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有聽過「發福廚房」這家肥肥的美式漢堡店,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吃。剛好發福廚房在離我家比較近的景美開了家分店,所以這次周末就來吃吃看啦。

DSC01507.JPG

發福廚房就在捷運景美站二號出口對面,不過這邊的店一直都開不起來……希望發福廚房可以撐久一點囉。一進去發現他是走有點店中店的風格,還蠻可愛的。前面規劃一區類似庭院的等候區,但是是在室內的唷,所以不用擔心下雨的問題。

DSC01510.JPG

周末的晚上呈現客滿的狀態,好險我們在來的前半小時有先打來預約。他只會開放預約部份座位,所以預約滿的話還是要到現場等待歐。

店裡面就是走傳統的美式餐廳風格,放著吵雜的美國流行音樂。

DSC01509.JPG

這邊有烤餅、義大利麵、漢堡可以選擇,不過都來到這裡了,感覺點個漢堡比較上道(哪來的規定啦)。

菜單上都是單點的價格,要加$50才會有喝到飽的飲料噢,老實說這根本是變相漲價嘛!!!可樂汽水的成本那麼低!!!雖然不太喜歡這樣的制度,但是漢堡就是要配個可樂啊,只好乖乖的點了。

 

 

花生醬牛肉漢堡($240)

這應該算是招牌吧!!!集高熱量之大成的一個漢堡。發福廚房的花生醬好像是使用某個知名品牌的,不過我有點忘記名字了……第一次聽到花生醬牛肉堡的人,可能會覺得這個組合很奇怪,但是完全不會唷~甜甜的花生醬和Juicy的牛肉結合在一起迸發出的奇妙口感,我個人超愛!

發福廚房的漢堡都是可以對半切的,所以大家可以點不同的口味一起分享~

DSC01501.JPG

 

 

酪梨醬烤雞腿堡($260)

點菜時店員有提醒說酪梨醬是冰的,咬下去發現果然如此~本來以為冰冰的醬可以稍微解解膩,後來發現其實沒有這個功效……可能因為是酪梨醬吧!跟花生醬牛肉堡比,酪梨醬烤雞腿堡就顯得普通一點,雞腿沒有特別的多汁美味。

另外附餐我點的是薯條,表現中規中矩的,小缺點是分量有點少。

DSC01503.JPG

 

雞肉起司薄餅($320)

薄餅不是我點的,加上我吃完自己的之後就已經飽到不行,所以也沒有試吃看看……這份的附餐是點炸香菇,據說非常的普通,建議大家還是點薯條類的就好囉。

DSC01505.JPG

 

 

鮮蝦雞肉薄餅($350)

跟上面那份有點類似,不過這份多了鮮蝦。薄餅類的應該都還算不錯唷(是說我也沒吃過難吃的薄餅啦),不過薄餅似乎比較容易飽,兩個人只各吃了2片就飽了,所以剩下的只好打包回家啦。這份的附餐是炸薯塊,有點類似摩斯的黃金脆薯,也還不錯唷!

DSC01506.JPG

以上就是今天點的餐點啦!不過說實在的,我覺得發福廚房真的有點小貴,平均一個人大概要三四百,加上美式漢堡店其實還有別的不錯的店可以選擇,所以可能只有在想吃漢堡、又不想跑太遠的時候才會再訪吧。

優點是加$50就可以有飲料喝到飽,所以如果是朋友聚會的話,吃完之後也可以無限暢飲、邊喝邊聊天唷。

DSC01499.JPG

 

特別推薦:花生醬牛肉堡!!!來這邊必點!!!!

DSC01511.JPG

 

 

發福廚房(景美店)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5巷8號(景美捷運站二號出口對面)

電話:02-2934-6088

營業時間:11:30-22:00

價位:約$300~400/人


顯示詳細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