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然發現公館女巫店旁邊出現了一家日本風的迷你小店,仔細一看發現賣的是烤麻糬,價格也不算太貴,於是就進來試試看啦。(後來又來了好幾訪哈哈)EmojiEmojiEmojiEmoji 

IMG_2109.JPG

店裡面只有少少三個位子,可能因為一串就是三顆吧,所以很適合三人來吃唷。EmojiEmojiEmoji

位子不夠的話可以外帶,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坐在店裡啦,反正麻糬吃很快,應該不用等太久。

旁邊的小桌子上擺有很多可愛的裝飾,還有深夜食堂系列的書。EmojiEmoji

IMG_2110.JPG

提供的餐點都寫在牆上了,非常清楚!!!目前總共有七種麻糬口味,希望老闆之後可以再研發多一點~~

IMG_2107.JPG

夏天還會提供刨冰,冬天則是紅豆湯。EmojiEmoji

我吃的時候還有刨冰可以點,但寫的時候已經換季了......

IMG_2108.JPG

入座之後便會送上一小杯茶,茶是可以續的唷。另外也有小點心可以先吃,非常貼心的服務。EmojiEmoji

IMG_2106.JPG

第一次來點了綜合五顆($65)

上排:原味醬油海苔、日式甜味噌

下排:黑糖黃豆粉、黑糖抹茶粉、黑糖花生粉

麻糬都是用純糯米手工製成,所以有限量,一天賣完就沒囉!!

第一次來的話,建議大家可以和我一樣點綜合的,這樣下次就可以專攻自己喜歡的口味啦。

 

首先來介紹原味醬油海苔,這個口味應該比較貼近大家常吃的鹹麻糬,上面的海苔片是老闆自己拿剪刀剪的喔!

日式甜味噌是我最喜歡的口味,保有味噌的味道,但吃起來卻甜甜的,搭配上面的白芝麻很好吃!

接下來是黑糖黃豆粉,老闆有先把黃豆粉和黑糖拌炒過,所以吃起來有點顆粒感、帶有黑糖的香甜,也很推薦!!

黑糖抹茶粉帶有淡淡的抹茶香,也還不錯;黑糖花生粉則是很接近大家平常吃的甜麻糬口味唷。

總之每種口味我都蠻喜歡的,而且這裡的麻糬不會太黏牙,口感也很Q軟好吃~EmojiEmoji

IMG_2111.JPG

第二次來就點了三串($100),因為有重複就懶得拍了哈哈。

另外還點了比較貴的香戀朱古力($45/串)EmojiEmoji

這串有巧克力醬和巧克力粉的雙重夾擊,一入口就可以吃到又甜有濃的巧克力,讓人很滿足啊~

因為巧克力粉比較細一點,所以店家有提醒要小心一點吃,不然可能會被粉嗆到。幾秒鐘後...

我:咳、咳、咳......

朋友:哈哈哈哈你在幹嘛啦哈哈哈哈......(吃)咳、咳......

的確是要小心一點吃!!

IMG_2174.JPG

這天本來要點宇治金時冰,結果居然賣完了!!!!(哭)

但是老闆很好心的招待我們開發中的新商品:黃豆粉煉乳冰EmojiEmoji

據說韓國現在很流行這種冰,這也是一個韓國客人介紹給老闆試試看的唷。

店家很貼心的在中層也有放料,所以吃到中間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太清淡太無聊。

因為黃豆粉是有加黑糖蜜拌炒的,所以也吃得到一點點黑糖的顆粒。

總之這碗黃豆粉冰超級好吃!!!強力推薦!!!!老闆快把他加到正式的菜單裡~

IMG_2178.JPG

第三次來,吃了一點麻糬,然後補點上次沒吃到的宇治金時冰($65)EmojiEmoji

我又要邊寫邊流口水了哈哈,宇治金時冰上面也有附烤麻糬喔!所以剛剛吃得不過癮的話,這邊還可以再回味一次。

紅豆煮得又軟又綿密,再加上香氣十足的抹茶粉,就是一碗誘人的宇治金時冰啦,這碗也很推薦歐。

IMG_2219.JPG

福甜屋是一家很可愛的小店,老闆也很用心在經營,是個很適合坐下來補充體力、聊聊天的地方~

感覺我以後還會來個四訪五訪之類的哈哈,推薦給大家唷!!

 

福甜屋Fukukannya

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fukukannya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巷11號1樓(女巫店旁、感恩小館對面)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五:15:00-22:00

     週六~週日:13:00-22:00

價位:每人約$50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