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早上本來要來Siam Center吃Bann Ying Cafe & Meal,沒想到他居然比較晚開......只好很無奈的隨處晃晃覓食,剛好經過「Marmalade Cafe」,覺得裝潢蠻可愛的,就進來吃啦。

DSC05795.JPG

可能因為是平日早上,Siam Center空蕩蕩的沒什麼人,所以我們是Marmalade Cafe的第一組客人噢!到吃完的時候才有第二組客人進來。

DSC05783.JPG

這裡的裝潢很有鄉村風,用餐環境也乾乾淨淨的很舒服。

DSC05788.JPG

店門口擺了一些甜點,也太可愛了吧!就像個小花園一樣,讓人搞不清楚到底哪個是花、哪個是甜點。

DSC05789.JPG

後來有跟店員要了Menu來看,甜點看起來都蠻誘人的,不過因為吃不太下,所以最後就沒點啦...

DSC05790.JPG

 

Mango Heaven (90B)

來泰國就覺得一定要吃很多芒果!!!所以就點了一杯芒果冰沙,雖然大清早的喝芒果冰沙好像不太對。

這杯芒果冰沙很綿密,介於冰淇淋和冰沙之間的口感,非常好喝,推薦推薦~

DSC05791.JPG

 

沒拍到菜名,所以我把他命名為綠咖哩披塔

吃法是拿旁邊的餅皮,沾著綠咖哩醬吃,可以吃得很飽。綠咖哩有點小辣,但還算可以接受啦。

DSC05793.JPG

如果有單點白飯,則剩下的綠咖哩也可以配飯吃唷!

DSC05794.JPG

 

 

Basil Ground Pork in Egg Wrap (120B)

我純粹是因為這道菜的照片很可愛,所以就點他了,白話講就是「蛋包蒼蠅頭」的感覺哈哈哈哈。

DSC05796.JPG

雖然看起來很無害,但其實這道很辣,雖然有芒果冰沙可以幫忙,但還是一直覺得要辣到噴火了!!!

建議大家再點碗白飯,配著一起吃比較好歐。(話說裡面吃起來真的很像蒼蠅頭)

DSC05798.JPG  

其實整體來說,Marmalade Cafe的餐點並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,而且價格也沒有到非常便宜。

不過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,服務生的態度也很有禮貌(是個有點靦腆的泰國男孩來著),所以大家經過的話還是可以試試噢!

DSC05784.JPG

吃完之後也可以逛逛Siam Center,還蠻多很有特色的店~

 

Marmalade Cafe (Siam Center 3F)

地址:3F, Siam Tower, Rama 1 Road, Bangkok 
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

價位:每人約$20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曼谷 Marmalade Caf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