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最近很熱愛生魚片丼飯,剛好有看到幾篇食記,覺得他名字很特別就決定來吃吃看了(很容易被名字吸引的一個人)。沒錯,他的名字就叫做瞞著爹!!!

IMG_2605

據說之前老闆是瞞著爹偷偷開了這些日本料理店,不過現在爹應該都知道了啦,搞不好還吃過很多次欸。至於為什麼是「這些」呢......因為瞞著爹還有一店二店三店四店啊!!印象中一店二店主打的是無菜單料理,三店就是這次來吃的丼飯,四店的話好像是柚子鍋吧,等下個月拿到薪水再去吃吃看好了XD

三店位於微風廣場後面,大家是說走一樓Chloe旁邊的逃生門比較快,我臉皮很厚走了很多次(害羞),店員感覺也毫無反應,可能有點習慣了吧......對不起了Chloe!

 

因為附近沒什麼店,所以他還蠻好認的,外面有掛「瞞著爹」的燈籠就是囉!因為下雨我就沒拍了。

這家店晚上六點開門,聽說要排隊,所以我五點四十左右就到了,沒想到真的好多人啊~~大家早早就來排隊抽號碼牌,所以建議想吃的話要早點去噢。

叫到號碼之後要先在外面點餐,之後店員才會帶你進去。大概6:20左右吧才終於可以進去了

 

進去之後就嚇到,這間店也太擠了吧!!!!!!

中間有一個長桌,兩旁是一些四人桌。基本上兩個人來的話都會被安排到中間的長桌,然後面對面坐,但我也看到有兩組人被安排到四人座那邊,感覺會有點尷尬 XD 我想不是四個人的話應該100%是要併桌的吧。我們是坐在長桌那邊,擠擠的要很小心才不會撞到旁邊的人,然後沒有地方放包包有點不方便。重點是背會一直被走來走去的人撞到,因為太擠了!!!我朋友差點崩潰,還沒等我全部吃完就先出去了哈哈哈哈

IMG_2612

好啦被我講得很糟一樣,其實沒有啦!!大家快點來看我們的食物吧。

我們只點了兩個丼飯而已。對了,在桌上大家會看到大罐的保溫瓶,那裏面裝的是味增湯喔!是可以無限續的,吃不飽的話可以一直喝哈哈。

 

荒海散壽司($280)

因為我不吃蝦,所以決定點沒有蝦的版本。平常沒事應該是不會點這道的,但是因為看了食記,發現他有很特別的地方,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

IMG_2604

將將!可以自己烤海苔。丼飯上了不久之後店員會送來一個小烤爐和一盤海苔,可以自己烤喔!然後包起來就是握壽司了,還蠻有趣的。我看每桌幾乎都有這個小烤爐,想必大家來之前都有做功課哈哈。

IMG_2608

散壽司裡面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料,有的實在是碎到我看不出來他是什麼了XDDDD

IMG_2607

 

特選綜合海鮮丼($520)

因為要一起share,所以決定點一個豪邁一點的。就決定是你了!!特選綜合海鮮丼!!看圖說故事我也忘記裡面有什麼料了,基本上就是很多種的魚、海膽、魚卵......這些,我好喜歡他的魚卵喔,不會腥好好吃,鮭魚的表現也很優秀,不過我覺得海膽就有點普通,但也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對海膽就沒有愛啦

IMG_2601

噢對了,每一碗丼飯都有附玉子燒喔!但我覺得他玉子燒做得普普通通的,沒有快樂玉子燒的感覺......我做的比較好吃。(臉皮有夠厚的人)

 

趁隔壁的人走了偷偷拍一下!那個窗戶很有違和感欸。

IMG_2610

下面是四人桌的空桌,整間店真的超擠的啦哈哈!我在想搞不好是老闆故意這樣設計的,這樣大家就不會在裡面坐太久,翻桌率就會很高

IMG_2611 

這樣算下來平均一個人吃了$400,我覺得以他的內容來說算是有點貴啦......CP值不算太高,但可以來吃吃看當作體驗囉!其實還蠻好吃的啦,只是吃完會有點空虛而已哈哈。

出去的時候下著大雨,外面還是排著滿滿滿的人,大家都好有毅力啊~

 

 

瞞著爹三店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deFromDad3
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(在微風廣場後面)

電話:02-2751-7345

營業時間:11:30-15:00、18:00-21:00(周一公休)

價位:$400/人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