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Rice常常舉辦一些很有趣的活動,這次剛好被獲選為「OpenRice新店快閃祕密客」,來到新開幕的Port of Call吃吃看,是個還蠻有趣的體驗。

DSC08494.JPG

備註:此活動由OpenRice贊助,與店家無關噢!

Port of Call位於忠孝復興站附近的小巷,位子算蠻隱密的。這是一家來自澀谷的衝浪店,因此店裡面也有賣一些衝浪服飾,旁邊則是餐廳的座位區。

DSC08495.JPG

店裡面燈光還蠻昏暗的,感覺晚上很適合喝酒啊聊聊心事之類,不過小缺點是店裡有點蚊子,吃一吃之後覺得腳好癢哈哈。

DSC08478.JPG

Menu有分為三明治、漢堡、咖哩、沙拉、墨西哥捲餅、義大利麵等幾大類,另外也有賣咖啡、茶和酒精類飲品。

首先我們點了萵苣明太子沙拉($140),送上來之後是一盤小沙拉跟一個罐子......

DSC08465.JPG

原來是現在很流行的沙拉罐!最下層是明太子醬,中層則有萵苣、紅黃椒,最上面再放一層萵苣。

DSC08466.JPG

慢慢倒出來之後,就變成這樣啦!明太子醬蠻鹹的,不過配上沙拉就剛好囉。可能因為放了一陣子,所以有些菜變得太濕潤了,但整體而言還算不錯。

DSC08468.JPG

接著是鮮蝦酪梨佐雞尾酒醬三明治($220),菜單上面是寫「Open Sandwich」,本來想說是什麼意思啊,後來才發現原來就是......敞開的三明治哈哈哈。

木盤一邊是沙拉、一邊是三明治。右邊是撒上起司粉的沙拉,不像一般隨餐的沙拉會弱弱的,這裡的沙拉很有誠意,而且和剛剛那份沙拉相比,多了一些番茄啊之類的食材,所以我覺得大家之後不用特別點沙拉。

DSC08469.JPG

三明治底下有一層烤麵包,我覺得也有點類似薄脆披薩的餅皮。這份三明治非常好切,不太會吃得很狼狽,哈哈哈有加分。

雞尾酒醬吃起來沒有酒味,有點偏向美乃滋的口感,再搭配裡面的小蝦和一些酪梨,非常有飽足感噢!

DSC08472.JPG

吃到這裡,我們正在考慮要不要加點別的菜時,店員就送上了招待的小點心:布朗尼

布朗尼現在還在試做的階段噢,口感有點鬆軟不膩,裡面還加了堅果啊之類的配料,我甚至還吃到一顆藍莓,實在是太驚喜啦。

DSC08475.JPG

上面還有用巧克力醬寫字,感覺之後這份可以拿來當壽星優惠之類的。

DSC08477.JPG

最後我們再加點了太陽蛋乾咖哩炸吐司($140),這道做的時間比較久一點,不過送上來之後就讓我們忍不住驚呼「好漂亮喔!」

吹彈可破的太陽蛋下面是炸過的吐司,裡面包了類似咖哩肉末的餡,吃起來蠻特別的,不過有一點小油就是。旁邊則放了一圈應該是......莧菜吧,忘了向店員確認,可以解解炸吐司的膩。這道建議大家分著一起吃,因為一個人吃真的會太油膩了一點,店家可以再研究看看怎麼樣會比較不油噢!

DSC08487.JPG

今天吃的餐點都很滿意,除了擺盤都很美麗之外,店家給的份量和料也很有誠意!店員也非常的親切,很熱心的解決顧客的問題。

因為剛開幕、而且還沒開始大力宣傳,因此店裡的客人有少了一些,希望Port of Call之後會越來越上軌道噢!

DSC08484.JPG

PS. 我覺得我這個秘密客應該露餡了,一上菜就一直拍,看起來就超像要幹嘛的哈哈哈哈希望店家不要介意囉 :"D

此文同步發表於OpenRice

 

Port of Call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22號

電話:02-8772-8693

營業時間:我當天忘了問,等之後查到再補上XD

價位:本日消費兩人$500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扶桑花的春天 ♥

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