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爸爸上次到隨意鳥地方來個商務聚餐之後,就一直念念不忘的說「我們去吃隨意鳥地方嘛!!」,因此父親節的周末我們就來到這裡慶祝啦。(意思就是爸爸每次來都沒有付錢的意思,真壞!)

x1.JPG

* 小備註:由於在高空(?)拍出來的照片都偏藍,我的小小相機無法負荷,因此我回家調顏色調了很久久久久,如果大家覺得顏色怪怪的敬請見諒哈哈哈哈。

隨意鳥地方在85樓,要從信義路的入口進去後,搭乘左手邊的電扶梯上二樓,之後再坐景觀電梯到餐廳。來之前就有上網偷查一下,發現大家的評價都是「看景觀而已」、「餐廳品質就跟名字形容的一樣」,大家也太幽默了吧!!!所以我對餐點其實沒有很期待,就是以看風景為主囉。因為我們提早一個月預約,所以有約到窗戶旁邊的位子!老實說我覺得這家餐廳不坐窗邊就沒意思啦,所以建議大家早點預約唷,是可以指定窗戶的位子的~(原本我以為不行耶)

好啦那麼話不多說,讓我們快來看看MENU吧!MENU是厚厚大大的一個紙板,另外一面是素食的菜單,不過我忘記拍了...隨意鳥地方有午間、晚間兩種菜單,午間當然是比較便宜啦,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挑中午來吃哈哈哈,不過就沒有夜景可以看了有點傷心。

每個套餐都有湯、開胃菜、主餐,之後還會有固定的甜點跟飲料,飲料印象中就是咖啡、紅茶、奶茶這類的。另外MENU上的價錢還要加上$40的水費唷,不加不行XDDD 礦泉水使用的是義大利的牌子,大家就多喝一點來回本吧。

IMG_4273.JPG    

首先上的是水果茶,是101禮讚卡附送的飲品唷,只要出示卡片便可以一人享有一杯,記得在預約時先告知服務人員。但其實這杯水果茶…不怎麼樣哈哈哈哈,味道蠻淡的,不知道自己在喝什麼東西的感覺。

IMG_4276.JPG

接下來是現烤義式麵包,下面這張圖是兩人份。雖然名為現烤,但這個麵包根本就不熱啊…有點類似晚上去麵包店買麵包的溫度(什麼怪形容啦),我比較想吃熱的啦:'(

IMG_4277.JPG

不過他一個人會附上一盤米蘭奶油蟹肉醬,這個醬還蠻不錯的,吃起來不會太膩,但如果配上熱熱的麵包就更好了。(一直很在意)

IMG_4280.JPG

接下來是我的開胃菜:炭火微烤生牛肉&紫蔥特製醬,點的時候店員一直提醒我說「是很生很生的喔!一分熟喔!!」不過我覺得實際上看起來像三分熟啦。牛肉被上面層層疊疊的配料擋住了,大家可能看不太到,不過牛肉大概是0.5cm的厚度,邊緣有被炭火微烤過的痕跡,被捲成一捲一捲的方便入口,肉質還算軟嫩,不會像橡皮筋一樣嚼不爛唷。這道搭配的是日式的醬汁,配上上面的小黃瓜啊什麼的吃起來蠻清爽的!不太有在吃生牛肉的感覺,推薦大家可以點點看這道。

IMG_4283.JPG

接著是爸爸的帕瑪風乾生火腿&季節蜜瓜,是爸爸在歐洲念念不忘的一道菜。帕瑪生火腿的脂肪分布均勻,而且口感軟嫩,是義大利最著名的肉品之一噢!他生產於義大利的Parma地區,而這裡也是著名的帕瑪乾酪(Parmesan Cheese)的產地。所以我猜上面那片就是帕瑪乾酪吧XDDD

常見的帕瑪生火腿吃法就是搭配哈密瓜一起吃!可以帶出鹹、甜的對比口感,隨意鳥地方的設計就是這樣唷。雖然帕瑪生火腿的口味重鹹無比,但是配上清甜的哈密瓜之後,擔心自己需要洗腎的憂慮全部都不存在啦~取而代之的是衝突的美味感,強力推薦這道喔!!

