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吃早餐時就開始google午餐要吃什麼,而姐姐找到了「今井」這家很有名的烏龍麵店,距離也不遠,所以就來試試看啦。Emoji

DSC05314.JPG

今井的門口非常古色古香,還蠻好認的。因為這天頭有點痛,所以沒有拍得很仔細......

我們大概十二點多抵達,進去之後發現要候位,但前面只有兩組人而已,加上今井店裡其實很大,所以等不到五分鐘就可以進去囉。

進去之後發現今井其實有很多層,每層標示提供的餐點不一樣,例如有鍋類啦、懷石等等,害我們當時很怕誤入賊窟、拿到昂貴的MENU,好險後來給的MENU價格都蠻正常的,不然就要趕快落跑了哈哈。EmojiEmoji

DSC05319.JPG

店門外貼的MENU,幾乎都看不懂,只好看店裡的圖說故事了......

DSC05318.JPG

點好餐之後會送上餐具,我的餐還會附上一罐山椒。

DSC05310.JPG

另外還有日本茶。Emoji

DSC05311.JPG

鴨鍋うどん(1,620円)

一送上來就很激烈的「噗茲~~~噗茲~~~」,讓人覺得很緊張啊。外鍋非常的燙,而且保溫效果很好,所以這份還附上一個小碗給大家用,可以先放涼一點再吃。

裡面配的料很簡單,就是烏龍麵、蔥、鴨肉這三種。雖然因為鴨肉的關係,讓湯變得有點油,但還是很香很好喝的。EmojiEmoji

讓我有點嚇到的是烏龍麵,我當初要把烏龍麵夾到小碗裡時,他居然就輕易的被我的筷子夾斷了!!!!所謂Q彈好吃的烏龍麵不是應該不容易斷的嗎?害我開始對這家店烏龍麵的品質有點存疑......但另一碗的麵條又很正常,這我就不得而知啦。

鴨肉有幾塊有點太韌,要咬久一點才能咬斷,讓我覺得有點吃力。但整體來說還是好吃的麵啦,而且非常有飽足感,剩下的我們就打包、打算到機場再吃,結果在等Haruka的時候袋子就炸裂了......(哭)

DSC05312.JPG

 

しっぽくうどん(1,296円)

裡面有很多魚板的烏龍麵,和鴨鍋那碗不一樣,這碗的湯頭非常的清淡,有種在吃關東煮的感覺。

這碗是姐姐的,我沒有吃很多,但他蠻愛的哈哈。

DSC05313.JPG

雖然今井的價格有點小貴,但餐點的水準都還不錯,店裡面也有許多日本人來用餐,大家下次來大阪也可以試試看唷。EmojiEmoji

今井位在浮世小路旁邊,吃完之後可以走進去晃一下,很有情調的~

DSC05315.JPG

 

今井

http://www.d-imai.com/

地址: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丁目7番22号

電話:06-6211-0319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(最後點餐21:30)

價位:每人約1,000~1,500円

 

Emoji 2014 京阪奈良楓葉 Emoji

行前規劃篇

路線規劃篇

食 Emoji

京都:天周 ♥ 遠近馳名天婦羅丼飯

京都:猪一 支那そば ♥ 溫暖小店

京都:茶寮都路里 美味抹茶

京都:中村藤吉 ★ 好好吃抹茶料理

大阪:Honolulu Coffee 今天早餐吃鬆餅吧!

大阪:大阪燒 とんべえ(tombe)

大阪:今井 美味烏龍麵

奈良:文樂製麵 ♥ 溫暖蕎麥麵

住 Emoji

京都:Khaosan Kyoto Theater Hostel 背包客旅館

大阪:Step Inn ステップイン 簡單商務旅館

樂 Emoji

京都:圓光寺 早朝特別拝観

京都:清水寺 & 永觀堂夜楓

嵐山:嵯峨野小火車

嵐山:常寂光寺 本次最愛的賞楓景點

嵐山:世界文化遺產:天龍寺

奈良 - 來東大寺 & 春日大社和小鹿玩耍吧!

大阪 - 聖誕節 + 環球影城 + 哈利波特 = 滿出來的人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