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吃熱炒好像都是那幾家,最近決定跑個不常去的地方:後山埤,來看看這邊的熱炒口味如何啦。EmojiEmoji

IMG_6358.JPG  

常旺熱炒在後山埤捷運站一號出口旁邊,一出來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常旺招牌,非常好認!!禮拜天晚上的熱炒店人不算太多,不過建議大家還是可以先訂位比較保險噢。這家的價格都介於100~150元間,還蠻平價的,不過上菜之後發現其實分量都很少......EmojiEmoji但整個吃下來其實也蠻飽的啦,在此向大家來介紹我們有點的幾道菜吧!

以下描述都以隨興為主,因為吃熱炒重要的是氣氛啊。EmojiEmojiEmoji

炒空心菜($80)

IMG_6345.JPG

高麗菜($80)

IMG_6346.JPG

其實就是基本的炒青菜而已哈哈,但是為了避免等一下肉吃太多,還是建議大家點一下啦。

我猜這道是鐵板牛柳($150),菜太多了啦人的記憶力有限哈哈,算是一道下飯的菜囉。

IMG_6347.JPG 

蒜泥白肉($100),每次來熱炒店必點!!!EmojiEmoji同樣的也非常的下飯~~

IMG_6348.JPG 

苦瓜鹹蛋($100)

這家苦瓜切得很大塊,本來很怕會很苦,但其實還好噢!!我覺得炒得蠻不錯的~

IMG_6349.JPG

鹽酥蝦($100)

蝦殼是可以吃的,不過如果你堅持的話也是可以千辛萬苦的把他撥下來啦。我覺得這隻蝦有點太鹹了,不是很愛這道。

IMG_6350.JPG

我有點不確定他叫什麼,不過應該是椒鹽田雞($100)。吃起來就是嫩嫩的鹽酥雞啦,我個人蠻推薦的!

IMG_6351.JPG

鳳梨蝦球($150)

看到之前別篇有人說不推,不過還是點了,送上來之後有點被他嚇到......怎麼有這麼迷你的蝦球啊!!鳳梨蝦球不是應該要膨派一點嗎!!!我覺得有點像是炸蝦仁,然後自己再搭配下面的鳳梨一起吃。其實整體口感還可以,但是就不太像鳳梨蝦球,而且CP值偏低。

IMG_6352.JPG

應該是麻油豬肝($100),我不喜歡豬肝,所以會有一些偏頗的言論哈哈哈哈。上面有點帶血的感覺,讓人吃得有點心驚驚,因為最後剩蠻多的,所以居然沒有人承認是自己點的!!我們不太推這道噢,但豬肝愛好者也許可以試試。 

IMG_6353.JPG

炸豆腐($100)

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啦,就是一般的炸豆腐囉。

IMG_6354.JPG 

蚵仔酥($100)

炸得酥酥脆脆的蚵仔,很容易一直吃一直吃,然後就把別人的份也吃掉了。EmojiEmoji

IMG_6355.JPG

鹽酥龍珠($100)

超愛這道的!!!和蚵仔酥一樣,很容易一口接一口,然後就把別人的份也吃掉了......

IMG_6356.JPG  

鐵板豆腐($150),我們到底是多愛豆腐......非常下飯的一道,不過價格有點稍高就是。

IMG_6357.JPG

三杯皮蛋($150)

糊掉了對不起!!!皮蛋被調味之後,幾乎一點皮蛋味都沒有了,所以怕皮蛋的人可以來吃吃看噢。皮蛋有點炸過的感覺,口感還不錯! 

IMG_6360.JPG

脆皮肥腸($100)

好像也是我們來熱炒店必點的料理!不過我沒有特別愛肥腸啦,所以不予置評好了哈哈哈。

IMG_6359.JPG

九層塔炒蛋($100) 

後來加點的,我覺得以這樣的價格來說,分量也太少了吧!!!雖然說炒蛋很好吃,但礙於CP值,還是沒有那麼建議大家點囉。

IMG_6363.JPG  

和其他熱炒店一樣,這家飯是可以無限續的。七個人這樣吃下來,含飲料總共$2020,平均一個人不到三百,我是覺得蠻經濟實惠的啦!畢竟真的吃得很飽啊~EmojiEmoji菜色也還不錯,只是會覺得有點偏鹹。

總之之後有機會的話,還是會來常旺熱炒試試看噢!EmojiEmoji除了交通方便之外,價格也非常的親民,推薦給大家~

IMG_6365.JPG

 

 

常旺熱炒(中坡店)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北路4號 (捷運後山埤站一號出口)

電話:02-2789-1206

營業時間: 17:00–02:00

價位:每人約$300上下

 


顯示詳細地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熱炒 五分埔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