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用了很多讚美的詞來形容這間hostel,由此可見我對Lub.d有多麼喜愛~這應該是我一生中住過最超值的hostel了吧(是有多誇張)!!!趕緊來和大家介紹介紹。

DSC05905.JPG

因為曼谷的住宿真的很便宜,所以本來沒有打算在曼谷住hostel,直接住旅館就好了。但我在逛agoda時,突然看到Lub.d的評價很好,所以就多看了幾眼,接著去官網看時發現......他在特價耶!!!!一晚只要50B!!!有圖有真相:

hostel.JPG

特價的是8人Mix Dorm,原價要550B,所以看到這個特價,我和朋友心動了一天之後就決定下訂了。訂單完成之後長這樣,兩個人住三晚只要300B......我只能說這個價錢真是太幽默了哈哈哈哈哈。

hostel2.JPG  

不過我的訂房故事還沒結束......開心了一天之後,準備要開始規劃行程時,我突然發現:我訂錯了!!!Lub.d有兩家,一家是在Silom,一家在Siam Square,當初我本來預計要訂Siam Square的,結果訂成Silom的......(崩潰)

我趕緊上Siam Square的官網看還有沒有空房,Siam Square的特價比較貴一點,一晚要100B,不過是4人Mix Dorm,住起來應該會比較舒服,所以就想說「就算Silom不能退,也才損失300B啊就算了算了啦~」,立刻也把Siam Square的房間訂下來。

之後我就寫信給Lub.d的客服,跟他們說明我的狀況:很愚蠢的訂錯間,問他是否能退款。沒想到Lub.d效率超好!我們24小時內往返了幾封信件之後,他就立刻退款了!下個月收帳單之後發現就是單純的+300、-300這樣,完全沒有加手續費,讓我對Lub.d印象很好哈哈哈。

好啦,訂房故事講完了,接下來就來認真介紹Lub.d的環境吧!

雖然說名為「Lub.d - Siam Square」,但是其實他離National Stadium這站比較近,出站後大概1分鐘就可以走到了噢。

DSC05915.JPG

從我們房間一出來,往右看也可以看得到National Stadium站,你就知道有多近。

DSC05912.JPG

Lub.d在ibis的隔壁,經過時覺得ibis看起來還不錯,不過Lub.d也絲毫不會被比下去。門口有一個小小的庭院,裡面有幾張桌子,晚上時這邊有賣酒,很多外國人在這邊喝酒、聊天,還蠻愜意的。

Lub.d的門禁管理還不錯,要逼逼房卡才能進去大廳,不過白天時大門不會關,方便大家Check in。大廳也有沙發區,可以讓大家攤在那邊聊天、上網,二樓也有一個小小的電影室,還蠻舒適的。拿護照給櫃台check in之後,很快的就能拿到自己的房卡了。

DSC05933.JPG

房型有分Female DormMix Dorm兩種,房間區域是分開的,所以如果住Female Dorm的話,就可以從這個門進去。兩邊也都是要逼逼才能進到專屬的區域噢。

DSC05913.JPG

要注意這裡沒有電梯,所以要自己搬行李箱爬上爬下,不過好險我們這次住在三樓,不用爬太多層。找到房間之後,也是一樣要拿房卡逼逼才能進去。

DSC05909.JPG

(房間不算太大,無法全部拍進去嗚嗚)四人房是兩個上下鋪,可以自己選位子。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置物櫃,可以放得下登機箱,不過要記得自己帶鎖噢!如果沒有帶鎖,其實也可以到旁邊的便利商店買啦,幾十塊就有了。

其實住這種Dorm,室友還蠻重要的,不過我們很幸運的都遇到好室友!第一晚是一對來自澳洲的情侶,第二、三晚則是兩個分別來自德國、美國的男生,不過我們很害羞,沒有跟他們聊很多。外國人真的很會交朋友,才過幾分鐘吧,他們立刻變成朋友一起去clubbing,三更半夜才回來,不過我都睡死哈哈完全沒發現。

DSC05906.JPG

每個人的床旁邊都有這樣子的小空間,插卡進去之後就可以開小燈、充電,旁邊也有小格子可以放東西,還蠻方便的。房間的冷氣可以自己設定,建議大家溫度不要設太低,因為被子有點薄,怕晚上會著涼。

DSC05910.JPG

從房間走出去不遠就是廁所和浴室,男生、女生各一邊。為了避免看起來像變態,所以我就不拍裡面啦……我們這層有三間廁所、四間淋浴間,裡面有附洗髮精和沐浴乳。我們住的這三晚,無論是廁所或淋浴間都不用排隊,可能因為大家時間都有錯開吧,所以不會覺得不方便。另外旁邊有一區是「用品回收區」,可以把用剩的洗髮精、沐浴乳留下來給大家用,所以如果用不慣Lub.d的用品,也可以來這邊挖寶看看噢

外面則是有一個很大的曬衣架,洗完衣服可以晾在這裡。

DSC05911.JPG

另外再補充一點:Lub.d附近就有匯率很好的換匯所!從Lub.d出來之後左轉,走一走就會經過藝術中心,在這邊左轉之後走一小段就可以看到這家換匯所了。匯率和大家愛去的Super Rich差不多,建議大家可以來這邊換噢,而且因為櫃台很多,所以我們每次去都完全不用排隊。

另外這邊也離Siam夜市很近,我們每天晚上都跑去逛,從夜市晃回Lub.d大概五分鐘左右就到了,路途很安全,也有一些小吃可以買,總之真的非常便利!

DSC05914.JPG

這次在Lub.d住的很滿意,無論是價格、服務、衛生、安全……我都找不到可以挑剔的地方。不過我覺得如果用原價(同樣房型,750B一晚)住這裡的話,可能會覺得有點貴,還不如多貼點錢去住旅館,這時候就要看個人旅遊的目的囉:看你是想住得舒服,還是想在hostel交交朋友,都有不同的樂趣。

最後建議大家:如果對Lub.d有興趣,可以到官網看看他有沒有促銷活動,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噢~

 

Emoji純屬個人感想小評比Emoji

(滿分五分)

交通: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(就在熱鬧的Siam Square旁邊,逛夜市逛到半夜也不擔心)

價格: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(一晚100B太超值!)

清潔: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

舒適: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

服務: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

 

Lub.d (Siam Square)

官網:http://www.lubd.com/

Siam Square:http://siamsquare.lubd.com/

地址:925/9 Rama 1 Road, Wangmai Pathumwan, Bangkok 10330 Thailand (BTS National Stadium站)

電話:+66 (0) 2612-4999

價位:特價100B/晚(4人Mix Dorm)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