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閒的周日下午決定去威秀看部電影,但午餐又不想去附近的百貨公司人擠人,所以就跑來四四南村附近看有什麼隱藏的美味小餐廳啦。EmojiEmoji

IMG_2007.JPG

周末的台北真的很可怕,餐廳擠滿了滿滿的人潮,問了好幾家店都完全客滿,正當有點無助時,就這麼瞥到了隱藏在辦公大樓間的這家餐廳-時空:廚房EmojiEmoji

時空:廚房主打的是英國料理,一般來說英國料理是蠻容易被取笑的一種菜,「蛤?英國有食物?」之前的法文老師常常這麼說,所以對於英國餐館的出現,實在讓人頗為好奇啊。EmojiEmoji

IMG_2003.JPG

推開門之後,便能發現店裡的採光非常棒,保有室外的明亮卻又不會太刺眼。桌椅也是很簡單的木質調,一眼就讓人喜歡上的一家店。EmojiEmoji

店裡面提供的料理不算太多,大概都介於$200~300之間,另外也有$200的平日商業午餐可以選擇。

桌上放著糖和鹽的罐子長得很特別,不過我朋友說:「這樣灰塵會掉進去吧...」似乎蠻有道理的。

IMG_2002.JPG

卡布奇諾($120,搭配主餐可折抵$50)

因為想喝點熱的,所以選了卡布奇諾。EmojiEmoji

上面有著濃濃的奶泡,整體的口感很淡,重口味的人可能不會喜歡,不過我覺得還不錯。

IMG_2004.JPG

燉蔬菜佐麵包($280)

我朋友點的,一送上來之後他就說「好家常啊~」

用牛奶燉的紅蘿蔔、馬鈴薯、花椰菜、白菜,上面灑上一點點胡椒粉,吃起來也的確很家常的一道燉蔬菜。

IMG_2005.JPG

英式鮮蝦三明治($260)

這道的鮮蝦跟我想得不太一樣,他的內餡有點類似鮮蝦沙拉,是把蝦子切碎製成的,我本來預期可以看到完整一條哈哈。Emoji

裡面包有生菜,配上有點硬的麵包,吃起來口味還OK,不過吃相會不太好看,因為裡面的蝦子沙拉很容易掉出來...

旁邊的薯條感覺有點像用冷凍薯條炸的,有點小扣分,如果可以換成Juicy的美式薯條比較好。

IMG_2006.JPG

今天這餐吃下來覺得有點普通,沒有特別喜歡的料理,而且我覺得價格稍稍貴了一點。EmojiEmoji

但是因為這裡的氣氛很舒服,所以之後如果想消磨時間的話還是會想再訪的,可能就點點飲料或一些小點吧,畢竟店裡給人的感覺很棒啊。

IMG_2008.JPG  

PS. 後來查了幾篇食記,晚餐看起來還不錯的感覺,下次可以來試試。Emoji

 

 

時空:廚房 Chrono Cuisine

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ChronoCuisine

地址: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10號一樓(四四南村附近、南山人壽隔壁棟一樓、元鍋後面,店家前面有小花園唷)

電話:02-2345-2211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五:10:30 - 22:00

     週六~週日:8:30 - 22:00

價位:午餐約$300


顯示詳細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