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要來台大後門的語言中心上課,但在上課前還有一個多小時的空檔可以吃午餐,就決定來附近覓食看看。EmojiEmoji

IMG_2532.JPG

這邊大部分都是一般的小吃店,感覺不能久坐、不太適合這天的我。

正在煩惱要吃什麼的時候,剛好轉個彎看到外觀很清新的7 fine days,就立刻被吸引過來啦。EmojiEmojiEmojiEmoji

右邊是出餐的地方,有兩位可愛的女孩們熱情的招呼,看一下菜單覺得看起來還不錯,就決定來吃這家了。Emoji

IMG_2538.JPG

這邊的招牌料理是各式各樣的水果smoothie,價格大概在$90上下,還算可以接受。EmojiEmoji

主餐的話有飯和三明治可以選擇,飯類搭配smoothie還可以再折價唷。

IMG_2527.JPG

店裡面位子少少的,大概有四五桌而已吧,還有一個小吧台。

不過這家店有一個嚴重的小缺點,就是店裡沒有廁所......EmojiEmoji

可能對店家來說,沒有廁所蠻方便的,不用特別去清潔,而且也可以提高翻桌率,但對顧客來說就不太方便囉。

右方小桌上有自助式的水和濕紙巾可以使用。

IMG_2536.JPG

點完餐之後,就可以聽到開始打冰沙的聲音了!太期待等一下的餐點啦~

今天點的是Berry Berry($95),裡面有藍莓、蔓越莓,混著優格一起打,味道蠻清淡的。

這裡使用的原料都是新鮮水果,而且不會加糖,所以可以喝到食材最真實的原味。EmojiEmojiEmoji

IMG_2531.JPG

午餐則是點拷克先生三明治($70),一送上來的時候有點嚇到......想說也太小片了吧!

就差不多是一般吐司的大小,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噢。

IMG_2534.JPG

店家已經貼心的先切成四等份,所以用叉子夾一片起來吃就可以了,非常方便!EmojiEmoji

拷克先生三明治裡面夾了一片火腿,再抹上一層白醬,最後在吐司上面放上厚厚的起司。

外皮有些地方烤得有點焦,再配上濃醇的內餡,讓人有種在吃pizza的錯覺,而且其實非常有飽足感!

我吃完這樣一片之後立刻就飽了~

IMG_2535.JPG

吃完午餐之後,還可以邊看店裡提供的日本雜誌、邊喝完剩下的smoothie。

店裡面給人的感覺非常舒服悠哉,如果有洗手間的話,我一定可以在這裡耗一整個周末下午的~

 

除了內用之外,這裡也可以外帶。經過的時候也可以來試試看唷,推薦給大家!EmojiEmojiEmojiEmoji

 

7 Fine Days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7finedays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7號

電話:02-2738-2086

營業時間:10:00-20:30

價位:$100~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