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規劃行程的時候,就一直看到大家強力推薦一蘭拉麵,所以就立刻排到口袋餐廳裡啦!!!!Emoji

IMG_5558.JPG  

在涉谷放完行李之後,我們就出發前往一蘭拉麵了。這家離地鐵站不會很遠噢,我們從八公的出口出來,大概走個不到五分鐘就可以抵達了。雖然店在地下一樓,但是大家看到排隊的人潮,和醒目的紅底綠字招牌,就一定不會錯過啦。

IMG_5542.JPG  

沒想到排隊排到一樓來了!不過其實行進的速度蠻快的,大概等個半小時就可以進到店裡了。EmojiEmoji

IMG_5543.JPG  

首先要用機器買票,選好你要的餐之後放進鈔票,就會跑出一張小單子。

IMG_5547.JPG  

等輪到你之後,就可以拿小單子向店員點餐啦!店員會給你一張表,讓你選擇自己想要的湯頭濃度、麵條硬度......看不懂日文也別擔心,還有中文和英文可以選擇唷。台灣的樂麵屋也有這樣的設計!

IMG_5550.JPG  

選好之後就可以坐在旁邊的位子等待了。

這邊的座位都是隔間的,非常特別!有種考托福的感覺,不過心境差很多就是了哈哈。涉谷店有21個位子,外面的螢幕會顯示現在每個位子吃的狀況,例如顯示「空」就表示座位現在沒有人,還有亮不同顏色的燈也有不同的意思唷,不過可能只有店員懂吧。

IMG_5549.JPG  

由於位子的設計是這樣,所以隊伍才會動得那麼快,因為大家都只能顧著吃,沒空和朋友聊天哈哈。

等了一下之後終於可以進去囉!旁邊的牆壁可以掛厚外套,桌子旁邊也有小掛勾可以放包包。坐下之後發現眼前出現一個簾子,原來是店員在送餐完之後就會把簾子拉下來,讓你專心的吃麵。Emoji

IMG_5551.JPG  

把單子交給店員之後,過不久先上了半熟蛋(100円),好好吃~Emoji不過他附的鹽我沒有加就是了哈哈。

IMG_5557.JPG

然後因為太餓,我就直接把半熟蛋吃掉了......後來想想應該是要配著拉麵一起吃吧,我到底在幹嗎啊哈哈哈哈哈。不過半熟蛋很好吃噢,相信配著拉麵一定更棒,建議大家可以點!Emoji

IMG_5560.JPG  

過不久拉麵就來啦!!上面紅色的是他的特製醬汁,單子上寫第一次來建議選1/2,我就勾了,沒想到是辣醬......(崩潰)就不停的邊擤鼻子邊流汗邊吃拉麵。

撇開辣醬不說,這碗拉麵真的是我的愛啊!!!有我最愛的偏硬細麵,再加上濃郁的豚骨湯頭,吃起來非常的滿足~EmojiEmojiEmoji不過裡面的叉燒肉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。由於我都照單子上建議的點,所以湯頭對我來說其實太濃了(我是走清淡養生路線的人ya),無法喝完看到「最後一滴是我們的喜悅」之類的文字,真是太可惜啦!!下次要點清淡口味的試試看!!EmojiEmoji

IMG_5559.JPG  

好啦其實我對拉麵沒什麼研究,就只是照當下吃的感覺來評論而已,但我覺得一蘭真的還不錯噢!整體而言不會太鹹,算是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啦,想到我之前去大阪跑到一家裡面都是日本上班族的小拉麵店,結果整個超超超超級無敵鹹,真的吃到要崩潰了......但會默默的覺得自己很道地哈哈。EmojiEmoji總之下次再去東京的話,還是會找機會去一蘭吃碗拉麵囉!Emoji除了東京有很多分店之外,24小時營業也是一大誘因~Emoji

推薦大家來囉!!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

 

 

一蘭拉麵(涉谷店)

http://www.ichiran.co.jp/index_hp.html
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-22-7 岩本ビルB1F

電話:03-3463-3667

營業時間:24小時,全年無休!!

價位:拉麵790円,半熟蛋100円,其他價格可參考文內的圖

 


顯示詳細地圖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東京 拉麵 24小時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