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六的下午,沒什麼事但又不想待在家裡.............所以決定去信義區尋找好喝的咖啡店囉

IMG_2529  

信義區跟我的淵源實在是不淺啊,從高中開始就很愛來...明明那時候就沒什麼錢買這邊的東西哈哈!後來就立志以後要在這邊工作。果然也達成了這個夢想!不過信義區的咖啡店我倒是很少來,所以決定今天來小探險一下囉~

老實說我今天的目標是巢咖啡,但是他居然客滿了!本來看剩下一個空桌很開心,結果老闆說那是有人訂位的...只好敗興而歸。一時之間又想不到什麼備案,只好漫無目的的亂晃........最後我就來到了好日子咖啡Freeday

外觀就是很可愛的鄉村小店的味道。

IMG_2514  

門口有擺上可愛的Menu,是用厚厚的紙做成的,我超愛這種紙的手感啊。而且翻開來看.......咖啡居然只要60塊上下!也太便宜了吧!我所謂的便宜是以「信義區」和「可以在店裡坐很久」來衡量的,大家千萬別誤會喔,我不是什麼有錢人,平常也是不太喝seven的40元咖啡的,畢竟要省錢出去玩啊。

IMG_2516  

我只拍了咖啡這頁哈哈!畢竟今天的重點是介紹咖啡

對了,我有偷偷搜尋以前的人寫的食記,我發現之前他咖啡都賣100多耶............

 

店裡面有很多小小的鄉村擺設,例如小花籃啊小罐子這些,不過在桌椅方面就沒有這麼可愛了,我是覺得有點可惜啦...

IMG_2527  

桌椅的話就是很像小吃店的那種深色木頭桌子,椅子的話就比較不一定了,也有一些沙發可以坐,還蠻舒服的喔。我好喜歡點點喔~~~~

IMG_2524  

很快的咖啡和茶就來了!

我點的是提拉米蘇拿鐵($65)

IMG_2517  

不得大力稱讚他的奶泡!實在是很濃密耶。所謂的提拉米蘇拿鐵,其實就是上面有灑一些苦苦的巧克力粉而已XD 裡面就是單純的拿鐵囉,但我覺得很順口,咖啡因不會太重所以感覺晚上不會睡不著,滿意

 

另外一壺是莓果茶($60)

IMG_2518  

他不是用普通的茶包泡的喔!裡面是真的有很多花花草草在裡面。莓果茶酸酸甜甜的很好喝,而且可以無限續沖喔!續沖第二次之後味道也不會太淡,加分!!

 

因為算是小小的下午茶,所以點了一份香蕉巧克力鬆餅($110)

IMG_2522  

他在做的時候我們就一直聞到鬆餅的味道,很香喔~

送來之後發現上面還有兩塊提拉米蘇跟一球冰淇淋!真是可愛的組合。鬆餅脆脆的也很好吃,我覺得不輸給咖啡弄那些的!(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對鬆餅沒有很嚴格)兩個人吃一份蠻剛好的喔。

IMG_2523  

提拉米蘇的中間是冰冰硬硬的那種,有點類似冰淇淋的口感

 

旁邊的書架上有很多書可以取閱,雖然我自己有帶書,但上面剛好有我一直想看的小說,就忍不住拿來看了XD

IMG_2526  

雖然是禮拜六的下午,但和熱鬧的市政府捷運站周邊比起來,這邊的人還是算蠻少的,大概只有四桌客人左右,可能是因為店比較不明顯的關係吧。但和一般的下午茶店比起來,我覺得這裡的CP值實在是太高啦。無論是和朋友聊天,或是自己靜靜的看書,都可以在這裡悠閒的度過一個下午喔!

像我們這樣兩個人加起來也才$235,以台北來說算很超值了。店員長得很可愛、態度也很親切

 

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喔,真心希望他的生意能夠越來越好XD 大家在市政府附近沒什麼idea的時候,可以來好日子坐坐喔

用餐時間他也有提供義大利麵,但不知道口味如何,如果之後有機會再去的話再和大家分享

card  

好日子Freeday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edaygoodday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16號(非常難形容的地方...請大家善用Google Map)

電話:02-8780-0953

營業時間:周二~周日11:30 - 21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