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F2F在裝潢時,我就有注意到這家店,外觀看起來蠻吸引人的。所以等到他開門之後,就找個時間來吃吃看啦!!EmojiEmoji

DSC05612.JPG

F2F裡面的空間很寬敞,也有各式各樣的座位可以選擇:一般的桌子、角落的小沙發座、大大的皮沙發座、高腳椅......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。

這邊的裝潢也很漂亮很用心,不過燈光有點昏暗唷,所以只適合來用電腦,念書就不太適合了。

我朋友比我早抵達,他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(這句話是重點,大家等一下要記得!),所以我們選了類似下面那種L型的軟墊座,除了兩個人一起看電腦比較方便之外,窩在裡面也很隱密、超級舒服的~Emoji

放下所有行囊、點完餐之後我們就開開心心的開始用電腦啦。

DSC05610.JPG

坐下之後大概過了15分鐘,店員突然來說......「不好意思要請你們換位置。」

我們也知道自己不對,兩個人佔了可以容納多人的L型位,今天如果店家客滿的話我們100%會乖乖讓位的,但是現在店裡面只有我們這桌啊......和一組剛來的、眼巴巴望著我們站起來換位置的客人。

「呃那我們是要換到......」

「高腳椅可以嗎。」

高腳椅!!!你是說那個要爬上去、沒有地方可以靠背(不是在罵人啦,是在敘述一個姿勢)的高腳椅嗎!!EmojiEmoji

「可是高腳椅很難坐耶......」

「那旁邊的桌子可以嗎。」

「呃......好吧......」

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,所以反應也變鈍了,我們居然就乖乖的換位子了!!!!(哭)

事後想想我覺得店家這裡的處理沒有很好,因為我其實不太介意「換位子」這件事,而比較介意換位子的原因和店家的態度。建議店家可以:

(1) 一開始就明確拒絕我們坐L型位,不然才坐15分鐘、屁股都還沒熱就要起來,會有點不開心。

(2) 換位子時可以說「因為你們人比較少,所以......」而不是用類似命令的口氣請我們換位子。

DSC05608.JPG

雖然在出餐之前被弄得有點不愉快,但我還是會很公正的介紹今天的餐點的!EmojiEmoji

 

巧克力重擊($180)

朋友點的,是濃濃的熱巧克力,我覺得還蠻小杯的......Emoji

上面灑上了一點巧克力粉,放久了之後會變得有點像一層膜一樣唷。

DSC05600.JPG

 

奶油嫩雞義大利麵($280)

平日中午點義大利麵可以升級商業午餐,一盤為$290,內含一杯$130的飲料,可以補差價。

這份義大利麵很有誠意的使用雞腿肉,而且還很多塊!EmojiEmoji麵則是有點寬的麵條,有點偏硬。

我們都覺得這盤麵普通,雖然雞肉分量給得很足,但是整盤麵稍乾了一點,吃一吃會覺得有點膩。

DSC05601.JPG

 

澳式白咖啡($130)

白咖啡的牛奶含量比較多,所以我就點了這杯,上面還有簡單漂亮的拉花。

整體來說口味很順,不會太酸,我個人蠻喜歡的!

DSC05603.JPG

 

蘑菇披薩($200)

披薩加上了mozzarella和cheddar兩種起司,再放上烤過的蘑菇、鋪上蘑菇醬,最後再點綴一些羅勒。

餅皮非常酥脆,不會很厚,所以不會太佔胃,但是我吃一半就飽了......可能因為有起司吧。

這份披薩是我本日最愛!!EmojiEmoji起司和蘑菇融合在一起的美味口感,回家微波加熱過後還是很好吃~

DSC05604.JPG

早上剛來時,冰箱裡面只有零零碎碎幾塊起司蛋糕,我們要走的時候就補上新的啦~藍莓派看起來很好吃!!!EmojiEmoji

DSC05611.JPG

PS. 我朋友事後跟我說,他一放下包包就立刻去了洗手間,沒想到馬桶居然沒有沖!!而他又是當天第一組客人,所以......

 

Let's meet F2F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tsmeetf2f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11弄3號

電話:02-2758-6683

營業時間:10:30-22:00

價位:一人$300~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