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吃太多美式食物了!現在想到蛋捲啊義大利麵啊炸薯條那種東西就覺得頭很痛,所以這個周五夜晚決定要來吃居酒屋

IMG_2654

上網尋尋覓覓一番之後決定來吃作田串燒

大家要注意作田串燒有兩家店喔!

一家是在「敦化南路一段160巷9號」、另外一家在「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3號」,但其實兩家店在同一條直線上,大概走個5~10分鐘就到了!我那時候就跟我朋友各自在那兩家等,而且那天沒帶手機,超級心急如焚的啊~好險後來聰明如我(?)還是找到了

我們最後去的是忠孝東路那家,我覺得他的氣氛比敦化南路的好喔!比較有日本小居酒屋的感覺,敦化南路的就比較一般般

 

因為是禮拜五晚上,所以要在現場等一下位置,好不容易可以入坐啦。

點餐的時候店員一直說「加點要很久喔!要一次點完喔!!」害我們很緊張,後來發現其實也還好啊,不會等太久,他可能是怕我們在這邊坐太久吧!點完之後店員還一直說他覺得會不夠吃,但後來我們超飽的XD

 

既然是周五夜晚,就要小酌一番

女孩應該很愛的葡萄可爾必思沙瓦 ($120)

IMG_2619

梅酒沙瓦($120) ,還不錯喔!來的時候要攪拌一下才會均勻。

IMG_2620

因為我朋友騎車,所以他點了蘋果西打($40) ,結果就很乾脆的送來一罐蘋果西打XD 上圖後面那罐就是了~

 

看到大家都推,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芥末小章魚($100) ,本來覺得有點小貴,後來發現超好吃的啊!芥末不會很嗆,而且上面還有脆脆的小黃瓜(應該是小黃瓜吧,可以糾正我),都很入味。是今天最滿意的料理之一喔

IMG_2625

接下來是鹽燒杏鮑菇($80) ,我看有人說他覺得很juicy很好吃我就點了,但這份杏鮑菇有點乾乾的......而且後面那塊好焦喔XD 這道就蠻普通的。

IMG_2627

孜然小羔羊條($90) ,聞起來蠻香的~味道的話我覺得跟夜市的烤羊肉串差不多XD 他的肉有點難咬。

IMG_2630

鹽燒雞軟骨($80) ,點錯了啦!本來是想點手造軟骨雞肉棒($80)的,不過既來之則安之的吃掉他吧...

IMG_2631

霜降豬肉串($150) ,這道好好吃噢~很香很入味,而且不會難咬!缺點是有點鹹...

IMG_2633

不得不說一下他上菜的速度真的太快啦~

都還沒吃完下一道就來了,很怕先來的冷掉,只好一直狂吃......

 

鹽燒/照燒雞肉串(皆為$80)

兩道都還不錯啦!雞肉嫩嫩的很好吃,吃到現在已經有點小飽了...

IMG_2637

好像很厲害而且最貴的鹽燒牛小排($260) ,長得果然也很厲害!

但其實吃起來普通......有點嚼不斷的感覺,然後味道其實也沒有很香很入味,不過我默默覺得蔥很好吃XD 而且他切得好細噢。

IMG_2641

接下來是番茄培根串燒($90) ,一般來說我是不會想點這道的,但是看到大家的食記說很好吃,就決定來點點看!看它的賣相也不怎麼樣,我本來覺得有點失望,結果一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驚為天人啊!!!!!!!!!!(開心到崩潰)

他是培根裡面包了一顆大番茄,沒想到配在一起滋味這麼搭,請大家記得要一口大吃下去喔,不然番茄應該會噴汁。

IMG_2643

鮭魚飯糰(一個$50) ,原本擔心吃不飽,所以決定點有飯的東西,結果其實超飽

IMG_2645

外面烤得脆脆的還蠻好吃,裡面是很像鮭魚鬆的東西,但我覺得整體而言這道普通啦。

IMG_2646

最後是烤比較久的鹽燒日本鯖魚($160) ,朋友堅持要點的。

其實我很討厭日本的魚,比如說秋刀魚之類的,覺得刺好多好麻煩啊。但這道鯖魚真的超好吃啦!!!!!還是有一點小刺,但刺都算大根蠻好挑的,重點是他魚烤得也太香了吧!!無論是聞起來或吃起來都超享受。朋友說下次可以點花魚,但是要320哈哈,讓我考慮一下吧.............

IMG_2648

被我們吃得有點杯盤狼藉哈哈,他店裡蠻小的喔!只有一圈吧台位跟三張桌子,但小小擠擠的很有氣氛啦!不知道日本的居酒屋是不是也這樣,好想去去看噢!

IMG_2649

這裡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,不過後來我們一直聽到有人在問說還要多久,所以有點不好意思,就趕快把飲料喝一喝離開囉

吃完之後全身都是燒烤味XDDDDDDDD

IMG_2653

這次我們四個人吃了$1855,比想像中的多,掐指一算發現是有含服務費(吧),因為回家才仔細算

餐點方面我是覺得還OK,主要算是吃氣氛的店囉~推薦大家周五晚上可以來小酌一番啦

 

 

 

作田串燒(忠孝店)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3號(從微風忠孝館旁邊的223巷走進去,在左手邊)

電話:02-2752-5279

營業時間:17:30~0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串燒 東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