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過年去日本玩,因為機票訂的時間比較晚,所以一直後補不到比較好的班次……經過層層考量之後,我們決定第一天晚上先搭到羽田過夜,隔天再搭一早的班次飛到女滿別機場。

DSC06108.JPG

當初本來在考慮要不要住離市區比較近的地方,這樣下飛機後還可以去吃個居酒屋之類的,不過後來因為隔天早上訂了七點的班機、怕搭車來機場會太趕,所以就決定住過境旅館了。

DSC06116.JPG

Royal Park位在羽田國際線的三樓(Departure Floor),而我們從台灣飛到羽田則是會在二樓(Arrival Floor)出關,所以坐電梯上一層就會到囉。坐到三樓之後,大家只要仔細張望哪裡有「Hotel」的指標,順著走就可以找到Royal Park了。他在一個手扶梯旁邊,走進去之後會先看到右邊的餐廳,接著才會穿過自動門來到接待廳。

DSC06113.JPG

DSC06114.JPG 

我們大概晚上九點多抵達這裡,排隊等著Check in的人很多,大家要耐心等待一下噢。

DSC06092.JPG

領到房卡之後,就可以從這裡搭電梯到你的樓層了。

DSC06089.JPG

這次的房間位於三樓,從電梯出來、轉個彎之後,就可以看到長長長的走廊……好險我們房間蠻前面的,不然拖著行李走應該會走到腿軟吧

DSC06099.JPG

DSC06098.JPG

Royal Park的房間不算太小,可惜才第一天到,不需要整理行李之類的,房間大小比較沒差。

DSC06093.JPG

DSC06094.JPG

浴室的空間也算寬敞,洗澡洗得很舒服,備品也都很好用噢!

另外他洗手台旁邊附的是「洗手、洗面乳」二合一,我每次看了都覺得很特別哈哈。

DSC06096.JPG

DSC06095.JPG

DSC06097.JPG

房間裡也有附茶包濾掛咖啡,茶包是使用伊藤茶園的噢!濾掛咖啡則印上他們的名字「THE」。我們晚上只喝了一包,剩下的就打包帶回家繼續喝哈哈。

房間外面是停車場,拍照的時候已經快半夜了,所以零零星星沒幾台車。我覺得房間的景色很棒,不知道為什麼,看著看著心裡就有平靜的感覺。

DSC06090.JPG

因為是「在日本的第一天」,所以我們不想太浪費時間,行李放一放之後就先出去探險啦!這時已經十點多了,而羽田很多店都是九點、十點就關門,所以可以去的地方其實不太多。我們先出了Royal Park,左轉從剛剛經過的手扶梯上去,這邊有幾家餐廳還有開,餓的話可以來覓食。接著繼續走便會到「日本橋」,旁邊有很多畫作,描繪古日本時代的庶民生活。我們去的時候,這邊還有「女兒節」的展覽,許多人偶層層疊疊放在一起。

DSC06104.JPG

接著可以上到觀景台,據說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得到富士山,不過晚上黑壓壓一片,當然是什麼也看不到……如果想去便利商店,則可以到一樓的Lawson,我們買了泡麵回房間吃。

之前聽說羽田機場很好逛,可惜這次太晚到、太早飛,所以無緣逛到,只能留給下次囉。

隔天我們要一早去搭國內線,所以早上就到一樓Lawson外面的公車站去搭免費接駁車,大概5~10分鐘就可以到國內線,大家記得預留一點時間。如果是搭國際線就不用擔心,拉著行李走出Royal Park就立刻是Check in櫃台了。

/ / / /

這是我第一次住過境旅館,深深的覺得Royal Park還不錯:櫃台服務態度親切、房間乾淨又不會太小、浴室寬敞舒適、價錢還算合理,所以如果大家有過境旅館的需求,我還蠻推薦這家的噢!

 

Emoji純屬個人感想小評比Emoji 

(滿分五分)

交通: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(過境旅館就在機場內,無可挑剔)

價格:EmojiEmojiEmoji

清潔: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

舒適:EmojiEmojiEmojiEmoji

服務: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

 

ロイヤルパークホテル ザ 羽田 Royal Park Hotel THE Haneda(過境旅館)

http://www.rph-the.co.jp/haneda/en/

地址:東京都大田区羽田空港2-6-5(羽田空港国際線)

電話:+81-3-6830-1111

價位:雙人房一間NT$3,876,不含早餐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