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剛好天氣比較冷,決定來補一下石二鍋的食記

IMG_0933

半夜看這個好餓喔!!!!

景美這家石二鍋開在捷運站附近,還蠻好找的,之前常常回家都看到亮亮的綠色招牌下面排了一堆人。石二鍋算是王品集團裡面比較平價的餐廳,一個鍋只要$198喔!衝著王品的名氣就決定找個周末去吃啦。

石二鍋是不接受訂位的,只能現場候位,而且規定要所有人都到齊了才可以進去,如果有人遲到的話整組就要過號重排(過號要等兩組),還蠻麻煩的。於是我們的策略就是,留一個人在裡面看自己的書,剩下的人去旁邊逛建宏之類的,最後我爸甚至逛建宏逛到太無聊,跑去跟永慶房屋的人聊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們從17:30登記開始,過了兩個小時才能進場............19:30左右進去,爸爸都快餓得前胸貼後背了。

 

快輪到你的時候,服務員會先拿給你菜單,這時候就可以先點菜了。菜單可以看很詳細的石二鍋官網喔!湯底有分石頭鍋和涮涮鍋兩種,既然來到石二鍋,當然就是要點他的招牌石頭鍋啦!順帶一提,他還有分共鍋和個人鍋兩種,那時候店員說如果要個人鍋的話還要等,所以我們就決定四個人一起吃一鍋啦。

一坐下之後,蔬菜盤、肉盤、麵條、飲料...........全部劈哩啪來一次送上來,店員會拿一盒調味料來讓你自己配,配好之後整盒就會收走囉,但之後有需要還是可以找他們拿。

首先來拍一下看起來很新鮮的蔬菜盤

IMG_0934

石二鍋的料看起來都很新鮮好吃!不像有些火鍋店的料看起來會太人工或是感覺不太新鮮..............

下面這個是魷魚蛤蜊鍋的主菜盤,但我覺得這個鍋不太划算,因為蔬菜盤裡面也有蛤蜊XDDD 所以邊吃就會邊想說怎麼這麼多蛤蜊呢..............

IMG_0944

我們還點了上選羊肉鍋跟雪花牛肉鍋,他的肉片蠻少的,但品質還OK,雖然不到非常好吃的程度

IMG_0943

慢慢把料丟下去之後鍋子瞬間就變成滿滿滿的喔

石二鍋還有附冬瓜冰沙,我覺得很好喝耶!本來以為可以一直續杯,後來發現續杯要加錢........就沒有續了哈哈。

IMG_0942    

 

雖然石二鍋料的內容和一般火鍋店其實差不多,但我覺得賣相和新鮮度都比一般火鍋店好!肉的品質就比較一般般,也有點少,但我不是嗜肉如命的人,所以也覺得還OK喔。

缺點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排隊排太久啦!!!!!

之後叫我再排隊兩小時來吃我絕對會說nonono拜託不要!拜託吃別的!

但如果有一天天氣很冷,剛好經過又不用排隊的話.........那我絕對會再訪的

 

 

石二鍋(景美店)

http://www.12hotpot.com.tw/index.html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192號(捷運景美站三號出口出來左轉)

電話:02-2935-5798

價錢:一人$198

營業時間:11:30~23:0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