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ring & Summer是在查行程時發現的店,當時看到別人的照片就想說「這也太美了吧!!我們要去!!!」所以就立刻排進行程裡了。

DSC05997.JPG

我們那天排的行程是傍晚先在Coran做SPA,接著再來Spring & Summer吃晚餐。當初用Google Map查,發現從Coran到Spring & Summer開車不到十分鐘,我們就決定請Coran幫我們叫計程車,也有請他們告訴司機我們要去哪裡。

擷取.JPG  

上車之後司機似乎也沒什麼疑問,自信滿滿的開走了,所以我們就邊聊天邊坐車,沒想到過了一下之後發現不對......我們怎麼又回到BTS站了!!!!

接著司機就轉過來說「阿你們要去的地方到底是哪?」(他講泰文啦哈哈哈但是我們猜測內容是這樣)

司機先生!!!你不知道在哪怎麼不先問呢!!!!

所以我們就很崩潰的開著Google Map幫他找路,還要一直跟他說turn right、left之類的,然後他也聽不懂又很暴躁,我們只好不停比手畫腳......反正最後下車的時候有夠不爽,好險曼谷計程車蠻便宜的,但也大概花了六七十吧。

DSC06020.JPG

雖然店名叫「Spring & Summer」,但這邊其實是有分三個季節的:Spring(正餐)、Summer(甜點)、Winter(酒吧)

DSC06021.JPG

一進來第一棟看到的就是「Spring」,兩層樓挑高的建築非常美!感覺從傍晚待到晚上應該也不錯。

DSC05989.JPG

往右手邊走一點,可以看到在草坪上的「Winter」,草地上有許多大軟墊,可以讓大家在上面躺著聊天看星星,超級愜意~

不過這邊萬年都是客滿的狀態,所以想要得到人人稱羨的草坪軟墊,只能早一點來卡位啦,或是碰碰運氣。

我看別人的照片都是很空曠的草坪,但這天卻搭起來很多棚子,原因我就不知道囉......

DSC05990.JPG

穿過草坪之後,就可以看到比較小的「Summer」,這裡是專賣甜點的。

DSC06017.JPG

老實說Spring & Summer的服務人員不算很親切,因為我們這天呆呆的在Spring、Winter、Summer之間晃來晃去,都沒有人理我們......

最後我們就乖乖的走進Spring先吃個正餐了,這邊泰國人超級多噢,感覺是個約會勝地。

DSC06019.JPG

翻開MENU之後發現以曼谷的物價來說,這裡算是蠻貴的餐廳。另外要記得別被菜單騙了,上面的價格要再外加10%的服務費和7%的稅,所以實際上付錢的時候還是會讓人想倒抽一口氣......

Spring的餐點比較偏西式,但還是有融入一點泰國的元素在裡面。我們決定一人點一份餐,然後再另外點一道一起分享。

首先是我的 Ginger Soy Chicken Rice (260B)

其實這道看起來好中式噢......底下是薑味飯,粒粒分明非常好吃!我朋友說很像油飯哈哈哈哈。

值得稱讚的是上面的雞肉,超級嫩超級好吃~有稍微煙漬過的感覺,配著飯吃非常棒。另外飯裡面也有一點香菇和毛豆,好吧我承認好像真的有點像油飯......

配菜則有一小碗溫泉蛋,台灣目前因為禽流感,不適合生吃雞蛋,所以只好來泰國吃啦。不過半熟蛋後來被我拿來解辣用了,詳情請見下道菜分曉。

DSC05995.JPG

一起點的Mussel(我沒有拍到全名...)

這份淡菜好~~大一盤噢!我平常蠻愛吃淡菜的,不過這裡的淡菜真的辣到很可怕......我吃一口之後就覺得自己的味覺要喪失了,不過配著水和半熟蛋吃,最後還是吃了好幾個哈哈哈。

不過老實說這道淡菜沒有特別新鮮的感覺,加上辣似乎有點蓋過其他的味道,所以我覺得蠻普通的。

DSC05996.JPG

我朋友的酸辣麵,就是很典型的酸酸辣辣泰國口味。

DSC05998.JPG

吃完主餐之後覺得有點空虛,所以我們又移駕到Summer來吃甜點。後來發現也可以在Spring直接點Summer的甜點噢,不想跑來跑去的話可以問問服務生。

相較於Spring比較明亮、高挑,Summer的光線非常昏暗,而且幾乎都是沙發,讓大家可以攤著和朋友一起聊天。

不過Summer的冷氣也比Spring冷很多,我們都要凍死了......

DSC06002.JPG

冰箱裡有展示很多種甜點,大家可以參考參考,不過他也會送上一本小MENU給大家選。

DSC06014.JPG

一進門,剛好看到櫃檯在出這道甜點,看起來很厲害,所以我們就立刻點啦。

Banoffee Bla Bla

一送上來就立刻煙霧瀰漫,還吸引了別桌泰國人的目光哈哈。(很虛榮)

我本來還以為他很大碗,結果沒有嘛~吃完之後發現上面超小一碗的,只是下面裝乾冰的容器很大而已。

中間的鮮奶油我不是很喜歡,有點太結實了,不過手指餅乾蠻好吃的!

DSC06003.JPG

這裡冷氣開很強,加上吃冰會讓身體越來越冷,正在我們很不合理的在曼谷受凍時,救星熱拿鐵就來了~

拿鐵其實蠻小一杯,是用小玻璃杯裝的。如果大家仔細一點、看看杯子的右下角,可以發現他有灑出來一點點......

這杯喝起來蠻順口的,雖然苦味重了一點,但是配著甜點喝剛剛好,推薦!

DSC06010.JPG

在Summer聊個天之後,為了避免太晚回去,我們就慢慢的走回BTS站啦。

我看很多人都說從BTS站來會很容易迷路,建議搭計程車,但實際走回程之後我們都覺得還好,就是出去右轉→遇到一條比較熱鬧的路(Sukhumvit soi 39)之後左轉→走到大馬路上(Sukhumvit)右轉,這樣就到了,所以其實不會很難啦,想省錢的話還是可以走走看的。(話說想省錢還來吃Spring & Summer也不太合理吧?!)

DSC06016.JPG

整體來說Spring & Summer的餐點讓人非常滿意,雖然價格偏高,但是真的很好吃噢~

小缺點是服務生有點冰、交通不太方便,不過如果對在草坪上吃甜點看星星有興趣,或是想體驗曼谷人也愛的餐廳,還是可以來Spring & Summer吃吃看噢!不過我會把他歸類成吃過一次就可以的餐廳啦......

 

Spring & Summer

http://springnsummer.com/

地址:199 Soi Sukhumvit 49(Promsri), Sukhumvit Rd., Klongton Nua, Wattana, Bangkok

電話:+66-2-392-2747

營業時間:Spring 11:30-14:30、18:00-23:00

     Summer 12:00-午夜

     Winter 19:00-午夜

價位:Spring每人約$500、Summer每人約$200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扶桑花的春天 ♥

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