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蜜糖土司是個紅很久的玩意兒,感覺大家都會把他貼上「女生都很愛」的標籤,但在吃過Dazzling Cafe之後......我對蜜糖土司這東西完全沒興趣啊!!感覺就是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......EmojiEmoji不過既然朋友約了,我決定還是給蜜糖土司一個機會啦哈哈哈哈。

IMG_5299.JPG

Chin Chin在法文中是「乾杯」的意思,當然你也可以說"Santé!"(類似加速的松特欸~),就是法文的「健康」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Santé啦,比較有祝福的感覺哈哈。EmojiEmojiEmojiEmoji

Chin Chin離忠孝復興站步行約5~10分鐘的距離,店還蠻好找的啦,旁邊也有很多小店可以逛逛歐。

IMG_5319.JPG

因為是假日下午,所以今天有預約。但其實裡面還有些空位,所以沒有預約的話也可以來碰碰運氣唷。Emoji

店裡面有四種花布的裝飾,在椅子上啊之類的地方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蹤跡,我個人是覺得很可愛啦,但是無法把這些花布和法文(Chin Chin)和甜點(蜜糖土司)連結在一起......Emoji

IMG_5316.JPG

跟很多下午茶店一樣,每個人的低消是一杯飲料,或是可以點套餐。所以我們一人點了一杯飲料,再一起點兩個甜點,五個人吃蠻剛好的唷。EmojiEmoji

我朋友的奇異果冰沙($170),裡面吃得到奇異果的籽唷~還蠻好喝的,而且分量很大,是很讓人滿足的一杯飲料。

IMG_5303.JPG

接下來是草莓甜心($160) ,上面還用草莓醬寫了個Chin!EmojiEmoji我覺得喝起來很像甜甜的草莓牛奶,味道不會假假的,所以也還算不錯囉。

IMG_5305.JPG

全名我忘記了,應該是焦糖紅茶霜淇淋($160)吧!EmojiEmoji右邊那杯是紅茶,但為何上面要有厚厚的一層泡沫呢......紅茶喝起來有點焦焦的味道,可能是所謂的焦糖吧~我一直不理解這道要怎麼喝,是要把霜淇淋丟進去嗎,還是分開吃呢??總之後來我是分開了哈哈。Emoji

IMG_5308.JPG

霜淇淋上面也有淋上甜甜的焦糖醬,這霜淇淋超好吃的!!(拇指)有濃濃的奶香,讓我吃得好開心啊。Emoji下面有放很多冰塊防止你融化得太快,還蠻貼心的唷。

IMG_5311.JPG

然後是大家的京都白玉抹茶蜜糖土司($270),上面有三顆Q軟好吃的白玉,很多人去吃的話記得要先搶一個歐~(我是壞朋友哈哈)還有旁邊那個很像仙草凍的東西也很好吃!!記得搶!!!EmojiEmoji

IMG_5301.JPG

拍完照之後店員會來幫你切開,裡面就是一條一條已經切好的蜜糖土司囉!可以沾著上面的抹茶醬和抹茶冰淇淋一起享用。EmojiEmoji抹茶口味的蜜糖土司甜度會比較低一點,我已經不是螞蟻了,所以覺得還蠻剛好的,如果怕太甜的話可以點這道唷。EmojiEmoji只不過吃到最後發現外面那圈土司皮也太硬了吧,所以大家就吃到嘴巴很痠投降去了......

IMG_5302.JPG

最後是諾曼地鄉村蘋果塔($120),用層層疊疊的蘋果薄片堆疊而成,還灑上了滿滿的杏仁片。Emoji可能因為隔了一下才吃,所以下面的皮有點被冰淇淋弄得軟軟爛爛的,而且我突然想到我們忘記灑肉桂粉了(哭),我超愛肉桂!!EmojiEmoji

IMG_5313.JPG

因為每個人只分食到一小塊,所以其實我也有點忘記他的味道了XDDDD 雖然好吃,但偏向那種存在感比較低的甜點就是了哈哈。Emoji

IMG_5314.JPG

 

其實我覺得Chin Chin Cafe算是東區比較沒那麼高貴的下午茶店啦,價格跟氣氛都還蠻不錯的~雖然我朋友覺得普通,但我覺得還OK啊哈哈,餐點不會到特別驚艷,但其實都有一定的水準,所以我想之後經過的話也會願意再嘗試看看的,順便看看他的鹹食表現如何。EmojiEmoji

重點是內部裝潢很可愛唷~女孩們應該會喜歡吧,推薦給大家ya。Emoji

 

 

Chin Chin Cafe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6號1樓

電話:02-8773-6601(可訂位)

營業時間:週日至週四 12:00–22:00; 週五、週六 12:00–23:00

價位:一人約$300


顯示詳細地圖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蜜糖土司 下午茶 東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