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 Ying Cafe & Meal早早就被列入我的口袋名單裡,這天按摩完之後突然發現對面的Silom Complex裡面就有一家!就立刻飛奔過來吃了。雖然外面有很多人在等,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兩人,所以一下就可以進去啦。

DSC05867.JPG

店裡很明亮整潔,而且也蠻多泰國人在聚會,想必也是泰國人的愛店之一。

Menu都有英文和泰文,而且每道菜都有圖片,大家不用擔心看不懂。

PS. 菜單上標注的金額是不含服務費和稅的噢,所以記得加上17%

DSC05860.JPG

 

抱子甘藍 Brussel Sprouts Stir-Fried with Crispy Pork (130B)

因為覺得在曼谷吃太少菜,所以就點了一道青菜。雖然外表看起來油油亮亮,但吃起來不會很油噢,還算蠻清淡的。

裡面有添加一些小小的炒豬肉塊,可以讓口味更豐富。

如果覺得菜吃太少、想多吃點菜,那就很推薦大家點這道!

DSC05862.JPG

 

蛋包飯 Baan Ying Style Omelette (60B) + 脆豬肉塊 Crispy Pork (20B) + 起司 Parmesan Cheese (30B)

因為這裡的蛋包飯似乎很有特色,所以我就點了。(朋友:啊你來曼谷吃蛋包飯幹嘛?)

蛋包飯本身是60B,旁邊有很多種配料可以選,我就意思意思選了兩樣:脆豬肉塊和起司。

上菜之後其實有點傻眼,這道菜也太不美觀了吧......有種一坨懶懶的蛋攤在那邊的感覺。(絕對不是我拍照技術太爛,現場看真的很不好看欸哈哈哈哈)

總之我沒有很推薦點這道,口味有點普通,但我想如果很豪邁的加一堆配料,看起來應該會厲害一點。

而且之後還發現「啊!剛剛的菜裡已經有脆豬肉塊了......」瞬間覺得自己點錯菜了嗚嗚。

DSC05863.JPG

 

鮮蝦酸辣湯 Tom-Yang Goong (170B)

泰式的鮮蝦酸辣湯,配上西式的斜管麵,果然是泰風洋食啊~

這道有點辣,一定要搭配飲料一起吃,不然應該會噴火吧。

我很喜歡這碗酸辣湯,口感非常濃厚,加上裡面有豐富的海鮮配料,和很多不知名的蔬菜,讓口味雖然很多層次,但完全沒有不搭的感覺,推薦!

DSC05866.JPG

 

奇異果冰沙 Kiwi (80B)

Menu有一整頁是果汁,每杯看起來都好好喝,加上價格還算可以接受,所以我們就一人點了一杯。

不過我的奇異果冰沙有點令人失望......奇異果的味道非常非常淡,感覺加了太多水了。

DSC05865.JPG

 

椰子冰沙 Coconut (80B)

我朋友的椰子冰沙就很好喝!

可能因為椰子本身味道就比較濃吧,一入口就能喝到濃濃的椰香,非常爽口。

DSC05861.JPG

 

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、戰力有限,所以很可惜的沒有點其他小菜,像炸雞翅那些似乎也很不錯噢!

不過我覺得我這次點的菜都有點雷:長得很奇怪的蛋包飯、淡淡的奇異果冰沙,讓人有點失望......但我朋友點的就都還不錯,所以我之後還是會考慮給Baan Ying Cafe & Meal一次機會的!

DSC05864.JPG

 

Baan Ying Cafe & Meal (Silom Complex店)

https://th-th.facebook.com/Baanyingcafeandmeal

地址:2F, พระราม 4 Silom, Bang Rak, Bangkok

電話:+66-2-231-3262

營業時間:Silom Complex本身是10:30-21:00,但餐廳我不確定

價位:每人約$200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