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們很臨時起意的要在隔天約個公館小聚餐,所以趕快來google有什麼沒吃過的店家。看到「雀兒小餐館」似乎還不錯,就立刻拿起電話訂位啦。EmojiEmoji

DSC05627.JPG

雀兒小餐館在新生南路旁的巷子裡,從新生南路來的話可以從滴咖啡旁邊進去。這附近有很多不錯的店,我常常走一走就不小心被吸引過去......

這裡位置不多,所以想吃的話建議早點來、或是先訂位唷。假日用餐時間限定一個半小時,要久坐就不太適合了。

小缺點是這天蠻冷的,但店裡面卻有點熱,帶有一點油煙味,坐久了會覺得有點悶。EmojiEmoji

 

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

只要點餐就可以加購套餐,有這三種:

A套餐:沙拉/飲料/湯 三選一 $80

B套餐:沙拉/飲料/湯 三選二 $120

C套餐:沙拉+飲料+湯 $180

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

 

首先是沙拉,滿滿一盤很多新鮮的蔬菜歐,還有我很喜歡的麵包塊。這是單人份的,不過我們四個人一起吃也覺得蠻剛好,所以大家可以點著一起分就好囉。Emoji

DSC05614.JPG

 

煙燻火腿洽巴提尼($180)

回家整理照片之後發現......我這張照片也太沒重點了吧哈哈哈哈。根本就沒拍到煙燻火腿啊!Emoji

恰巴提尼是用老麵麵團製成,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,裡面的配料也給得很有誠意噢:番茄、生菜、生洋蔥(我不喜歡,所以轉送了哈哈)、起司、煙燻火腿。因為料太肥厚了,所以很難一口咬下,技術不好的話吃起來會有點狼狽。

煙燻火腿和起司交融在一起,實在是非常對味。Emoji有種很肥但是沒關係啦,減肥是明天的事!的感覺。

DSC05616.JPG

 

本來點蒜味雞肉帕尼尼,後來被做成了蔬菜起司帕尼尼($160)

哦哦哦你看那起司!!!要掉出來了!!!!帕尼尼的外表也被烤得非常酥脆!!!

雀兒小餐館很有名的是「起司給得不手軟的帕尼尼」,所以苦主就點了一份蒜味雞肉帕尼尼,沒想到吃到一半之後他就說:「我覺得裡面好像沒有雞肉耶。」

為了避免誤會店家,所以我們幾個就從各個角度來觀察這份帕尼尼,「會不會是雞肉碎碎的看不出來」、「會不會其實你已經吃光了」......

DSC05618.JPG

但是左看右看,發現裡面真的沒有雞肉啊!!只有一些碎碎的蔬菜,玉米青椒那類(實在太碎了,所以我有點忘記有什麼)。

最後我們決定請店員來看,店員拿回廚房之後的結論是......「噢不好意思做錯了,做成了蔬菜起司帕尼尼~」

不過如果真的是蔬菜起司帕尼尼的話,這料也太少了吧!下面是苦主逼我拍的真相,吃得杯盤狼藉、不甚美觀,敬請見諒。

店員很客氣的問我們要不要重做一份,不過因為他已經吃掉很多了,再吃一份應該吃不太下,所以就算啦、乖乖的吃完這份錯誤的帕尼尼囉。(事後苦主依然很沮喪,因為沒有吃到雞肉)

DSC05620.JPG

 

卡布奇諾

拉花小小的很可愛,這杯我沒有喝到,聽說是還不錯啦。

DSC05621.JPG

 

伯爵奶茶

可以選冰的或熱的,因為店裡太熱了,所以我就選了冰伯爵奶茶。

上面的奶泡真的不誇張,厚厚一層!這杯味道有點淡,但不會假假的,所以還算蠻好喝的歐。

DSC05623.JPG

這是廚房的樣子,坐在旁邊的話,就可以看到餐點的製作過程囉。

小黑板上面會寫熱門的菜色,因為我們很沒梗,所以就乖乖點上面寫的。

DSC05625.JPG

店門口還有賣一些達菲的商品,都是從東京迪士尼帶回來的唷!!!用餐之後購買還可以打九折,不過我沒有仔細看訂價就是了。

DSC05626.JPG

雀兒小餐館的餐點讓人很滿意,而且以內容來說價格不算太誇張,所以算是蠻值得推薦的店。

小缺點是不小心做錯餐點(不過服務態度不錯),而且店裡面有點悶,食物味有點重,如果通風能改善的話就更好囉!

DSC05628.JPG

想吃爆起司帕尼尼的話可以來試試看~

 

雀兒小餐館 Chelsea's

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pages/Chelseas/581869478538662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8號1樓

電話:02-2364-8657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價位:一人約$250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