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私家手作廚房」在我每天回家必經的路上,之前就有聽說評價不錯,不過一直沒有來吃......這次終於找一天來試試看了!

DSC07357.JPG

(老闆!原諒我把門口拍成這樣)

這家店其實不太好找,邊走會邊想說「我會不會記錯啦,真的在這裡嗎?」,後來就會開始懷疑「欸會不會今天沒開啊...」,接著「私家手作廚房」就會出現在眼前了。坐公車可以搭到「光輝路口」站,附近沒有捷運站噢,可以從景美站或木柵站搭公車過來。

DSC07362.JPG

門口的小黑板有寫出人氣菜色,大家看下來就會發現......實在是一家菜色很多樣化的店啊哈哈。

DSC07361.JPG

店裡面散發出溫暖的黃光,桌數不算很多,不會很擁擠。因為店裡有其他客人,我就不拍店內囉,總之店內有一些簡單的小裝潢。

DSC07360.JPG

目前的MENU可以參考粉絲團,低消是一杯飲料,或是點「大盤子早午餐」系列。店裡面有wifi,另外使用插座須收$30。

 

招牌花生醬牛肉堡($190)

花生醬牛肉堡很罪惡,但是真的很好吃啊~所以就忍不住點了。

配菜有:薯條、生菜沙拉、蛋沙拉,每樣都很好吃!薯條炸得很酥脆,而生菜沙拉可以適時中和油膩的感覺。

DSC07352.JPG

這裡的漢堡麵包看起來很普通,本來以為會像一般的早餐店漢堡那樣,但咬下去之後發現很酥脆噢!裡面的花生醬不像一般黏黏的那種,而是比較水一點、很容易流下來,一不小心就會變得很狼狽。雖然花生醬沒那麼濃稠,但香氣還是很夠的,和裡面的牛肉根本就是絕配~總之很推薦花生醬牛肉堡!

DSC07355.JPG

 

起士煎蛋懶人餅($180)

點完之後就很好奇什麼是懶人餅,結果送上來發現「欸好像就是蛋餅嘛~」。

但懶人餅跟蛋餅還是有點小小的差別,不像蛋餅煎過之後會有種油油的感覺,懶人餅吃起來比較清爽,餅皮也比較軟、有點粉,感覺比蛋餅健康很多。懶人餅可以沾著旁邊的醬油一起吃,不過我覺得他吃起來很不像醬油......口感蠻特別的。

DSC07356.JPG

點「大盤子早午餐」系列有附飲料,我們選了紅茶(不加價)熱太妃糖奶茶(+$50)

紅茶我覺得有點香料味,我喝了一半之後覺得頭有點暈,加上最近一直爆出茶類的恐怖新聞,所以後來就決定不喝了。

太妃糖奶茶送上來時裡面有茶包,不想泡太久的話就先撈出來吧。太妃糖奶茶還蠻甜的,喝起來很溫暖,所以建議冬天來的話可以點點看噢。

 

私房手工炸水餃($120)

看到有人推薦炸水餃,所以我們就點啦!送上來之後發現根本吃不完嘛......兩個人點這樣真的有點太多,所以最後我們就打包剩下的炸水餃回家了。

炸水餃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,他的外皮非常的硬,用叉子要用力戳才能穿透。外面有灑上一點胡椒鹽,加上厚厚的外皮,所以吃起來會覺得有點燥熱,不過裡面的水餃本身則是非常清爽!算是蠻特別的一道料理啦。

DSC07358.JPG

這次來「私家手作廚房」可以感受到老闆們的用心,餐點的品質也都還不錯。不過我覺得以住宅區來說,這裡的價位還是稍高了一點,我們這次兩人就吃了$540,有點被自己嚇到哈哈哈哈。

總之呢,如果附近的居民周末想吃點好吃的,但又不想跑太遠的話,「私家手作廚房」還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噢!或是下午想要用用電腦,也可以來這裡邊吃點心邊用wifi,應該也蠻舒適的。

 

私家手作廚房 Private kitchen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86611116privatekitchen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232號1樓

電話:02-8661-1116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,週三公休

價位:每人約$25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私家手作廚房 木柵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