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威夷的州稅只有4%左右,所以是美國的購物天堂之一喔

IMG_1768  

在這個購物天堂,有什麼好地方能夠買東西呢?就讓我介紹給大家吧!

 

1. DFS Galleria

網站:http://www.dfsgalleria.com/en/hawaii/

地址:330 Royal Hawaiian Ave, Honolulu, HI

  剛剛才講完州稅,結果現在立刻介紹免稅店

(整修中的帆布招牌)

IMG_1783  

  DFS Galleria是全球連鎖的免稅店,包括在關島、沖繩...這些渡假勝地都可以看到他的蹤跡噢。這家DFS有三層樓,第一層有賣食物、衣服、包包等,第二層是化妝品和香水,第三層則是國際名品喔!如果是跟團來的話,可以跟導遊拿一張DFS的通行證,在結帳的時候店員會幫你刷條碼,如果你買到5,000美金以上的話還會變成他的VIP,之後會有加長禮車送你到DFS繼續瘋狂消費的服務。自己來的話我就不太確定要怎麼辦理囉,可以問問那邊的櫃檯。

  根據導遊表示,在第一、二層買東西是可以直接帶走的,但在第三層買東西則不能現場帶走,要登記你的回程班機時間,當天過移民官之後才能領取。據說這樣是為了避免夏威夷人請觀光客代買名牌,破壞市場行情(?)。

IMG_1651

這邊有兩層樓的Coach!但如果大家不介意拿過季款式的話,可以直接去Outlet買比較便宜。

  還有我心心念念的Marc by Marc Jacobs!忍不住買了一個包包,因為他打65折!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划算了!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顏色,哈哈哈哈但我就是忍不住特價的誘惑啊。這家MBMJ有一個台灣店員噢,但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......總之大家有遇到他的話可以找他買,我覺得他很親切

IMG_1750  

  其實如果沒有特殊目的的話,DFS算蠻難逛的地方吧,因為他的單價都比較高,建議大家可以上網看一下它的品牌清單再決定要在這裡待多久。推薦在這裡買保養品!我買了CLINIQUE化妝水好便宜,台灣賣1,300,這裡只要20美金!台灣的價錢都可以在美國買兩罐了,你說誇張不誇張~

 

2. Waikele Premium Outlets

網址:http://www.premiumoutlets.com/outlets/outlet.asp?id=29

地址:94-790 Lumiaina St, Waipahu, HI 96797

  這裡離Waikiki比較遠,大概開車要40分鐘左右吧!交通方式我不是很確定,因為是旅行社的人載我們去的。基本上大家來這裡都是為了Coach,這裡的Coach有分Women和Men,想當然爾Women那家裡面就是滿滿滿的人潮,Men就還好。有時候他會發當天五折的優惠券,比如說我去的那天有HandBag 50% off,我就隨便拿起一個包包問店員多少錢,他就現場拿計算機按給我看,直接除以二,超划算的啊啊啊

  我猜這邊的Coach都有在幫店員打分數之類的,因為他們會一直主動來問說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?如果回答沒有,他就會說I'm Ashley,有問題的話找我。結帳的時候櫃檯也會登記幫你服務的店員的名字。這邊每家店的店員真的都超級親切的!不過我在Tommy試穿的時候,穿到一半店員就敲門問說你試穿得如何?這就有點誇張了哈哈。

IMG_1751  

  另外在每個星期二,都會有50歲以上的人在特定店家額外再打9折的優惠喔!可以去服務台索取品牌的清單,Outlet又打九折真的太划算啦。跟爸爸媽媽去的話千萬別錯過喔~

  這邊的店都是自己一棟的,有點像Outlet Village的感覺,也有賣一些食物,等待別人購物太久的話可以去坐坐休息噢!這裡的建議停留時間是3~4小時

 

3. Ala Moana Center

網址:http://www.alamoanacenter.com/

地址:1450 Ala Moana Blvd., Honolulu, HI 96814

  這裡離Waikiki也有一小段距離,建議大家要搭公車來,走路實在是太遠啦!Ala Moana旁邊還有Macy's和Nordstrom等等百貨公司,我覺得有點類似信義區那邊的感覺,真的是逛都逛不完耶。基本上這邊你想買的品牌都會有,比如說我就為了得到A&F的拍立得衝到這邊來,結果發現這邊沒有在拍!!

  樓下也有美食街,真的是美食街喔!跟台灣百貨公司樓下的那種很像,逛累了可以去吃東西。不過我在這裡沒有待很久啦,因為來夏威夷已經花很多錢了,實在是沒有餘力繼續shopping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4. 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

網址:http://www.internationalmarketplacewaikiki.com/

地址:2330 Kalakaua Ave, Honolulu, HI 96815

  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在Waikiki最熱鬧的Kalakaua大道上,沿著這邊走絕對不會錯過的!對這邊特別有印象是因為檀島警騎有在這邊追捕過壞人哈哈。這裡算是一個比較雜的地方吧,有很多賣紀念品的小攤子,但我什麼都沒買就是了。

IMG_1633

  可以買到磁鐵、明信片、花圈、夏威夷的彩虹車牌..................總之你想得到的紀念品幾乎都有囉。

IMG_1634  

 

5. Royal Hawaiian Center

網址:http://www.royalhawaiiancenter.com/

地址:2201 Kalakaua Ave, Honolulu, HI 96815

  Royal Hawaiian Center也在熱鬧的Kalakaua大道上,我沒有很仔細的進來逛啦......不過這邊常常會有一些表演喔,大家晚上可以來看

IMG_1642  

 

6. King's Village

網址:http://www.kings-village.com/

地址:131 Kaiulani Ave, Honolulu, HI

  其實我沒有空來這裡......算是個小遺珠之憾吧,因為他不在Kalakaua大道上XD 這裡晚上六點都會有衛兵交接的表演喔,大家可以來看。

 

7. ABC Stores

  在這裡ABC Stores就跟我們的7-11一樣多,甚至比7-11還多!裡面也是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,但主要是吃的紀念品,像是夏威夷豆巧克力、餅乾......。和7-11一樣多,大家就可以想像得到他的價錢會比較貴,建議大家可以等到臨走前再來ABC Stores把紀念品補齊,在這之間可以睜大眼睛尋找Walmart之類的大賣場,會便宜很多喔!像我最喜歡的Icebreakers酸酸糖,ABC Stores賣3塊多,Walmart只要1.5左右,是不是差很多!!!

IMG_1647  

 

 

  其實如果沒有特別要買什麼的話,我覺得輕輕鬆鬆的沿著Kalakaua大道逛下去就可以了。沿途會看到很多家Honolulu Cookie Company,可以去選購一些可愛的鳳梨餅乾,裡面都可以試吃喔!最後建議大家不要太失心瘋,買東西適可而止就可以啦哈哈哈哈哈哈

 

IMG_1754  

用台灣沒有的蘋果直營店跟這篇說掰掰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夏威夷 歐胡島 購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