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最近吃太多、熱量爆表、小腹凸出(可以繼續加其他形容詞嗚嗚EmojiEmojiEmoji),但是得到了The Chips的試吃機會還是很想來,哀不管了,減肥明天再說吧!!!

DSC05427.JPG

The Chips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食物的一級戰區,我每次經過這附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,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噢~但是也都有點小貴。EmojiEmojiEmoji

沒想到來來回回走了那麼多次,今天才發現The Chips在這裡,以前都沒注意到......(遮臉)

門口已經裝上了聖誕裝飾,還蠻可愛的,不過我拍得好不清楚啊。EmojiEmojiEmojiEmoji

DSC05441.JPG

裡面就是很一貫的美式餐廳風格,除此之外The Chips店的兩側都有投影幕會播放球賽,所以如果有重要賽事的時候應該會很熱鬧唷。EmojiEmojiEmoji

大概六點半抵達時店裡面還只有零星幾桌,不過七點半以後就熱鬧起來啦,大概是八分滿的狀態,我覺得以禮拜四晚上來說生意蠻好的!EmojiEmojiEmoji

DSC05434.JPG

首先一人先點一杯飲料,可續杯的可樂、紅茶、雪碧等等都是$90。

熱紅茶($90)

朋友點的,使用立頓的茶包。EmojiEmoji

DSC05400.JPG

我點了冰紅茶($90),糖漿是另外附的,但我覺得他冰紅茶沒有很好喝......

所以續杯的時候就換成可樂了,來美式餐廳好像真的要點可樂才對。EmojiEmoji

 

火烤糖燻醬炸雞翅

推薦推薦!這道有小雞腿、雞翅各三支。雖然有點油,但是同時也很多汁,咬下去之後覺得蠻爽的哈哈哈哈哈。EmojiEmoji

外表就像菜名一樣有點糖燻的感覺,雖然有點鹹,但非常夠味!可以搭配旁邊的蒜味美乃滋和有點辣的碎大蒜一起吃,比較不會膩歐。

DSC05407.JPG

 

英式裸蛋炸魚三明治($350)

吃完上面那道之後,等了一下主餐才來,一上來我們就嚇壞!這也太膨派了吧!!!!!!!!!!EmojiEmojiEmojiEmoji

三明治系列除了薯條之外,也可以自己選麵包(山形吐司、巧巴達)和搭配四種配菜(奶油玉米、馬鈴薯泥、新鮮食蔬、水果)。EmojiEmoji

因為怕吃起來太膩,所以我配菜選了新鮮食蔬,是用奶油煎過的小玉米和花椰菜唷。EmojiEmojiEmoji

我後來很慶幸我配菜點了這個,不然我應該會消化不良然後崩潰吧......

DSC05413.JPG

從這面可以看到炸魚真的非常澎派!!這條大大的炸魴魚完完全全的超出了三明治的範圍外啊,根本是兩人份的大小了。Emoji

這道菜的發想是英國的Fish & Chips,再加上一顆水波蛋,和厚厚的一層切達起司。當然中間還有生菜和番茄,不過他們似乎不是主角了哈哈。

拍完之後我們就對半切分著吃啦,不過切完之後三明治立刻崩壞......還是不要繼續拍好了。

EmojiEmojiEmojiEmoji

咬一口之後,最讓我驚豔的居然是吐司!

吐司烤的脆度適中,咬下去之後可以感受到溫暖香氣在嘴中散開,帶有一點微微的甜味,非常好吃。EmojiEmoji

炸魚就有點太油膩了一點,一定要搭配旁邊的塔塔醬比較好歐。

DSC05416.JPG

 

熱奶油鹽煎干貝蘿勒寬捲麵($390)

雖然外表小小的被炸魚三明治比下去,但上面兩顆好像很厲害的煎干貝有加一點分回來啦。EmojiEmoji

因為是鹽煎的關係,所以我覺得干貝太鹹了一點,味道完全被鹹味蓋了過去,不過口感還算不錯。

麵條是廚師手工製作的,有點台式的感覺,偏硬但是很有嚼勁。

這道的小缺點是才放了一下就變得好黏,麵跟醬汁都黏在一起有點難分離。EmojiEmoji

吃到後來我們就覺得太飽了,就演變成在青醬裡面挑蘆筍跟菇哈哈哈。

DSC05420.JPG

 

提拉米蘇($180)

雖然已經飽到不行,但還是撐住最後一口氣開始挑戰甜點!Emoji

和前幾道菜一樣,提拉米蘇的分量也很大,上面還有一球巨大的香草冰淇淋。

下面的手指餅乾非常濕潤,帶有濃濃的酒香,而且整體來說不會太甜膩,算是還不錯唷。

DSC05431.JPG

The Chips和想像中差不多,就是大份量的美式餐廳,但是實際上看到的份量更讓人嚇一跳,我覺得我們今天這餐可以四個人來吃了吧。

除了前菜之外,我們每道菜都有剩下一點沒吃完,其實心裡覺得有點浪費,所以建議兩人來吃的話可以點少一點唷。 EmojiEmoji

另外今天店員的服務態度都還不錯,看到飲料杯空了會主動來問要不要續杯~

DSC05442.JPG  

雖然我覺得價格稍貴了一點,但整體來說是很適合多人聚餐的餐廳,想和一群朋友一起大吃美式料理的話非常適合!EmojiEmojiEmojiEmoji

 

 

The Chips(光復店)

http://www.thechips.com.tw/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

電話:02-2778-9993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五 10:30~22:00

     星期六~日 10:00~22:00

價位:每人$300~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