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附近看醫生,剛好有一個多小時的空檔,就決定來好像很紅的4Mano Caffé試試看。Emoji

IMG_0581.JPG

雖然是平日晚上,但店裡依然高朋滿座,感覺是有人在辦活動的樣子。

整間店蠻吵雜的,而且燈光昏暗,所以我想念書就不太適合囉,比較適合來吃飯聊天。Emoji

IMG_0587.JPG

坐定後店員便會送上一杯水,並告知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,可見這裡有多熱門。

另外這裡是自助式的唷,點餐倒水都要自己來,但如此一來便省了服務費,還蠻好的。Emoji

IMG_0579.JPG

因為只坐一下下,加上這裡飲料價位都蠻高的($150up),所以就沒有打算點飲料囉,直接點有名的麻糬鬆餅。Emoji

話說這裡其實最有名的是國際冠軍的咖啡,我不點一下好像有點不上道耶......好啦下次再來喝喝看哈哈,今天先吃鬆餅。

 

蜂蜜麻糬鬆餅($160) ,這邊的鬆餅是水滴形狀的,方便拿取。

使用的盤子也很特別,是有點類似石頭的材質。

IMG_0582.JPG

上面雖然有罪惡的鮮奶油,但很驚訝的完全不膩口唷,口感很清爽,配上上頭的萊姆絲也很棒。Emoji

IMG_0583.JPG

旁邊還有可愛的覆盆子當裝飾,不過有點酸唷,連我這麼愛酸的人臉都有點皺起來了。

IMG_0585.JPG

大家一定很好奇什麼是「麻糬鬆餅」,其實就是在鬆餅中間夾了一層麻糬,好像流行很久了,不過我是第一次吃到。Emoji

因為加了麻糬,所以會有點黏牙,但口感蠻特別的。Emoji整體來說很推薦大家點點看。

IMG_0586.JPG

因為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,所以算是不能久待的店。

加上環境昏暗吵雜,其實也不太能念書,頂多只能帶筆電做報告吧,所以對我來說只適合朋友來個迷你聚餐囉。

雖然價格稍高了一點,但如果想喝喝看冠軍咖啡,或想吃吃看麻糬鬆餅的話,還是可以來試試看噢。Emoji

IMG_0588.JPG

外面貼有4Mano的簡介。

IMG_0589.JPG

店家養了一隻哈士奇,不過是和用餐區區隔開來的。Emoji哈士奇隔著玻璃露出無奈的眼神,看起來很想出去玩......Emoji

IMG_0590.JPG

 

4Mano Caffé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3號(捷運忠孝新生站二號出口出來後直走,過了公園之後4Mano就會出現在你的左手邊囉)

電話:02-2391-1356

營業時間:11:00 - 22:00

平均價位:鬆餅$160up,飲料$150up  

 


顯示詳細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