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a Lapin是我在看遊記時就很想來的店,他目前有三間分店,每間的特色都不同。本來想要去那種超隱密、超漂亮的小店(例如x26和x49),但後來發現時間不太夠,所以就決定來比較靠BTS Ari的這家店試試看就好啦。Emoji

DSC05926.JPG

從BTS Ari走出來不到五分鐘就可以找到Casa Lapin了,他在Noble Reform的一樓,要繞過小花圃才能過去,旁邊的店看起來也很不錯。Emoji

DSC05927.JPG

店裡面真的很有設計感!走有點挑高的工業風,也有很多種不同的座位可以選擇。這天是禮拜六的早上,店裡幾乎快客滿了,有很多人是拿著電腦、或拿本書來這邊悠哉的度過周六早晨,看來本地人也很喜歡這裡。EmojiEmoji

DSC05916.JPG

攤在沙發上看了一下MENU之後,我們就來點餐啦。這裡的價位跟台灣的咖啡店差不多,餐點內容也很類似。

要注意的是這裡採用全自助式噢,所以點餐完之後要自己去櫃檯領餐,不過就少了服務費了,也算是不錯啦。

 

洛林鹹派 Quiche Lorraine (140B)

這裡都使用木質的餐具,很有鄉村的感覺,非常可愛!EmojiEmoji

鹹派送上來的時候沒有很熱,有點小小的失望啦......就是個平凡的鹹派囉,旁邊還附上一小盤沙拉。

DSC05919.JPG

 

鮪魚三明治 Tuna Sandwich (140B)

我朋友點的,就是一般的吐司裡面夾上鮪魚泥。

結果她居然在裡面吃到一片塑膠片!!如果吃太快、吞下去的話還得了,蠻恐怖的。Emoji

DSC05920.JPG

 

拿鐵 Hot Single Latte (90B)

這裡的咖啡是用玻璃杯裝的,有點小杯,不過上面的拉花很美麗!Emoji

拿鐵有點偏酸,不過咖啡因不會很重噢,個人蠻喜歡的。

DSC05925.JPG

總結來說,我覺得Casa Lapin的餐點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,就是非常普通、在台灣也吃得到類似的那種。

不過這裡的環境真的不錯,如果來曼谷很多天的話,還是可以考慮來這邊悠哉的吃個早餐唷,還蠻舒適的!如果這家店開在台灣,應該有機會成為我的愛店吧。EmojiEmoji

吃完之後我們沒有多做停留,就繼續坐著BTS到Mo Chit逛洽圖洽啦,這裡真的比較適合慢活的人來訪歐。

 

Casa Lapin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saLapin

地址: 8 อาคาร Noble Rifrom ซอย พหลโยธิน 7 ซอย พหลโยธิน Samsen Nai, Phaya Thai, Bangkok(BTS Ari站旁)

電話:+66 2 116 3308

營業時間:07:00-22:00

價位:一人約$200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