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來信義威秀這邊看派特的幸福劇本(由此可知不是最近吃的店),決定先來吃個晚餐。走著走著就晃過了上次覺得很有興趣的LA Cafe,來吃看看吧!

IMG_2660

因為我不太餓,所以只點了飲料+甜點,點飲料的話加點甜點只要50塊噢!

上圖是邁泰水果冰沙($160),聽到邁泰就覺得非常有夏威夷風格!雖然邁泰是調酒,但我覺得這個水果冰沙應該是沒有含酒的,至少我沒有感覺啦。裡面有鳳梨柳橙檸檬之類的熱帶水果,蠻好喝的!而且他很大杯可以很多人一起喝,推薦這個冰沙

 

接下來是我的起司蛋糕(加購價$50),最近非常迷起司蛋糕!!起司蛋糕也不錯,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重口味,但是也還蠻香的。以50塊來講我覺得算不錯囉。

IMG_2657

 

朋友的辣味鮮蝦麵($240),我只吃了一點點。我是覺得沒有很辣啦,不過就是很普通的義大利麵。

IMG_2661

 

另一份素食義大利麵($240),他帳單上是這樣寫啦,所以我也忘記原名是什麼了...還蠻喜歡這份的耶,就是很清淡的味道,我覺得他有點高湯味XD然後一看就發現上面有很多蔬菜,蠻健康的感覺

IMG_2665

 

栗子豬排套餐($360),套餐有附沙拉和湯,不過主菜蠻小一份的。我實在是吃不出來栗子味耶!對不起我拍的角度很奇怪,總之是一道難以形容的料理...但也不是說難吃啦。

IMG_2668

 

接下來來看看店裡的裝潢!裝潢是很昏暗的夜店風格,事實上這邊晚上也會搖身一變變成bar喔!(其實我白天經過就覺得他很像bar了)上一次看完電影經過這邊,就聽到動次棟次的聲音。

IMG_2672

店裡面還有這樣的光影投射!是不是很bar!而且店員都是一些型男辣妹,害我們覺得自己很有違和感哈哈。重點是店員也都穿得超辣喔~~~~我上次白天經過的時候,我朋友還很驚訝的說「沒想到他們都是店員!」不過我覺得服務態度也是蠻冷酷的哈哈。

IMG_2673

欸我拍起來好亮!其實裡面很昏暗的!  

IMG_2670  

總之我覺得如果要在這邊看電影,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,LA Cafe算是一個還OK的選擇。如果來聚會的話應該也蠻適合的!餐點的表現就是中規中矩囉,沒有特別驚豔,但感覺也不太會踩到雷。如果在等電影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就來LA Cafe試試吧

 

LA Caf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CAFE.sweet

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20號(威秀影城一樓)

電話:02-8780-3018

營業時間:08:15~03:00

價位:$200~300/人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