大概像這樣,有些是送人的,有些是要自己吃的,以下就讓我來一一介紹一番啦。Emoji

 

 

(1) Pure酸酸糖(80~100円)

由左至右口味:櫻桃、葡萄、藍莓,另外之前買過蘋果西打口味的,但我不太喜歡。裡面最推薦葡萄噢!

我超超超超超超級熱愛酸酸糖的!EmojiEmojiEmoji日本的酸酸糖有很多牌子,這牌是我覺得比較酸的(雖然對我來說還是不太夠哈哈)。

Pure很多地方都買得到,除了便利商店之外,有些藥妝店也會賣唷!藥妝店應該會便宜一點點。推薦大家購買,當小小伴手禮也很適合~

IMG_6746.JPG

(2) Fettuccine酸酸糖(80~100円)

由左至右口味:葡萄、水蜜桃(沒有看到其他口味...但我覺得這兩種口味都很好吃噢)Emoji

不像Pure是圓型的,這牌的酸酸糖是長條的噢!我覺得也蠻好吃的yeah~大家可以買來跟Pure比較一番。

IMG_6747.JPG

(3) 特殊口感軟糖(80~100円)

在便利商店看到這個好像很特別,所以就買來吃吃看了!他外面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水果軟糖,但咬下去之後裡面的內餡會啾~的跑出來(太難形容那種微妙的口感了)

本來以為內餡是果醬,但後來發現內餡其實也是軟糖啦,只是口感不同而已。我覺得這個還蠻特別的,雖然我還是比較愛Pure,但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噢!Emoji

IMG_6749.JPG

(4) MINITIA(80~90円)

之前台灣有賣這個,但後來比較少看到,他是一顆一顆硬硬的小糖果噢!有點類似Pinky那樣,我超~愛~買~MINITIA!沒出現在照片裡的MINITIA都跑到我肚子裡了。Emoji強力推薦水果口味,如果選薄荷口味的話有的會太涼或太辣噢~所以我都買上面有畫水果的。EmojiEmoji

MINITIA也是很多地方都有賣,便利商店會貴一點點,藥妝店跟唐吉軻德(激安の殿堂ドン・キホーテ)會比較便宜唷,但其實價錢不會差太多啦,所以還是以大家方便為主。

IMG_6750.JPG

(5) Kumamon南瓜硬糖(178円)

Kumamon是熊本縣的吉祥物,這隻小黑熊真是越看越可愛啊~EmojiEmojiEmoji所以在便利商店看到這個糖果就立刻購入啦。這是南瓜口味(Kabocha,カボチャ)的,很特別噢!裡面的包裝也都是可愛的Kumamon,小包裝也有很多不同的圖案,可愛爆表的一包糖果!!!!

小缺點就是......其實沒有很好吃哈哈哈哈哈,可能因為南瓜口味比較吃不習慣吧。

IMG_6751.JPG

(6) 迪士尼糖果餅乾(蛋頭:700円,胡迪:800円)

大家在迪士尼都很容易失心瘋的買一堆娃娃吊飾,而我是失心瘋的買糖果餅乾......上次已經買很多鐵盒了,所以這次決定買買看別的。這是在海洋買的胡迪和蛋頭!蛋頭是洋芋片,裡面有三小盒;胡迪則是巧克力球和草莓球。

拿回台灣之後大家都稱讚可愛!!!!而且迪士尼的糖果餅乾品質真的不錯,都很好吃噢~小缺點就是雖然重量很輕,但體積算蠻大的,所以有點難帶。加上吃完之後其實盒子就會丟掉了,沒什麼收藏價值......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先買鐵盒囉,行有餘力再來買可愛的胡迪和蛋頭!Emoji

IMG_6748.JPG

(7) 米奇茶泡飯(お茶漬け,Ochazuke,650円)

這也是紙盒商品,裡面是一包一包的茶泡飯喔!!!

IMG_6755.JPG

就這樣小小一包而已,但其實我們一次都只開一包而已,因為裡面料很多哈哈。Emoji雖然叫茶泡飯,但不一定要倒茶或湯進去啦,直接灑在飯上就很好吃囉,只是可能會有點鹹就是了。Emoji

IMG_6800.JPG

這大概是1/4包的量噢,重點是裡面有米奇的圖案!!!超可愛!!!!!EmojiEmoji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話,小朋友應該會變得很愛吃飯吧~Emoji

IMG_6802.JPG

(8) ひよ子 - 小雞餅乾(500円)

官網:http://www.hiyoko.co.jp/

其實ひよ子比較有名的是小雞蛋糕,長得跟一隻小雞一樣,會讓人捨不得吃~Emoji很多人都會買大盒的回去送禮噢!要回台灣的時候在成田機場免稅店有看到ひよ子,剛好身上剩下一個500円的銅板,所以就抓了一個500円,上面又寫「五入」的盒子去結帳。本來以為是五入的小雞蛋糕,回家才發現是五片小雞餅乾......(崩潰)

