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耳聞大倉的下午茶還不錯、CP值很高之類的,所以我們就立刻把他排進行程裡啦~不過到後來我們兩個都有點失望就是了...... 

DSC05962.JPG

大倉在BTS Phloen Chit站附近,但因為我們直接從Sofitel So過來、坐BTS不太方便,所以就決定從Sofitel直接坐計程車過來。大家不要搭停在飯店門口的車喔!那邊都是喊價的,要100B;但如果走到路口坐by meter的計程車,則不到50B就可以抵達了。

map.JPG

不過很奇怪的是司機居然聽不懂Okura是哪裡......我們拿Google Map給他看之後,他好像還是不知道那是哪,就只是把我們載到那個點而已,我還以為曼谷的司機都會熟所有飯店的地點耶。總之我們還是順利的抵達啦~路口就在Wireless Road這條路上,在Park ventures大廈旁邊。進到大倉之後順著Up & Above餐廳的指示就可以抵達了。

 

如果大家怕客滿的話,可以先在官網訂位噢!(訂位按這裡)不過訂位完之後,他也沒有發什麼確認的E-mail給我,害我當初很不安,好險最後還是有訂到。另外為了避免年年漲價、搞不清楚最新的價錢,也可以寄信到飯店的客服信箱詢問,在24小時內他就會把最新的MENU寄給你了。

人數比較多的話會被安排到中間的位置,如果像我們只有兩個人,就會被安排到窗戶旁邊的小沙發(開心),不過這天霧濛濛的沒什麼景色,而且窗戶有點髒。好啦看看公園也是不錯~

DSC05956.JPG

Up & Above的下午茶年年漲價,我們這次來,「The Okura Tradition」雙人套餐已經漲到860B!!兩年前看到別人吃才640B啊~重點是我們本來傻傻的以為就是860B,後來才發現要加上7%的稅和10%的服務費,所以最後結帳金額是860*1.07*1.1=1022B,一個人要500多,CP值瞬間變得好低噢。

DSC05969.JPG

先來看看The Okura Tradition裡面有什麼吧!

*Traditional plain and raisin scones with clotted cream and jams

*Okura fruit cart, macaroons and varitey of fresh pastries

*Assorted healthy finger sandwiches

*Brie cheese and Parma ham

*Guacamole with smoked salmon

*Cucumber, tomateo and cheddar cheese

另外還會附上兩杯飲料,可以選Ronnefeldt的茶、Illy的咖啡或是飯店自製的冰飲。我選了檸檬草茶(Lemon Grass Tea),不過很淡很淡淡到不行......有點普通;朋友則選了Ronnefeldt的Peach Blossom,這杯就還不錯。

餐前會先附上一籃果醬&奶油給司康用,果醬是使用我很喜歡的Bonne Maman~有附三種口味歐。

DSC05961.JPG

過不久,圓圓的摩天輪三層下午茶就來啦!

DSC05968.JPG

從最上面開始介紹吧!最上層草莓塔、奇異果塔、兩顆巧克力和一塊巧克力蛋糕

他的草莓塔有點酸,整體來說有點普通;但是奇異果塔就很好吃!

DSC05963.JPG

第二層馬卡龍、芒果塔、軟糖、抹茶小蛋糕

這應該是我最愛的一層了吧!!除了有我最愛的芒果之外,還有馬卡龍噢。這裡的馬卡龍品質還不錯,做得很紮實!

軟糖甜度很高,但是我很喜歡~

DSC05964.JPG

最下層三種三明治和兩顆司康,分別是原味和葡萄乾口味。

剛送上來時司康溫溫的,外面有點酥脆、但是裡面還蠻紮實的,配上奶油非常好吃~

三個三明治就有點普通了,不過可以中和一直吃甜點、有點膩口的感覺。

DSC05967.JPG

在大倉吃下午茶還蠻悠哉的,不過我覺得漲價之後CP值真的好低啊......同樣的價錢,感覺能夠在曼谷吃到更美味的東西,總之是回訪率不高的景點囉。

 

Up & Above (Okura Prestige Bangkok)

http://www.okurabangkok.com/default-en.html

地址:Park Ventures Ecoplex, 57 Wireless Road, Lumpini, Pathumwan, Bangkok 10330 Thailand

電話:+66-2-687-9000

營業時間:全日供餐時間12:00-22:30

價位:每人511B,請注意可能會漲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曼谷 大倉 下午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