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食記開始走一種隨性的風格,吃飯的時候胡亂拍拍就交差哈哈,沒辦法,因為太餓了嘛!!Emoji吃東西比拍照重要啊!!不過為了記錄一下最近吃了些什麼,我還是會乖乖打食記的。

IMG_4545.JPG

今天來到了迷路麋鹿瑞典小酒館,這家店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好久了,感覺有一年吧!每次都在一堆因緣際會下沒有來吃,好不容易終於成行啦,真是讓人開心無比!!

其實我對瑞典菜不是很熟,大概只知道IKEA肉丸吧!IKEA肉丸真的好好吃噢,超級愛~Emoji不過今天來當然是要以有特色的瑞典菜為主囉!MENU大家可以參考官網的,還蠻詳細的唷。

 

我們都有選升級套餐,A套餐加$160就可以擁有湯、沙拉和甜點唷!!湯的話可以選玉米或蘑菇湯,沙拉是固定的,甜點則是看當日有供應什麼。

首先來的是湯,玉米湯蘑菇湯長得一樣...XD 我點的是玉米湯,就是濃濃的玉米味,而且這個湯好濃噢,根本就是玉米泥湯嘛!不過用旁邊的麵包來沾就剛好囉~蘑菇湯則是有濃濃的蘑菇味(我發現我廢話真的很多),好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玉米湯囉。

IMG_4518.JPG

他盤子旁邊有他們的mark好可愛噢!!

IMG_4519.JPG

接下來是沙拉,裡面還放了蘋果片和生洋蔥,印象中這是蔓越莓口味沙拉哈哈,我覺得表現普普啦...沒什麼特別感想,就當作補充蔬菜囉。

IMG_4521.JPG

然後就是主餐啦!!!!

 

我朋友的紅酒牛肉煲($340),鍋子超級可愛的!ㄧ送上來就發現他有個特別的香味,後來才發現是百里香的味道。牛肉煮得非常軟嫩好吃噢~另外也可以用湯汁搭配法式圓麵包一起享用,我覺得很特別的一道。

IMG_4523.JPG

另外一鍋是海鮮總匯煲($360),也是使用和紅酒牛肉煲一樣的鍋子唷。這道裡面的料就比較多了,有各式各樣的魚蝦、淡菜,裡面甚至還有柳橙耶!Emoji湯頭同樣是非常特別,帶有一點微酸的香濃口感,大力推薦以上這兩道菜!!!Emoji

IMG_4531.JPG

接下來是白松露燉飯($340),其實我一直不知道白松露的味道是什麼...這道一送上來就聞得到好香好香的帕馬森起士味!!EmojiEmoji飯的話則是偏硬的口感,好吃與否就要看個人喜好囉。裡面還有小小的白色花椰菜點綴,算是一道簡單清新的料理。

IMG_4526.JPG

IMG_4527.JPG

我朋友的煙燻鮭魚菠菜寬麵($360),這道我沒吃到耶無法評論...EmojiEmoji

IMG_4528.JPG

接下來是被我拍得很醜的墨魚鮮蝦湯麵($340),我有試吃了一口,吃完之後就立刻驚呼「也太台式了吧!!!!」Emoji本來以為會是歐洲那種墨魚麵的口感呢。原來是因為老闆希望能針對台灣人喜歡的湯麵料理,做出帶有歐洲風格的口味,才會設計出這道菜。這道有濃濃的薑味,我覺得湯頭很像清淡的拉麵之類的,總之是一種很混合、衝突但又不失美味的感覺,大家可以試試看唷。Emoji

IMG_4530.JPG

接著上的是甜點!我們點了布朗尼。因為他使用的是黑巧克力,所以吃起來沒有太甜膩的感覺,我還是比較喜歡甜的布朗尼啦…應該加個冰淇淋才對的!裡面也有加了一些核桃唷。Emoji

IMG_4532.JPG

側面好可愛!

IMG_4533.JPG

整間店是走紅色的昏暗風格,所以不只食物,連合照都好難拍啊啊啊啊!S95駕馭不了!!Emoji店裡面處處可見可愛的麋鹿裝飾,包括燈、畫、擺飾…都好可愛噢。EmojiEmoji

IMG_4534.JPG

座位的部份也有各式各樣的選擇,所以不管人多、人少都很適合來唷。還有一圈沙發座位看起來很舒服耶!當然店裡面也有吧台可以坐,不過上面有別的客人,我就不好意思拍了。EmojiEmoji

IMG_4543.JPG

整體來說,這餐吃得蠻愉快的。店家的服務態度不錯,上菜速度也算適中,雖然價錢有點小貴,但菜是真的很有特色唷!!我覺得非常適合朋友來小聚一番,畢竟他開得蠻晚的。EmojiEmoji

在夜晚的東區巷弄裡,看到藍色的麋鹿招牌就是啦!是我會再回訪的店家唷。EmojiEmoji

IMG_4550.JPG  

 

MiloMilo 迷路麋鹿瑞典小酒館

http://www.milomilo.com.tw/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2號1樓

電話:02-2740-3066

營業時間:平日17:00 - 24:00,周末11:00 - 24:00

價位:$500/人up


顯示詳細地圖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區 瑞典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