因此就很傷心的跟可愛小雞無緣了。EmojiEmojiEmoji這盒是雞蛋口味的餅乾,也有做成可愛的小雞形狀,其實還蠻好吃的啦,只是吃完會覺得有點空虛而已哈哈。

IMG_6752.JPG

(9) 春節昆布梅茶(157円/包)

2014年剛好是馬年,所以日本出了很多馬年限定商品,我就又失心瘋了......Emoji這是在晴空塔下面的小紀念品店買的,本來以為只是長得很可愛的茶包,打開後才發現裡面有籤詩喔!籤詩都是大吉~末吉之間,不會給你凶啦,不然新年收到這個太不吉利了。Emoji

茶包我還沒喝過,不過聽說喝起來很鹹哈哈哈,上面還會有幾片小小的金箔,我覺得可以當可愛的小伴手禮唷。

IMG_6753.JPG

(10) Calbee薯條(約100円上下)

由左至右口味:酸奶洋蔥、明太子

這是在池袋的小零食店買的,因為我們家的人很愛吃Calbee正方型盒的薯條,所以就買兩盒來試試看啦。這個的口感和台灣賣的那種不一樣,我覺得比較偏硬一點,重點是口味很特別噢!明太子的吃起來很像芒果哈哈,比較推薦酸奶洋蔥。Emoji

IMG_6754.JPG

打開之後裡面是長這樣,買這個其實也蠻難塞行李箱的,所以我後來是把他們背上飛機哈哈。

IMG_6785.JPG

 (11) Fève豆豆糖(左:450円,右:300円)

官網:http://feve-jiyugaoka.jp/

呃很難幫他取名......姑且叫他豆豆糖吧!我買的都是花生口味的,基本上就是花生外面再包一層抹茶之類的東西啦,喜歡這種零食的人應該蠻愛的唷。因為包裝很可愛,所以我就忍不住買了~EmojiEmoji他口味蠻多的,而且也都可以試吃喔!我是在晴空塔店買的,後來發現自由之丘也有,而且是本店唷。

除了散裝的之外,他也有三個組、五個組的這種包裝,我本來以為三個會比較便宜,沒想到反而比較貴,所以我朋友就問店員為什麼。只見店員笑笑的指著外包裝說......「Kirei(綺麗)~」Emoji好吧,還是買散裝的好了。

IMG_6757.JPG

(12) 晴空塔餅乾(20入,1,050円)

從晴空塔下來之後,看到有賣紀念品,所以又忍不住進去了......(對可愛的零食很沒抵抗力)這盒餅乾是紙盒裝的,但還是很可愛!!裡面總共有20片,很適合拿來發送給親朋好友唷~Emoji

IMG_6758.JPG

重點是超級好吃!!!!超級!!!!很想要自己多吃幾片,結果就發完了嗚嗚......

IMG_6786.JPG

(13) 蜂の家 最中&蜂蜜蛋糕禮盒(1,890円)

官網:http://www.hachinoya.co.jp/

這家叫蜂之家,是在自由之丘很有名的店唷!從地鐵站出來直直走就可以看到他了,店裡的人潮總是不間斷啊~EmojiEmoji裡面有賣很多種禮盒,重點是他也有馬年特別禮盒!!不買不行啊~Emoji所以我又開始挑了......最後買了最中&蜂蜜蛋糕的禮盒。

IMG_6756.JPG

打開外包裝之後,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小馬貼紙!EmojiEmojiEmojiEmoji

左邊有5種口味的最中,最喜歡柚子口味的,當然傳統的紅豆也是不錯囉。右邊的話則是蜂蜜蛋糕~

IMG_6781.JPG

最中的包裝,有的是小馬,有的是馬蹄!!太可愛了吧~(崩潰)EmojiEmojiEmojiEmoji

IMG_6783.JPG

被吃了一點的蜂蜜蛋糕,上面也有印很多小馬(再度可愛到崩潰Emoji),蜂蜜蛋糕跟最中都很好吃!不過他保存期限都蠻短的,最中差不多是10天內,蜂蜜蛋糕大概兩三個禮拜,所以如果要拿來送禮的話要注意一下唷。

IMG_6803.JPG

 

回來兩個禮拜之後,目前這些東西都吃得差不多了......EmojiEmoji不得不說日本的零食真的太好吃了!!!要不是這次行李爆炸,我一定會在最後一天狂掃便利商店哈哈。

以上這些零食推薦給大家,越寫越想要趕快來排下次的日本旅遊計畫了~~~EmojiEmoji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東京 零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