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浪浪別哭」是八月才新開幕的咖啡廳,而這可不是一家普通的咖啡廳噢,除了有販賣餐點、咖啡之外,更重要的是這裡還是流浪貓狗們的中途之家!這家咖啡廳最近也是火紅到不行,連平日下午都會客滿......以下就帶大家來一探究竟↓

DSC08925.jpg

(此篇非店家邀約,而是與「OpenRice新店快閃祕密客」活動合作)

浪浪別哭在台北車站附近、京站旁邊的巷子裡面,其實還算蠻好找的,坐捷運的話可以從R1出口出來,往左轉之後下一個小樓梯,之後右轉就可以看到「浪浪別哭」的招牌。浪浪別哭是老房改建的店,原屋主是一位有愛心的老奶奶,之前就會在房裡收養一些流浪毛小孩,因緣際會之下,就變成現在的浪浪別哭啦。

一樓是狗區、二樓是貓區,中間有分隔開來,所以貓貓狗狗不會吵架噢!

雖然是平日下午,但是店裡實在是高朋滿座!!我們進去時剛好有最後一個空的沙發位,感謝對面的客人讓我們併桌,因為後來就下起了傾盆大雨......雨點落在屋頂的鐵皮有點吵哈哈。之後又進來了好幾組客人,全部都擠在門口好辛苦啊,希望店家能盡快解決訂位、帶位的流暢度囉~

好啦話不多說,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菜單吧!可能因為新開幕的關係,所以品項還有點少,希望之後能多一點餐點。

DSC08912.jpg

DSC08913.jpg 

PS. 紅茶定價$90,大家可以自己算差價噢!

DSC08915.jpg

點完餐之後就迅速的上了飲品!左:熱榛果拿鐵($130),右:冰紅茶($90)

不像一般咖啡店會把拿鐵裝得滿滿的,這裡的拿鐵送上來時就是這個高度,看起來是弱了一點啦......榛果糖漿還蠻多的,有點甜,但還蠻好喝的噢。

DSC08916.jpg 

接著可愛的班班就來跟大家打招呼了!!嗨班班!!!

班班很乖,而且店裡面的小朋友都超可愛的,一直跟班班玩,還會一直班班~班班的叫,畫面非常療癒(平常壓力是多大)。

DSC08917.jpg 

照燒雞肉拖鞋麵包($240)

可能因為店裡客人比較多,所以稍微等了一下,不過送上來之後覺得好欣喜啊~份量還蠻有誠意的!

配菜有沙拉和薯條,薯條是我很喜歡的美式脆薯,越吃越涮嘴哈哈,還有蔬菜可以中和一下。

本來看拖鞋麵包賣相普普,沒想到很好吃噢!照燒雞肉給了一整塊,非常多汁,配上微微融化的起司和生菜,很美味噢!

DSC08920.jpg

墨西哥捲($220)

墨西哥捲裡面只有包生菜、起司、火腿,吃起來清爽簡單不膩。

配菜除了沙拉、薯條之外,還有附上多力多滋(應該是吧)跟沾醬,一樣很好吃。

DSC08922.jpg

今天在浪浪別哭吃到的餐點都讓人很滿意,價格不會像有些店一樣高得誇張,加上這裡會將消費金額的3%拿來幫助更多浪浪,所以吃東西的時候也可以順便貢獻一點愛心哈哈還不錯!也希望他們之後會出一些下午茶啊之類的餐點,讓大家有更多選擇。

整體而言是一家氣氛讓人感到很舒適的店,服務人員非常親切,一直保持著笑容,不過小缺點是下雨過後會覺得店裡面有點悶,但還算瑕不掩瑜啦~

DSC08927.jpg

總之呢是讓人推薦的店家,大家可以帶自己的毛小孩來跟浪浪玩,或者收養浪浪們,給他們一個溫暖的新家歐~

 

浪浪別哭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nglangdontcry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華陰街24巷3弄7號

電話:02-2523-0533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(週一公休)

價位:一人約$200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