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到很多關於白鬍子的食記,就一直想著我要來吃我要來吃我要來吃!!EmojiEmojiEmoji結果就這麼剛好被我遇到口碑券啦,立刻搶一張來吃看看囉。

IMG_5382.JPG

白鬍子隱藏在東區小小的巷弄之中,在一番左彎右拐之後終於找到他了,在一群服飾店中間出現了很日式的小空間。旁邊有兩排小學生的木椅,可以讓大家坐著吃完再出發繼續逛街,很貼心唷。EmojiEmoji剛到的時候木椅是客滿的狀態!!!今天不是有冷氣團來襲嗎,還飄著綿綿細雨,究竟是什麼樣的美味讓大家不畏風雨的前來呢~Emoji(好啦我講的是有點誇張哈哈)

 

自從白鬍子的老闆吃完了北海道霜淇淋之後,就心心念念著「好想把這樣的滋味帶給台灣的客人啊~」,因此在一番研發之後就開了這家可愛的霜淇淋店。也基於對品質的堅持,老闆絕對不用香精來調配,而是100%由原料製作的唷!!EmojiEmoji所以每天會依照當天的原料來變換不同的口味。最近黑心商品的新聞這麼多,聽到這裡我都要落淚了Emoji

IMG_5373.JPG

今天有威士忌蜂蜜玫瑰鹽黑糖白鬍子牛奶日本抹茶四種口味。Emoji

因為有做功課,所以知道威士忌蜂蜜是最熱門的口味,當然要點啦~另外我們還點了玫瑰鹽黑糖,感覺也很特別!Emoji

IMG_5371.JPG

首先是威士忌蜂蜜($90),看起來就是白白不起眼的霜淇淋,沒想到吃一口之後......「真的是威士忌耶!!!!」好啦實在有點廢話,但是吃下去之後真的有滿滿的驚喜。Emoji威士忌蜂蜜有著淡淡的酒味,再搭配上微甜的蜂蜜香,整體吃起來不會有像喝威士忌一樣的嗆辣感唷,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口味。另外老闆堅持使用養蜂場直送的蜂蜜,也讓人吃得安心。Emoji

IMG_5376.JPG

接下來是玫瑰鹽黑糖($80),整體呈現淡淡的咖啡色。黑糖的甜味和玫瑰鹽的鹹巧妙的結合在一起,整體吃起來有種複雜的口感,但是同樣也非常的順口好吃!Emoji不過我跟我朋友一致比較喜愛威士忌蜂蜜!!來的話必點~~~EmojiEmojiEmoji

IMG_5375.JPG

每個冰淇淋旁邊都有附小小的鹹棍子餅(幫他亂取名字),可以讓大家當冰淇淋的小湯匙使用,但是戴牙套的人會因為太硬而咬不動唷。(意旨我朋友***Emoji)吃完之後也有洗手台可以讓大家清理一下,以免吃太慢的人(如我)滴得亂七八糟哈哈。Emoji

另外不得不說白鬍子的服務真的超棒,店長跟店員都非常的好客,讓大家吃冰的時候也不無聊,難怪小椅子常常會是客滿的狀態。Emoji在台北好像很難看到這種可愛又親切的店了,重點是霜淇淋實在是非常濃郁又好吃,天天變換口味也太吸引人,如果之後經過東區的話一定會想再來試試看的!Emoji

店長把門簾拉下來讓我拍照,門簾也好可愛噢!EmojiEmoji

IMG_5381.JPG   

雖然天氣變冷了,但還是要推薦給大家,希望白鬍子生意越來越興隆~EmojiEmoji

 

白鬍子霜淇淋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8號

電話:02-2711-0286

營業時間:15:00-22:00

價位:$70~90


顯示詳細地圖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區 霜淇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