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和朋友約在行天宮附近吃午餐,所以就開始找附近有什麼好吃的。剛好看到 「珈琲錦小路」很對我的味,所以就決定來試試看啦。

DSC07309.JPG

珈琲錦小路離行天宮站蠻近的,經過小公園之後走一段就到囉。門口除了有很多小黑板之外,也種了一些植栽,氣氛格外清爽。

入座之後店員便會送上MENU,基本上都是一份一份的定食,還蠻好選的。另外這裡的餐具、水都是自助的唷。

DSC07308.JPG

首先是定食附的自製南瓜湯,用純粹的海鹽調味,無奶無油,喝起來很清淡,也可以喝到一粒一粒碎碎的南瓜。

DSC07302.JPG

日式味噌豬排($250)

定食內容還蠻豐富的,有溫沙拉、豆腐、主餐、飯、水果,很有飽足感。我們一致喜愛他的溫沙拉,沒有加什麼調味,就是很單純、清甜的高麗菜、紅蘿蔔、玉米。

DSC07303.JPG

烤過的豬排,再淋上一點味噌醬,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。從側面可以看到豬排很厚一片!雖然部位是瘦肉,但吃起來不會很乾很柴,而是有點微微的多汁感,非常美味的一道。

DSC07304.JPG

優格起司豬排($270)

和剛剛那份有點類似,不過這份豬排上面則是撒上一層厚厚的mozzarella起司,最後再淋上優格醬,吃起來有點罪惡啊……這片豬排感覺比味噌口味小了一點,不過起司增加了很多飽足感,所以還是吃得很心滿意足哈哈。

DSC07307.JPG

焗烤杏鮑菇莎莎吐司($250)

這份一樣有附溫沙拉和水果,主餐則是被厚厚起司包住的吐司。除了有杏鮑菇之外,還有洋蔥、番茄,一咬下去則吃得到奔放的莎莎醬,同樣也是很罪惡的一道料理哈哈。

DSC07306.JPG

DSC07305.JPG

「珈琲錦小路」整體帶給人的感覺很舒服:料理都是很樸實的美味,例如溫沙拉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,感覺店家真的有用心在食材上。同時價格也很合理,不會像很多早午餐店漫天開價,所以我還蠻推薦這裡的!

小缺點是這裡的光線有點昏暗,我個人比較喜歡明亮的餐廳,不過瑕不掩瑜啦,還是個值得度過周末中午的好地方噢~

 

珈琲錦小路

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cafenishikikoji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27巷17號

電話:02-2521-7939

營業時間:二~五 08:00-17:00

     六~日 08:00-18:00

價位:約$250/人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