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在學區附近的關係,所以公館這邊有很多適合帶著電腦來打報告、或是坐著看書的小咖啡店。這次來的Pica Pica是很有名的「Picnic野餐咖啡」的二店唷。EmojiEmoji

DSC05352.JPG

Picnic在比較靠近新生南路那區,Pica Pica則是比較靠辛亥路一點,還蠻接近師大夜市的,相較於Picnic多了一點寧靜的感覺。

Pica Pica沒有用餐時間限制、有免費wifi、每個位子旁邊幾乎都有插座、插座也不額外收費,所以看到很多人帶著電腦在這裡窩一個下午,非常愜意。

雖然店裡光線偏暗,但很多位子旁邊也有小檯燈可以使用,來看書的話不用擔心光線不好唷。

DSC05361.JPG

 

熱蜂蜜煎茶拿鐵($140)

這杯帶有濃濃的茶香,配上上面綿密的奶泡和淡淡的蜂蜜味,很適合在寒冷的冬天來喝一杯,整個讓人溫暖了起來。Emoji

DSC05339.JPG

 

檸檬生乳酪蛋糕($110)

雖然這裡的招牌是肉桂捲,但這天太想吃檸檬乳酪蛋糕了,所以還是忍不住點啦。EmojiEmoji

整個蛋糕的檸檬味非常明顯,上面還有灑有酸酸的檸檬絲做裝飾。這裡的乳酪不算太濃,吃起來蠻清爽的,我個人很喜歡唷。EmojiEmoji

DSC05342.JPG

 

熱夏威夷豆拿鐵($130)

雖然是夏威夷豆拿鐵,但其實我喝不太出來夏威夷豆的味道......Emoji

但就一般的拿鐵角度來看,也算是蠻好喝的啦。另外這裡的咖啡比較重一點,我喝了會覺得有點小心悸。

DSC05356.JPG

因為在Pica Pica待得太舒服了,所以隔了一個禮拜我又來了一次。

這次是點冰抹茶檸檬($140),小小一杯,我覺得抹茶太粉了有點怪,所以沒有特別喜歡啦,還是建議大家點熱飲唷。

DSC05363.JPG

除了環境舒服之外,這裡的店員都很親切,也會時時注意客人的需求,是很讓人放鬆的服務態度。

總之非常推薦!注意周末來的話可能會沒位子唷,所以提早抵達會比較保險。

 

 

Pica Pica 喜鵲咖啡

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picapicafe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69巷74號

電話:02-2362-8690

營業時間:13:00 - 22:45

價位:$100~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