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個天氣炎炎的午後突然收到了試吃的邀請,本來想說哇!有試吃!後來定睛一看發現這不是火鍋嗎?!後來偷偷查了一下,發現是一家以肉片海著名的店,衝著肉片海就決定來吃吃看啦~

IMG_3364    

這家店也在晴光市場旁邊,我居然連續兩天來到這個從來沒來過的地方!可能是最近很有晴光市場緣吧,不知道下次來是什麼時候......難道是挑婚紗的時候嗎

 

這家店是採用套餐的形式,不是吃到飽喔!雖然我覺得他的份量已經接近吃到飽了啦哈哈哈哈。也可以選湯底喔,基本款是日式原味湯底,如果想要藥膳啊這種的特殊湯底要另外加錢。

首先是每個人都會有的菜盤上面的蔬菜看起來都非常的新鮮多汁~不過我覺得高麗菜的份量有點少,可惜了一點...畢竟最後肉吃太多會很想吃菜。

IMG_3345

 

接下來是可以無限續的冬瓜冰沙,有點類似十二鍋之類的口味喔,不會太甜,還蠻好喝的!邊吃邊喝真的有清爽的感覺~

IMG_3349 

 

不想喝太冰的話也可以到自助區拿南非國寶茶,我超喜歡這種茶的!不過這比我平常喝的那種再濃郁一點,有蠻重的香草味,我個人是蠻愛的喔!

IMG_3365

 

這邊的座位除了普通的方桌之外,也有一整排的位子!所以自己來吃的話也不會太尷尬噢~我們是兩個人來吃的,因為我那天有點落枕(XD),轉頭聊天有點不方便,所以本來想換到面對面的位子,沒想到那種都滿了!可見他生意有多好!建議大家要先預約喔,如果有落枕的話也可以指定預約面對面的位子哈哈哈哈。話說坐一坐,覺得這種位子的格局有點像K書中心...回到高中的感覺嗎。

IMG_3346 

 

店裡面是走一種昏昏暗暗的風格!位子其實不算太多噢,所以再次建議可以訂位比較保險。

IMG_3350

 

首先是我的藥膳養生鍋(加$40)

我好喜歡這鍋的味道喔!不會有什麼中藥的味道,但感覺很養生哈哈,喝到最後有種回甘的感覺。

IMG_3351

 

姐姐的東北酸白菜鍋(加$70)

酸菜好酸酸酸酸!不過姊姊表示建議不要點這個鍋,為什麼呢?因為正常來說是吃酸菜白肉鍋,所以如果這個鍋配牛肉這種的就會有點奇怪...但如果你本身就很愛豬肉的話就OK囉。

IMG_3352

 

然後今天第一份肉就來了!是長得非常驚人名字也很厲害的最高級安格斯無骨牛小排($580)

一送來就想說這這這也太太太太大了吧!!!請看上面的雞蛋當比例尺,你就知道我們有多傻眼...

既然是高級的牛小排,就立刻來涮一片吧~除了油花分佈得很美之外,他的肉質也很綿密噢!吃下去有點接近入口即化的感覺,讓我真的是一片接著一片~只能說吃完這份,我對別的肉都沒有興趣了哈哈哈哈。

IMG_3354   

 

剛吃了幾片牛小排,就來了招待的牛肉,不過我忘記這是什麼牛了...應該是很普通的牛吧,因為吃完牛小排之後就完全不會想再碰他 XD 來這邊消費的話店家就會看情況招待不同的肉喔!都快要接近吃到飽了啦這個份量...

IMG_3358   

 

招待的雪花豬,搭配酸菜鍋剛好喔(終於派上用場了白肉)!肉質也很軟嫩耶!

IMG_3359   

 

我想這應該是雪花牛吧,也是招待的喔!這就比剛剛那個不知名牛肉好吃很多~~

IMG_3360   

 

吃著吃著又送上招待的牡蠣~三顆大大肥肥的牡蠣看得好想流口水啊,立刻拿進去煮。不過配藥膳好像有點怪怪的就是了...

IMG_3362

 

因為桌面太擁擠,被放到上面的架子(沒錯!他上面有架子給你放肉XD),就遺忘了我們的另一個主餐極黑和牛($490)...拿下來的時候因為退冰太久,所以都軟掉了。拍的時候他又被偷夾走了兩片哈哈,所以賣相不是很好。極黑和牛的口感也是一樣的軟嫩,而且也一點甜甜的感覺。

IMG_3363  

 

最後還有招待的天使紅蝦

長得很肥美的蝦~因為我對蝦子有點過敏,又不會剝蝦殼...所以都給姐姐吃了,根據姐姐說法,這隻蝦非常的新鮮!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鮮美!!看他吃得很開心的樣子想必是蠻推薦的。

IMG_3361  

 

吃飽之後旁邊也有冰淇淋可以取用喔,有我最愛的抹茶口味!可惜我這天不能吃冰......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吃得很飽啦。

 

雖然他不是吃到飽的店,但我覺得這樣吃下來真的超超超級飽的~當然男生應該會覺得剛好,女生的話就有點太over啦。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肉質真的都超棒~幾乎都又香又軟嫩耶!加上除了主餐之外也會送一些肉盤,吃起來真的很滿足噢。服務態度也非常的優秀!

非常推薦的一家店,以後冬天再來吃應該會更盡興~

 

IMG_3366  

 

好食多涮涮屋(雙城店)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(可坐到捷運中山國小站,從一號出口出來後直走,右轉雙城街之後走一小段,到農安街右轉就是囉!)

電話:02-2585-7222

營業時間:11:00-15:30、17:00-22:00(周三公休)

價位:$300~$500/人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涮涮鍋 晴光市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