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訂網走的旅館沒什麼樂趣,因為好像都差不多,看起來都像是舊舊普通的商務旅館。要訂的時候,很不巧的東橫Inn和Route Inn都滿了,我們又對另一家北海ホテル沒有興趣。找來找去,好不容易發現這間「Central Hotel」還蠻符合我們的需求,加上價格也還算合理,就立刻下訂啦。

DSC06214.JPG

我是在Central Hotel的官網訂的,如果在官網訂,日本很多飯店都不需要先刷卡,到現場付就可以了。即使如此,大家確定不去的話還是要先取消噢!以免造成旅館無法收客人的困擾。

Central Hotel位於JR網走站和破冰船的中間,就在最主要的那條路上,仔細看一下一定不會錯過。我們早上到達女滿別機場之後去領車,接著先開車去搭破冰船,再吃個午餐之後才到Central Hotel來Check in。這裡有附設免費停車場,停滿為止,門口會有阿伯幫忙招呼你找位子。

DSC06277.JPG

Central Hotel的大廳蠻古典的,還有很多婚禮的廣告,該不會網走人辦婚禮都來這吧!在櫃台付款之後,就可以拿到鑰匙上樓了。

我們這次訂了兩間雙人房,一間7,900円,不含早餐。

DSC06280.JPG

房間其實不算太小,家具都是木頭的,邊邊有一些磨損的痕跡,不過整體來說雖然舊舊的,還是很整潔。

DSC06208.JPG

床有點小,如果喜歡伸展四肢的話,可能會覺得兩個人睡太擠吧!

DSC06209.JPG

床上放有兩塊洗浴劑,上面還有小紙條說明:因為飯店沒有附溫泉,所以送你洗浴劑在房間自己泡。另外也有附浴袍噢,不過我們沒有穿到。

DSC06210.JPG

浴室其實也不會很小,洗澡的空間很大、洗得很舒服,而且附設的備品都蠻好用的。

整體來說我覺得還算滿意啦,就是舊舊簡單的旅館囉。

DSC06212.JPG

接下來介紹一下周邊有什麼可以逛吧!

旅館左邊有一家7-11,想買零食或是生活用品都很方便。在7-11旁邊的路轉進去,過不遠的左手邊會有100円商店,印象中大概是7點就關門了。

另外旅館的後面有一條商店街,大概走個3~5分鐘就可以走到,不過我們大約晚上七八點去時,每家店都關了......可能冬天比較早關門吧。不過晚上餐廳都還有營業,例如有白木屋居酒屋,大家可以來覓食喔! 

另外由於我們沒有訂早餐,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先到Mister Donut來買早餐,從旅館出去右轉,走一小段之後過馬路就到了。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晚上去,那麼很好認......整條路上最亮的那家就是Mister Donut,網走晚上真的好荒涼啊。日本的Mister Donut沒有特別便宜,種類也沒特別多,如果不是為了買早餐,應該不用特別來吃哈哈。

DSC06213.JPG

總之這次住Central Hotel住得還算舒服,附近也蠻方便的:雖然晚上店都關門了,但至少還有7-11這盞明燈。下次如果再來的話,還是會考慮住這裡噢。

DSC06278.JPG

  

Emoji純屬個人感想小評比Emoji 

(滿分五分)

交通:EmojiEmojiEmojiEmoji(自駕的話蠻方便的,可以免費停車,但如果搭JR來就比較麻煩)

價格:EmojiEmojiEmoji

清潔:EmojiEmojiEmojiEmoji

舒適:EmojiEmojiEmojiEmoji

服務:EmojiEmojiEmoji(跟服務人員沒什麼接觸到哈哈)

 

網走中央旅館 セントラルホテル Central Hotel

http://www.abashirich.com/

地址:北海道網走市南2条西3丁目

電話:0152-44-5151

價位:雙人房不含早餐7,900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