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吃香喝辣得太嚴重了,所以小腹又悄悄跑出來見客。但無論如何,在忙碌的生活之中吃還是很重要的!!!(握拳)所以今天決定來吃個牛排犒賞自己一下,下禮拜再繼續運動~EmojiEmojiEmojiEmoji

DSC03624.JPG

PS. 這次是單人試吃的活動,所以另外一位是自費唷,所以可算是半試吃的感覺

 

這次是用愛評網和众社企合作的「友善餐廳」系列口碑券,所謂友善餐廳呢,其實就是看是否能讓長輩、推嬰兒車的爸爸媽媽或用輪椅代步的朋友有方便用餐的環境,所以今天也會針對環境多做一點介紹。EmojiEmoji

華國飯店在林森北路上,算是很老牌的飯店,但身為台北人的我從來沒來過(遮臉)。EmojiEmoji

從中山國小站沿著林森北路走,大概五分鐘之後就可以看到華國飯店的大門囉!還蠻好認的,有那種很厲害的老字號飯店的感覺!EmojiEmojiEmoji

DSC03636.JPG

進飯店門口之後,會有服務人員來幫忙,他就會引領你到飯店最深處的帝國牛排館囉。EmojiEmoji

這天華國飯店裡有很多金髮碧眼的機師和空姐,都穿著亮藍色的制服,而且都長得好高啊,嚇死我了。EmojiEmoji

繞過大廳之後,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帝國牛排館低調的招牌。

值得讚賞的是門口非常的寬敞,而且地面也很平坦,推輪椅或嬰兒車進來絕對沒有問題。

DSC03634.JPG

帝國牛排館是走很沉穩的木質風格,感覺家庭聚餐或約會都蠻適合的。EmojiEmoji

很有氣質的服務生帶我們走到位於深處的座位,沿途可以發現走道也很寬敞,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不會太擁擠。

DSC03632.JPG 

桌面早已鋪好餐巾、放好餐具,上面還有一瓶鮮豔的小花。EmojiEmoji

椅子本身坐起來也很舒適,相信長輩久坐也不會屁股痛唷,但擔心的話可以帶個靠墊來,應該會更舒服。

DSC03586.JPG

店裡面擺了大大小小的Moët et Chandon香檳,喜歡的話可以點一瓶來喝喝看哈哈。EmojiEmoji

DSC03587.JPG

入座之後服務生會來詢問要水還是礦泉水,注意礦泉水會有額外的費用噢,但是不能自己選牌子就是了。

今天喝的是Fiji天然深層礦物水($160)

DSC03571.JPG

餐前麵包外酥內軟、很有嚼勁,加熱過很香。EmojiEmoji

裡面有碎碎的堅果顆粒,我覺得跟我爸做的好像噢!!!(呃,不過我爸不是吳寶春啦)

配上奶油吃也很不錯,喜歡的話可以再續。

DSC03572.JPG

還有橄欖可以當開胃小菜,醬有點偏酸。

DSC03575.JPG

第一道開胃菜是柑橘醋漬鮪魚酪梨,擺盤還蠻漂亮的。

這道都由碎塊組成,由上而下分別是番茄、酪梨、鮪魚生魚片,有種在吃散壽司的感覺。EmojiEmoji

DSC03583.JPG

另一道開胃菜是焗野菌干貝羅勒泡沫,上面有碎碎的、焗烤過的菌菇,吃起來有點脆,我覺得頗像培根的口感。EmojiEmoji

撥開菌菇和泡沫之後,底下就是肥美的干貝啦(結果我光顧著吃都沒拍),強力推薦這道~

DSC03584.JPG

接著上湯品,首先是傳統法式洋蔥湯,上面有一層薄薄的焗烤,不過賣相好像沒有很好。EmojiEmoji

這碗洋蔥湯就是一般般,口味稍重、稍膩了一點。

DSC03590.JPG

我一看到杏仁蜜桃冷湯,覺得似乎很特別,就點點看啦。EmojiEmoji

這碗是甜湯唷,是用磨碎的杏仁和蜜桃混合而成,喝起來有點沙沙的感覺,還蠻好喝的。

DSC03595.JPG

經典帝國凱撒沙拉,似乎沒什麼好介紹的哈哈。

DSC03597.JPG

另一份是法式蔬菜派佐紅蘿蔔醬,本來很好奇蔬菜派是什麼,後來才發現是把很多蔬菜綁在一起做成的派!!就是右邊那個,也太可愛了吧。EmojiEmoji

從橫切面來看真的什麼蔬菜都有,豌豆、小玉米、小黃瓜、番茄…不過缺點是蔬菜之間並沒有東西把他們黏在一起,所以一切就會碎掉了,只能吃到個別的蔬菜,算是賣相特別、但是吃起來有點空虛的一道。EmojiEmojiEmoji