IMG_4284.JPG

然後是媽媽的炙烤酥脆菠菜生蠔佐酸奶醬,這道我沒吃到欸,所以無法評論…不過媽媽覺得不錯哈哈,照片就讓大家參考一下啦。

IMG_4285.JPG

最後是姊姊的櫻桃燻鴨胸薄片伴野菜沙拉,櫻桃鴨以肉質細嫩、顏色如櫻桃般深紅而聞名,大家看照片是不是也覺得他很美!!除了肉質細嫩外,咬下一口之後就有滿滿的Juicy感,吃起來讓人非常滿足的一道!

IMG_4287.JPG

截至開胃菜為止,大家都非常的滿意(除了麵包),不過主餐的話就有點普通了,請大家慢慢的看下去吧~

 

首先是媽媽的波隆那傳統卡頌尼茄汁芝士披薩餃($980),因為媽媽在蔬果吃過類似的菜之後就愛上了這道,決定來隨意鳥地方點點看。入口後媽媽表示:欸…很普通,就是很普通啊…蔬果的比較好吃。

好吧這道以普通結案!

IMG_4290.JPG

接下來是爸爸的經典主廚燉飯($980) ,需要等待30分鐘的料理!但其實前面麵包、開胃菜這樣上一上,時間也差不多了啦。今天是提供青醬海鮮燉飯唷,我覺得擺盤很可愛!上面的花枝捲得好Q喔~(完全搞錯重點的人)我沒吃到花枝,不過有偷吃一口飯,這裡的燉飯是偏硬的口感,青醬的味道淡淡的不會太膩,算是不錯的燉飯囉。

IMG_4292.JPG

然後是我的瑞可達意式手工鮮蝦麵餃佐帕梅森乾酪($980) !雖然名字裡面有麵,可是我找不到麵在哪裡欸…應該要叫手工鮮蝦餃才對吧!!上來的是兩顆黃色小水餃和一隻蝦。

IMG_4294.JPG

吃下去之後才大概懂他為什麼要叫麵餃,因為那個水餃(?)皮的口感就是義大利麵的感覺啊!!所以應該是用義大利麵的原料弄成水餃的形狀吧。

IMG_4296.JPG

水餃裡面包的是碎碎的蝦泥,結果吃下去發現裡面其實有一個蝦仁唷!!我覺得這道算蠻有特色的,不過好吃的程度就一般般hahaha

IMG_4298.JPG

噢然後姊姊點了燒烤牛柳&意式卡其多拉蔬菜醬($800) ,其實就是鐵板牛柳的意思,所以在此不多加介紹了哈哈哈。

 

我們還另外加點了氣泡水($180) ,送上來的是義大利的牌子S.Pellegrino,有礦泉水界的香檳之稱!!這瓶的口感非常溫順,不會太刺激的感覺(之前買過很難喝的,嚇死我了!!)點氣泡水的話會送上檸檬片,我覺得很好喝歐~

IMG_4300.JPG

最後是甜點,一個迷你的巧克力蛋糕,大概兩口就吃完了吧,也不怎麼好吃就是了。至於飲料,我點的是奶茶,口感非常的粉...就不能用紅茶+牛奶嗎!!給個好喝的奶茶很難嗎!!!(惱怒)不過像蠻多餐廳的飲料都糟糕糟糕的,就算了哈哈哈。

IMG_4302.JPG

吃完之後還可以坐一會兒來看看風景!因為這邊是偏南面的,所以只能看到南邊的景觀。遠一點的話可以看到政大在你的左手邊,右邊可以看到永和公館這一帶,近一點的話就是北醫、吳興街,還可以看到信義之星XD 今天天氣很好,運氣還算不錯啦,如果烏雲密布的話可能就想取消訂位、下次再來了hahaha

x2.JPG  

這次吃下來的感想就是...這家真的是隨意鳥地方「景觀餐廳」喔!!如果目的是邊吃飯邊享受美景的話,其實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;但如果是想要來品嘗義大利美食的話,我覺得就比較普通一點了,畢竟一個人也是要$1,000啊......CP值略低了一點,不過還是值得一試啦。下次要吃吃看對面的欣葉,來看看北邊的風景如何yayaya

 

隨意鳥地方(101店)

http://blog.roodo.com/diamondtony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樓(從101信義路入口進去,搭乘左手邊的電扶梯上二樓之後就有隨意鳥地方的接待櫃檯囉)

電話:02-8101-001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30~14:30、17:30~22:30

價位:每人約$1000up


顯示詳細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