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木柵好樂迪這邊開的店越來越多了!從早期只有麥當勞,到現在有了摩斯、星巴克......真希望能讓木柵早日脫離美食沙漠(?)的稱號啊。(雖然這些都是連鎖餐廳哈哈)

IMG_2414 

誠食這家店位在我上班坐公車的必經之路上,所以嚴格來說我是看著他長大的!看著他從無到有,從開幕到穩定營業中......但是都沒有真的進來吃過,剛好最近晚上沒什麼事,就坐公車晃過來嘗鮮一下囉。

外觀是健健康康的木頭&橘色系,還蠻舒服的。

 

這裡是採自助式的方式,一樓是點餐區,可以一個人先上去佔位子、一個人在下面點餐。餐點有分排餐、烤鍋、披薩、沙拉、義大利麵幾種,也有一些炸雞翅之類的小點心可以選,最後也可以點一個小甜點來當做Ending。

主餐點套餐的話可以附送一杯25元飲料(只有冰/熱紅茶),或是加價升級別的飲料或是湯。

IMG_2412  

 

我們這次點了夏威夷手桿披薩牧羊人肉醬焗馬鈴薯,搭配冰紅茶和升級南瓜湯,最後再點一個檸檬糖霜起士

點好餐之後就可以先拿飲料之類的東西上樓囉!

IMG_2409  

我覺得他的樓梯還蠻危險的,因為是旋旋轉轉不停的旋轉樓梯,如果端著盤子上去要很小心。

二樓的空間蠻寬敞的,中間也有很大的長桌可以使用,我覺得蠻適合聚餐的喔!我來的這天是禮拜五晚上,其實裡面有點吵......而且還蠻多學生在這邊用筆電的,應該是在討論報告之類的吧,因為可以無限制的坐到他關門。

 

和摩斯一樣,他會先給你飲料之類現成的東西,之後才會有服務人員幫你補上別的餐點。

所以我們的冰紅茶、南瓜湯和甜點就先來了!(真是奇怪的組合)

IMG_2404  

南瓜湯還不錯,喝起來味道適中,缺點是裡面都沒有料.......至少也給我一點南瓜纖維嘛哈哈。

冰紅茶就是普通的檸檬紅茶囉。

 

很快的第一道菜就來了!這是牧羊人肉醬焗馬鈴薯(套餐$200)

IMG_2407  

他給了很多起司,吃起來很滿足!但我覺得可以再烤久一點,因為起司有點太軟了,沒有快樂的牽絲感。

這道我覺得蠻普通的,就是馬鈴薯+番茄肉醬+起司,自己在家裡也可以做XD

 

接下來是夏威夷手桿Pizza(套餐$180)

IMG_2410  

剛來的時候我們想說,奇怪!怎麼會有南瓜!該不會是做錯了吧!

後來回頭看看MENU發現他的確是有南瓜的,雖然南瓜一點都不夏威夷哈哈哈。

十分推薦他們家的Pizza喔!餅皮真的很好吃,後來發現網站有特別介紹Pizza的餅皮,是用法國麵粉和杜蘭小麥手工製作的(其實我不知道什麼是杜蘭小麥哈哈)。Pizza的用料很實在喔!而且肉腸和臘腸都很好吃,不會太鹹;重點是他的起司吃起來比焗馬鈴薯快樂多了!應該是因為烤得比較久,所以牽絲牽得很開心。

 

最後就來吃甜點了,我們點的是檸檬糖霜起士($80)

IMG_2405  

吃完之後這道菜榮登本日第一名!酸酸甜甜的實在太好吃啦~旁邊有淋一圈檸檬醬也超好吃!

可能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吃這個甜點吧XD

缺點是因為我們在點主餐的時候就點了甜點,所以吃完主餐之後它都軟掉了,口感就變差

建議大家吃完之後再下去點甜點喔!才可以吃到從冰箱裡拿出來的好吃甜點!

 

 

 

整體而言,我覺得這家店算還蠻OK的啦

焗馬鈴薯的CP值真的超級不高,建議大家不要點!但Pizza就很好吃,甜點也是!

重點是他標榜不煎不炸、少油烹調,而且都是使用有機或是健康的原料來製作的噢,其實蠻適合外食族偶爾來健康一下的~大家有機會經過木柵的話可以來試試囉

 

 

誠食Grenuine Foods

http://www.gfoods.com.tw/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65號(可坐公車到木柵站。注意不是捷運木柵站喔!這裡離捷運木柵站有一段距離)

電話:02-2937-0180

營業時間:07:00 - 21:00

每人消費:約200~300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木柵 輕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