DSC03598.JPG

接著主餐就來啦!這道是帝國原創老餐牛排(套餐$2280),今天點的是五分熟。

結果我又吃得太開心,忘記拍他的橫切面了(真的很不專業)。EmojiEmojiEmojiEmoji

這塊牛排外酥內軟,肉質軟嫩且油脂豐富,不帶有血水,讓人很意猶未盡啊!!!

左邊那塊是馬鈴薯千層派,很多片薄薄的馬鈴薯疊起來,中間夾上了一點起司和香料,最後上面再焗烤過,非常好吃!!

以後可以自己在家做做看,最大的挑戰應該是馬鈴薯要切得很薄吧。

DSC03601.JPG

接著是另一道主餐:1/2波士頓活龍蝦 & 4oz 美國Prime紐約牛排(套餐$1699),這是新推出的套餐,就像服務生說的一樣CP值很高,可以同時吃到龍蝦和牛排。EmojiEmoji

不得不說龍蝦真的很Q彈好吃!!

肉也幾乎和殼分離了,食用起來很方便,只有拔出螯裡面的肉時會比較辛苦一點,不過為了吃到肉,一切都是值得的!!

吃完之後可以用附上的檸檬水來洗一下油膩膩的手唷。

紐約牛排和老饕牛排一樣外表也烤得有點酥脆,不過我覺得紐約牛排比較結實一點,沒有老饕牛排那種軟嫩的感覺,就看個人口味囉。

DSC03606.JPG

最後是餐後的飲料,冰紅茶熱花草茶。紅茶的甜度是不能調整的,我們都覺得有點偏甜;花草茶則是薄荷茶。EmojiEmoji

DSC03618.JPG

我點的現烤酥芙蕾,剛送上來的時候很~~~膨一個,雖然膨的歪歪的,但還是長得很誘人!

邊拍邊聽到服務生提醒「再不吃就要塌陷囉~」,趕緊把他戳開,酥芙蕾就開始冒起煙來啦。

外皮吃起來有點類似脆脆的漆風蛋糕,中間則是偏液態的口感,但還是吃得到粗粗的糖粒。

我覺得蛋白的味道重了一點,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好吃!EmojiEmojiEmoji

旁邊的則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,剛開始吃覺得有一點點藥水味,後來藥水味才被上面水果的味道蓋過去。

DSC03620.JPG

另一個甜點是巧克力蛋糕,本來體驗內容是寫熔岩巧克力蛋糕的,不過看起來似乎沒有熔岩哈哈。

巧克力蛋糕本身有點乾,我沒有特別喜歡,但旁邊的莓果冰淇淋就很不錯~酸酸的很清爽,非常適合做為一餐的結尾,比剛剛的香草冰淇淋好吃許多。

DSC03622.JPG  

今天在帝國牛排館的晚餐吃得很滿足,雖然因為平日晚上客人比較少、沒有很熱鬧的感覺,但是服務生的態度依然很親切專業。

餐點的部份都表現得還不錯,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地方,不過以原價來說我覺得CP值還是稍低了一點,餐點基本上都要兩千上下(今天算是用半價吃到的感覺,因為一人免費哈哈),所以可能只適合特殊節日來慶祝而已噢。EmojiEmoji

 

這邊現在有週日午餐紐約客吃到飽的活動,只要1280+10%就可以享有一整份套餐,外加無限大吃紐約客,還算蠻划算的!(不過不適合我啦,我大概只吃得下一塊)

總之推薦給大家,老字號的華國飯店裡的帝國牛排館~

 

帝國牛排館(華國飯店)

http://www.imperialhotel.com.tw/dining-meeting/sonoma-grill.htm

地址:台北市林森北路600號

電話:02-2596-2678
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;17:30-22:00

價位:每人約$1500~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