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欸好久沒PO文噢!!因為最近在一個減肥讓冬天的時候瘦起來放狀態,所以都一直沒有去吃東西yaya究竟是禍是福呢:'( 好啦話不多說,這篇是欠稿很久的西門町芒菓冰喔!!!

IMG_4382.JPG

這次收到的是西門町芒菓冰的試吃邀請!這家店位在漢中街漢口街交叉口,說起來饒舌,其實還蠻好找的,就在美華泰那條路進去一點點的左手邊啦,所以也可以順便去逛美華泰喔!(又離題了哈哈哈)

IMG_4390.JPG

這間店比我想像中的大唷,總共有兩層樓,一樓的位子比較少一點。先在一樓的櫃檯點餐之後,就可以直接上樓找位子囉,之後店員會再幫忙送上來,還蠻方便的!

這次我們點了愛相隨鮮果爭輝,都是水果口味的唷。

 

首先是愛相隨($180),是使用台灣的芒果唷。不過我覺得他芒果給得好少喔,加上有幾塊感覺有點過熟,如果這部分可以再加強一點就更好了。上面附有一球特製的芒果冰,但我覺得他的味道有點像榴槤......是因為旁邊有人在吃榴槤冰的關係嗎 XD 下面的雪花冰非常細緻好吃!!配上芒果醬真是非常的消暑~

IMG_4386.JPG

 

接下來是鮮果爭輝($200),也就是綜合水果冰的意思吧哈哈哈。這道是店員叫我們點的,因為他說拍照起來比較好看 XDDD 這碗有芒果草莓奇異果三種配料,每一個水果又會搭配上他自己口味的醬,但我覺得奇異果配的醬綠得假假的有點恐怖...同時上面也有附一球芒果冰喔!店外面也有賣一球一球的芒果冰,想必是店家的招牌菜吧哈哈。

雖然奇異果有點酸,不過整體來說,可以吃到三種水果也是蠻滿足的啦。

IMG_4381.JPG

 

西門町芒菓冰除了冰品選擇很多之外,店員服務態度也不錯唷!不過價格對我來說是有點稍高啦,但炎炎夏日想要來消暑的話還是可以試試。

店門口有一顆超大芒果,是可以招財的意思嘛!!!

IMG_4393.JPG  

 

西門町芒菓冰

http://www.mango-ice.com.tw/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7號(漢中街/漢口街口)

電話:02-2388-8511

營業時間:10:00-23:00

價位:冰約$150up


顯示詳細地圖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門町 芒果冰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