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除了是楓葉季之外,又卡到日本的三連休,所以大阪兩晚的飯店超!級!難!訂!(崩潰)EmojiEmoji

DSC05322.JPG

旅程是在十一月底,但我們大概七月的時候就開始訂了。不過當時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空去,所以都先訂免費取消的旅館,價格當然就會貴上一點囉。七月訂的時候其實選擇還算蠻多,但很多飯店都是漲價漲得很誇張,要符合方便、可以免費取消、價格在預算內這些條件的飯店很少,所以那時候訂得頭很痛。EmojiEmoji

本來想要訂一家心齋橋的簡單旅館,沒想到居然被訂走了!!!就差臨門一腳啊!!!只好先隨便訂了幾家,靠近日期之後再慢慢選。

最後剩下兩名選手:

(1) 新大阪的Step Inn,有點簡陋的商務旅館。離市中心稍微近一點,旁邊就是車站、很方便覓食,可以直接坐Haruka到機場。Emoji

(2) 堺東的Daiwa Roynet,看起來比較有飯店的感覺,只比Step Inn貴一點,但離市中心蠻遠的,到機場要轉車。Emoji

最後方便和價格還是戰勝了舒適,所以就決定來住Step Inn啦。出發之前給自己打了很多預防針,然後到處跟別人說「噢我去大阪要住舊舊的旅館」,所以真正住進來之後就覺得其實也還好嘛~這裡不太差啊!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

Step Inn雖然說在新大阪站旁邊,不過他靠JR站比較近、大概走兩三分鐘就到了;平常從難波、心齋橋那邊回來的話,從御堂筋線的新大阪站走過來大概要八分鐘,如果那天剛好很累的話會覺得有點痛苦......

前往Step Inn要從JR站的「東口北側(西淡路1丁目)」出來,要注意東口有兩個出口,走樓梯那邊出來比較近,走到電梯那邊的出口會有點小繞路。(不過電梯那邊的出口出來會有些店可以覓食唷,例如松屋)出來之後的走法建議大家要先查好,因為晚上蠻暗的,很容易會找不到路。

雖然說Step Inn很貼心的在路上有放指示的標誌,但指示居然是片假名的:Emoji

DSC05323.JPG

也好歹為不懂日文的觀光客著想一下嘛!!!!!Emoji哈哈哈好險我剛好看得懂,所以很順利的走到飯店。

不懂日文的話可以把這幾個字記下來,看到的話才認得出來。EmojiEmoji

DSC05321.JPG

門口長這樣,非常好認!另外門口也有幾台販賣機,飯店每層樓也都有,所以晚上不用擔心買不到飲料。EmojiEmoji

一樓是用餐區,早上會有自助早餐,不過我們沒有買就是了。

這裡有免費的wifi,但是樓上房間的訊號蠻微弱的,所以我們晚上會來這邊用唷。

DSC05320.JPG

櫃台服務人員不會說特別親切,但都蠻客氣的。Check in完之後就可以坐電梯到樓上的房間啦。Emoji

邊坐電梯邊默念「不期不待不會受傷害~」(到底是多怕啦!)

推開房門之後鬆了一口氣,雖然燈光昏暗、算是舊舊的商務旅館,但是Step inn的房間打掃得非常乾淨,不會有那種髒髒舊舊的感覺,所以我們覺得還蠻OK的。房間就和很多日本旅館一樣,非常的狹窄,而且這邊沒有小行李架,所以行李我們都放在床上整理,不然地上也擺不太下。

DSC05285.JPG

再來是廁所!廁所也打掃得很乾淨,另外這邊的蓮蓬頭和洗手台是用同一個水源,所以很難一個人洗澡、另一個人刷牙。

DSC05286.JPG

Step inn有附洗髮精、潤髮乳和沐浴乳,我覺得都還蠻好用的,洗完之後頭髮不太會打結。EmojiEmoji

如果需要牙刷、牙膏那類的備品,可以自己到一樓去拿唷,房間裡面不會另外附。

DSC05287.JPG

房間裡面也有小熱水壺,我覺得這組熱水壺看起來好脆弱,我一直很怕他被我們弄壞哈哈。EmojiEmoji

我們第一天有用自來水燒一次水試試看,但燒完之後覺得水喝起來有股怪味,所以後來就決定去外面買水喝了。

DSC05288.JPG

房間裡面有一扇小窗戶,不過應該是因為安全因素,所以只能開一個小縫而已。

早上看出去的時候是長這樣的,要注意打開窗戶的話會聽到火車的聲音唷,關起來則聽不太到,隔音蠻好的。

DSC05289.JPG

這次在Step Inn的住宿經驗還算愉快,就是中規中矩的商務旅館啦,不過當然就少了那麼一點度假玩樂的感覺。

我們是在agoda訂的,雙人房一晚大概台幣$2,800不含早餐,個人是覺得有點小貴,但是因為三連休沒什麼其他選擇,或是其他家都很貴(雙人房$4,000up),所以也只能這樣啦......EmojiEmoji

如果大家有其他口袋名單的話,我覺得可以不用把Step Inn考慮進去,但如果像我們一樣走投無路的話,還是可以住住看Step Inn唷,真的不會很可怕啦。

 

 

Emoji純屬個人感想小評比Emoji

(滿分五分)

交通:EmojiEmojiEmoji(雖然一班車就可以到難波、心齋橋,但總共還是要花接近半小時左右。不過如果隔天一早要去機場的話就蠻方便的)

價格:EmojiEmojiEmoji(三連休的房價怎麼樣都不會滿意的啦)

清潔: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(真的很乾淨!)

舒適:EmojiEmojiEmojiEmoji(床還蠻好睡的,隔音也不錯)

服務:EmojiEmojiEmojiEmoji

 

Step Inn

http://www.step-inn.com/

地址:大阪市東淀川区西淡路1丁目3番16号(新大阪駅)

電話:06-6370-1996

Emoji 2014 京阪奈良楓葉 Emoji

行前規劃篇

路線規劃篇

食 Emoji

京都:天周 ♥ 遠近馳名天婦羅丼飯

京都:猪一 支那そば ♥ 溫暖小店

京都:茶寮都路里 美味抹茶

京都:中村藤吉 ★ 好好吃抹茶料理

大阪:Honolulu Coffee 今天早餐吃鬆餅吧!

大阪:大阪燒 とんべえ(tombe)

大阪:今井 美味烏龍麵

奈良:文樂製麵 ♥ 溫暖蕎麥麵

住 Emoji

京都:Khaosan Kyoto Theater Hostel 背包客旅館

大阪:Step Inn ステップイン 簡單商務旅館

樂 Emoji

京都:圓光寺 早朝特別拝観

京都:清水寺 & 永觀堂夜楓

嵐山:嵯峨野小火車

嵐山:常寂光寺 本次最愛的賞楓景點

嵐山:世界文化遺產:天龍寺

奈良 - 來東大寺 & 春日大社和小鹿玩耍吧!

大阪 - 聖誕節 + 環球影城 + 哈利波特 = 滿出來的人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