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就一直對Ms Bubble很有興趣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來吃過,這次終於來到位於永康街的三號店了!!太開心啦!!!EmojiEmoji

IMG_2280.JPG

雖然名義上是在永康街,但是其實這裡離最熱鬧的地方有點距離唷,從東門站走過來大概要10分鐘吧。

旁邊算是比較安靜的住宅區,但Ms Bubble溫暖的黃光還蠻明顯的歐。EmojiEmoji

 

這裡的空間很寬敞,桌椅與桌之間的距離不算太近,用餐起來蠻舒服的。

中間還有一個大桌,可以給多人聚會使用;旁邊也有小沙發,感覺坐著聊天很悠哉!Emoji

IMG_2260.JPG

這裡的MENU做得像報紙一樣,還蠻可愛的。

除了內用的餐點之外,也可以向Ms Bubble訂購派回家吃。EmojiEmoji

IMG_2261.JPG

野莓豆奶昔($120)

因為之前喝Wood & Pot的好多莓奶霜有點念念不忘,所以腦波很弱的就點了有「莓」的飲料,沒想到長得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啊…

這邊使用的是蔓越莓果乾,所以裡面也可以吃得到蔓越莓果乾的小碎粒。

上面有加上漂浮的鮮奶油,裡面也有綿密的泡泡,雖然口味有點淡,但其實我還蠻喜歡的。EmojiEmoji

IMG_2266.JPG

杯子是店家特別訂做的!

IMG_2267.JPG

紐約辣雞起士烤餅($190) 配芝麻豆腐&新鮮脆薯

因為網路上很多人推薦,所以點了烤餅。$190還附上兩種副餐,其實還不算太貴啦。

芝麻豆腐就是一般的日式豆腐加上胡麻醬,吃起來頗涼爽哈哈。

IMG_2268.JPG

配餐的薯條我很喜歡,很酥脆、口感不錯,搭配的是有點偏甜的凱薩醬歐。EmojiEmoji

IMG_2272.JPG

(以下兩張原諒我拍得有點醜)

烤餅打開之後裡面是長這樣的,料很充足,除了雞肉之外,也有起司、甜椒。EmojiEmoji

拍一張之後我就開始吃啦,吃著吃著,我另一個也點紐約辣雞起士烤餅的朋友就說「欸其實不會很辣耶!」

我就說「對啊對啊完全不辣」,但心裡越想越奇怪,於是瞄了一下他的烤餅,發現我的沒有加到辣醬啊!!!!EmojiEmoji

哈哈哈哈哈哈立刻請店員來幫我看,她立刻幫忙收回廚房加上辣醬。

(其實原本她說可以幫我重做一份,但我覺得這樣有點浪費,所以請她直接幫忙加上辣醬就好)

IMG_2271.JPG

加完辣醬就變成這樣了,醬算是有一點點微辣,但像我一樣不太吃辣的人會覺得還OK。

我本來把副餐的芝麻豆腐吃完了,但是重新上菜之後發現店家又幫我補了一份新的芝麻豆腐,也算蠻貼心的。EmojiEmoji

(PS. 我覺得我最近上菜運不太好,不久前還在別家吃到沒熟的雞肉燉飯哈哈哈哈)

IMG_2273.JPG

但就烤餅本身我覺得有點普通,可能是因為在雞肉裡面還吃到一點雞軟骨吧…

吃這種烤餅的話,我比較喜歡吃雞胸肉,不過應該就見仁見智囉。

另外我覺得他口感其實蠻清淡的,但優點是份量很夠,絕對吃得飽!

 

紐約辣雞起士烤餅($190) 配一碗熱湯(玉米湯)&新鮮脆薯

「一碗熱湯」聽起來很可愛,今天附的是玉米湯唷!味道很香濃,如果再給我選一次的話,我會把芝麻豆腐換成這個。

IMG_2269.JPG

泥巴派($80)

泥巴派似乎是這家必點!所以就大家一起點一份試試看啦。

一送上來就看到一灘爛泥,上面還有一根小草,還蠻可愛的。EmojiEmoji

這份甜點有點類似提拉米蘇,只是多加了香蕉,所以吃起來多了一點香蕉的香氣。

但其實我覺得有點普通啦,可能是因為對他期望太高了吧,算不錯但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。

IMG_2274.JPG

南瓜棉花糖乳酪($100)

純粹因為好像很特別就點了,畢竟很少看到這樣的組合啊。

軟軟的棉花糖配上南瓜的口感還頗特別,不過吃完之後有點覺得「啊!就這樣啊?」的感覺。

整體來說有點一般,但因為覺得棉花糖加在蛋糕裡很特別,所以還是可以一試啦。Emoji

IMG_2275.JPG

今天在Ms Bubble吃得很開心,雖然餐點沒有到特別驚豔的感覺,但是都很有飽足感、而且價格也不太貴。

這裡的環境很棒,很適合朋友坐著閒聊。平日不限時的時候,來這裡念書感覺也很不錯歐~

IMG_2281.JPG  

 

Ms Bubble(Lily House叁號店)

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MsBubbleHM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16號

電話:02-2351-1565

營業時間:12:00-21:00(假日10:00開門,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公休)

價位:約$300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