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知道Wood & Pot是去年看到我朋友在Facebook上打卡的照片:好澎派的好多莓奶霜!!!!很愛莓類的我下定決心要來造訪,但無奈去年夏天太多事了,所以不知不覺拖了一年才來。EmojiEmoji

DSC03636.JPG

Wood & Pot位於天母國小旁邊,離天母廣場也很近,假日來吃的話也可以順便逛逛廣場的市集。

雖然附近沒有很多店家,但也不算太難找,看到有著綠意盎然大門的餐廳就是啦。EmojiEmojiEmojiEmoji

DSC03651.JPG

桌上擺有可愛的小盆栽,店裡面的裝潢也是處處充滿小驚喜。EmojiEmojiEmoji

但因為店內還有其他客人,我也不好意思大肆亂拍,就留給大家來訪時細細欣賞囉。

DSC03617.JPG

MENU是手寫的風格,用金屬製的扣環圈成一本,結果我們不小心掉了幾頁出來,趕緊塞回去哈哈。

DSC03619.JPG

店裡面有這種長桌,不過中間會用裝飾品或書籍隔開,所以即使不認識鄰座的人,也不會太害羞。

DSC03620.JPG

當然也有這種適合朋友聚餐的位子!我剛到的時候有一桌大人小孩在這邊一起用餐,兩家的互動也很可愛,非常美麗的畫面啊。EmojiEmojiEmojiEmoji

不過要注意的是這邊大概下午三四點後會有點曬唷,所以可以選擇早點來,或是坐別的位子。

DSC03628.JPG

抹茶歐蕾($180)

抹茶歐蕾長得很可愛,送上來澎澎一杯,上面灑上了許多玄米粒。EmojiEmoji

DSC03622.JPG

DSC03627.JPG

好多莓奶霜($180)

點完餐之後,就可以聽到後面廚房傳來果汁機打冰沙的聲音,好期待啊!!!讓我魂牽夢縈的好多莓奶霜!!!! EmojiEmoji

我好像技術不太好,沒有拍出那種彭派的感覺,但無論如何看起來都蠻厲害的。

使用的莓類有蔓越莓和藍莓兩種,所以顏色有點紅紫藍的感覺,視覺效果很棒!

裡面也吃得到一些果粒,不過真的有夠酸啊~

DSC03631.JPG

剛開始喝下去的時候,覺得有點不如預期,本來覺得應該會很濃郁的,沒想到口味有點偏淡。

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今天這樣?畢竟我自認為不是重口味的人。

不過喝久了之後,覺得淡淡的莓果香氣也很不錯,總之還是很推薦大家點,可以跟朋友一起喝,因為他真的好大一杯!EmojiEmoji

DSC03632.JPG

白酒釀萊姆冰霜($180)

點了好多莓奶霜之後,實在是被奶霜類商品驚豔到了!所以朋友就點了萊姆口味~

雖然有加白酒,但我覺得酒精味不太明顯,反而是萊姆有重重的苦味,所以喝到最後會覺得好苦啊~還是比較推薦好多莓奶霜唷。

DSC03644.JPG

芝麻葉青醬甜蝦麵食($300)

剛開始看到「甜蝦」,腦中便出現被剝得好好的蝦,看起來晶瑩剔透的畫面。EmojiEmoji

沒想到送上來之後發現他是有蝦殼的!!!!(崩潰)因為長大之後才不對蝦過敏,所以我剝蝦的年資非常淺,常常剝得很狼狽被嘲笑,這道菜豈不是在整我嗎(再度崩潰)。

但既來之則安之啦,只好一股作氣的剝完蝦再去洗手囉。Emoji

送上來之後建議先拌一拌再食用,邊拌邊冒煙邊散發出濃濃的香味,太讓人流口水的一道麵啦!!EmojiEmoji

雖然芝麻葉有點苦,但無損於這道麵的好吃,推薦大家點~

DSC03635.JPG

早午餐附的湯,印象中是某種魚類,但我有點忘記了,非常濃郁的一碗小湯。 EmojiEmoji

DSC03640.JPG

蔬菜野菇培根蛋起司雜糧麵包($280)

雖然長得像漢堡,但實際上用的卻是雜糧麵包,所以讓人罪惡感比較不深一點。Emoji

這道我沒吃到,所以無法評斷口味如何,但看起來好美味!!

另外旁邊的炸薯條也非常好吃!EmojiEmoji

除了香脆之外,很特別的是上面還灑了粗粗的糖粒,而不是用番茄醬來調味,雖然有點飽了,但還是會讓人忍不住繼續吃下去。

DSC03643.JPG

黑芝麻玄米香鬆餅(含飲料$280)

因為沒吃過芝麻口味的鬆餅,覺得蠻特別的,就點點看啦。

可能因為我比較晚才試吃,所以鬆餅和芝麻醬都變得有點乾,讓我覺得有點普通。

另外我覺得他份量好小噢...

DSC03638.JPG

波士頓派

點麵加套餐的話,最後還會有蛋糕,今天的蛋糕是波士頓派。Emoji

整體來說口感很淡,鮮奶油的味道我不是特別喜歡。

我算是對波士頓派很有愛的人,但這塊蛋糕蠻普通的,有點可惜啦。

DSC03647.JPG

這次在Wood & Pot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周六下午,店裡氣氛、裝潢很棒,餐點也不錯。EmojiEmojiEmoji

雖然店員有點冷淡,但瑕不掩瑜啦,已經被我列入喜愛的餐廳名單囉。EmojiEmoji

可惜這裡離我家太遠(坐車要一小時up,我好懶),不然應該會想常常來訪的~

另外建議大家想來的話,先訂位會比較保險噢,那天看到蠻多組現場客人敗興而歸的。

DSC03650.JPG

最後提醒一下,周末用餐時間限定兩小時唷,太可惜啦,真想坐久一點...Emoji

 

Wood & Pot

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WoodPot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3弄2號(天母國小旁邊)

電話:02-2875-3982

營業時間:11:00 - 22:00(週二公休)

價位:每人約$250~500


顯示詳細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